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撥打國際長途,如何撥打國際長途電話呢?

時間 2021-05-05 07:13:27

1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尊敬的使用者您好

希望下面的回答能夠對您有所幫助。

帶上有效證件到營業廳開通。

一、撥打國外的座機國際長途**由「00」、國家**、城市的長途區號、**號碼四部分組成。「00」表示的是國際長途**。當您撥打國際長途**時,要先撥「00」,再撥對方的國家**,然後撥對方所在城市的長途區號、最後再撥對方的**號碼。

比如,撥打日本東京的某一**使用者:99978900,您必須按以下順序撥:00(國際長除)81(日本國國家**)3 (東京長途區號)99978900,即連撥:

0081399978900。注意,城市的長途區號一般為「0***」,但在國際**中,城市長途區號前面的「0」就不要再撥了。例如日本東京的長途區號為「03」,但在您撥打國際**時,「03」中「0」不再撥了。

因為「0」主要是用來區別是本地**還是長途**的。

二、撥打國外的手機由「00」、國家**、對方手機號組成。比如,撥打日本東京的某手機號:13499978900,您必須按以下順序撥:

00(國際長除)81(日本國國家**)13499978900 (手機號),即連撥:008113499978900。

2樓:智慧型裝置維修工

一、撥打國外的座機

國際長途**由「00」、國家**、城市的長途區號、**號碼四部分組成。

「00」表示的是國際長途**。

當撥打國際長途**時,要先撥「00」,再撥對方的國家**,然後撥對方所在城市的長途區號、最後再撥對方的**號碼。

二、撥打國外的手機

由「00」、國家**、對方手機號組成。

亞洲各國的區號

歐洲各國的區號

非洲各國的區號

北美洲各國區號

南美洲各國區號

大洋洲各國區號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到客服開通國際長途業務,然後撥打對方號碼就可以啊!

4樓:

先撥國際字冠00再撥受話方所在國或地區**+城市**+**號碼

如撥打美國的中途島的2345678。就是00+1(美國國家號)+808(中途島城市區號)+2345678(客戶號碼)

再舉個例子:我泰國朋友的手機號碼是(0)91044029。 我應該撥:00(中國外撥冠碼)-66(泰國撥進碼)-91044029(被叫號碼)。

5樓:招六進寶

申請國際長途**,如何辦理

如何撥打國際長途**呢?

6樓:霓脦那些

國際長途**撥號的一般順序是:呼出國國際冠碼+撥入國國際**區號+目標號碼。

國際版長途**經交換機處權理,使用的媒介包括海底電纜、人造衛星、無線電、光纖及ip**(voip)。

國際長途**最初需要經接線生接線。自國際直接撥號(idd)於2023年代發明後,撥打國際長途**可以不用經接線生。最初國際長途**的**費很昂貴,現在由於科技日趨先進,費用日益下降。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訊家譜打國際長途啊,方便,不用開國際漫遊,**上還有優勢。

8樓:中國聯通

在重慶當地的聯通手機使用者撥打國際長途**的方式有兩種,一種為直撥,版一種為通過17911撥打;

1、直撥權:需具備國際長途許可權;

撥打國外手機號碼:00+被叫地國家**+手機號碼;

2、通過17911撥打:

通過ip(17911)撥打國外手機號碼:17911+00+被叫地國家**+手機號碼。

如何撥打國際長途電話,如何撥打國際長途電話呢?

中國聯通 開通台港澳長途和國際長途功能後,如需撥打台港澳長途和國際長途,您可使用固定 移動 在國內 不含臺 港 澳地區 直接撥打 00 國家或台港澳地區 城市 不加0,如貴陽地區碼851 對方號碼 或 00 國家或台港澳地區 對方手機號碼 百宜羿沛若 是固定 嗎?一般的固定 是不開國際長途的,因為萬...

中國移動如何撥打國際長途電話,如何用中國移動打國際長途

1 直撥 這種方式撥打,需要先開通國際長途業務,撥打方式是 國際冠 區號 號碼 比如要打美國的 那麼你直接輸入001 00國際冠碼,1是美國的國際區號,是 號碼 2 ip 卡撥打 ip卡也可以撥打國際長途 相對於直撥來說,ip卡撥打國際長途會便宜一點,方法通常都是接入號碼 國際區號 號碼,比如用17...

從國內撥打日本國際長途電話怎麼播

茶世 當撥打日本國際長途 時,要先撥 00 再撥對方的國家 然後撥對方所在城市的長途區號 最後再撥對方的 號碼。比如,撥打日本東京的某一 使用者 999 必須按以下順序撥 00 國際長除 81 日本國國家 3 東京長途區號 999 即連撥 0081399978900。注意,城市的長途區號一般為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