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接到北京智藍資訊科技有限公司打來的面試電話,想了解一

時間 2021-05-05 06:17:33

1樓:匿名使用者

註冊號: 110108008151589 企業型別: 限責任公司(自投資或控股)

主體名稱: 北京智藍資訊科技限公司

定代表/負責: 史彥傑 行政區劃: 海淀區立期: 2005-04-11 註冊資本: 300 萬經營期限自: 2005-04-11 經營期限至: 2025-04-10

登記機關: 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海淀局 企業狀態: 業址/住所:

北京市海淀區東北旺北京關村軟體園孵化器2號樓2266室經營範圍: 技術發、技術轉讓、技術諮詢、技術服務;應用軟體服務;基礎軟體服務;銷售計算機、軟體及輔助裝置;勞務派遣(未取行政許專案除外) 智財權資50萬元

檢度: 2011 檢結: 通

2樓:透透透明

我現在就在智藍啊 感覺還挺好的 專案都挺大,薪資也不必別家少,反正我在都是準時發薪的,人也都還好相處,可以好好待一陣

3樓:林妹妹

我剛拿到那家的offer,不知道怎麼樣。貌似是外包,薪資給的挺低的。而且說沒有年終獎,保險公積金也給的很低,,正在猶豫呢。有了解內情的希望給個答覆唄。求幫助。

4樓:手機使用者

你做哪方面的啊?如果是做技術的話勸你別去了,沒什麼發展。

今天接到深圳數睿科技****的面試**,叫我去面試,誰聽說過這家公司嗎?覺得怎麼樣?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個同學是在那家公司上班的,聽他說辦公環境和福利各方面都很不錯的,公司應該是明年就上市了,至於好還是不好,我個人覺得你還是去看了之後才知道的。

北京長智信達資訊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北京長智信達資訊科技 是2015 06 24在北京市海淀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海淀區中關村南大街乙12號院1號樓2層北區b 013。北京長智信達資訊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08348421674r,企業法人楊波,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京長智...

武漢智無限資訊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武漢智無限資訊科技 是2014 03 26在湖北省武漢市洪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洪山區珞瑜路727號星光無限3棟6層04號。武漢智無限資訊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201110954361138,企業法人何敏,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武漢智無限資訊科技 的...

深圳智聯時代資訊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愛企查 深圳智聯時代資訊科技 是2017 11 07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南山區桃源街道留仙大道4093號南山雲谷創新產業園龍塘閣701。深圳智聯時代資訊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ma5etxq96k,企業法人張立義,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