交換機如何做負載均衡,H3C 三層交換機如何做負載均衡?

時間 2021-05-05 08:10:30

1樓:

1、開啟workbench並從功能區中選擇tools選項卡。選擇platform services。

2、在basic選項卡下, 選擇『standard』 作為它的伺服器角色。

3、對load balance server 2重複步驟2。負載均衡伺服器的設定。

4、如果希望同時設定兩個伺服器作為冗餘對和負載均衡對,則可以只需新增frameworx伺服器冗餘即可。

注意事項:

交換機根據工作位置的不同,可以分為廣域網交換機和區域網交換機。廣域的交換機就是一種在通訊系統中完成資訊交換功能的裝置,它應用在資料鏈路層。交換機有多個埠,每個埠都具有橋接功能,可以連線乙個區域網或一台高效能伺服器或工作站。

實際上,交換機有時被稱為多埠網橋。

2樓:匿名使用者

作負載均衡,通常由專用的裝置來做,如f5、radware等。交換機上有乙個功能叫鏈路匯聚(有些叫埠匯聚或埠**)可以做乙個簡單的頻寬增加,也有負載均衡的作用。就是把交換機上幾個物理埠**為乙個高頻寬的邏輯埠,實現頻寬增加和負載均衡作用。

一般只支援伺服器,普通電腦是作不了的。

3樓:祈願相隨

load-blance

核心三層交換機之間如何實現負載均衡?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通過將兩台核心交換機的其中一台作為部分vlan的主根,部分vlan的備根;比如說,核心層交換機1作為1~100vlan的主根,作為101~200vlan的備根,而核心交換機2作為101~200的主根,1~100的備根。兩台核心交換機之間的鏈路啟用port-channel以太通道對鏈路進行**。pt是沒有辦法實現mst的,不過你可以使用pvrst來進行二層資料流量的負載均衡。

pt也是沒有辦法實現hsrp和vrrp的,所以你用pt是沒有辦法實現核心層交換機的雙機熱備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glbp同時實現動態負載均衡跟路由冗餘,兩台核心交換機中間鏈路可以做聚合

6樓:匿名使用者

把核心sw做stack連線,然後與接入sw做etherchannel,不用做hsrp

7樓:鮮掣板妙芙

內網負載均衡應該是兩台核心層交換機中間鏈路做鏈路聚合lacp,個人認為是這樣、、

h3c 三層交換機如何做負載均衡?

8樓:匿名使用者

做個trunk 口,然後把所有vlan都加進去,然後就可以了,當然,這個沒有科學依據,你可以看看電子文件呀

inte***ce eth-trunk0

port link-type trunk

port trunk allow-pass vlan 1 to 4094

mode lacp-static

9樓:匿名使用者

vrrp

hsrp是思科私有協議

10樓:幸福是頭驢

需要兩台以上,做個vrrp

11樓:

hsrp 、vrrp 都可以

如何做兩個三層交換機負載均衡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一兩句來說不清自楚,負載均衡也就是baihsrp,發

二層交換機如何配置負載均衡和高可用性?

光纖交換機怎麼連線,光纖入戶,如何連線交換機及無線路由?

1 你為什麼不給分 2 光纖連線交換機,並不是光訊號直接連線到交換機 當然,現在也有光纖交換機,可以將光纖sc介面直接接入裝置中 而是通過乙個叫做光纖收發器的裝置來解出寬頻訊號 光纖收發器是乙個將光訊號解成寬頻訊號並以rj45介面輸出的網路產品,有10 100m 或者10 100 1000m自適應的...

如何檢視交換機是否有廣播風暴,交換機的廣播風暴

計算機科普 提示 檢測到了廣播風暴,實際傳送253,檢測到了4013個廣播包 這是典型的網路環路導致的廣播風暴。1 首先需要執行wfilter自帶的 網路健康度檢測 外掛程式。網路健康度監測外掛程式在檢測時,會傳送測試資料報。2 內網的連通性也受到了影響,丟包率達到了37 區域網中一旦有環路存在,就...

交換機是如何工作的,交換機是怎樣工作的

二層交換機工作在資料鏈路層,主要用於 資料幀,基於mac位址表進行定址,具體工作過程如下 1 首次尋找區域網某台計算機mac位址,會以廣播包的形式在鏈路上 該廣播包中包含傳送端的mac位址。2 接收端收到該資訊後,記錄傳送端mac位址,並回覆自身mac位址資訊 3 交換機記錄mac位址,再次傳送同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