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通道摳圖詳細的方法步驟,photoshop通道摳圖怎麼選擇通道?

時間 2021-05-05 02:43:58

1樓:東方仙人

開啟ps軟體匯入**,按ctrl+j複製一層,點通道,紅、綠、藍,一般用藍通道比較多,向下拖複製一層藍副本,影象、計算、計算、計算。把不需要的部分用畫筆工具塗成白色,按ctrl+滑鼠點計算3,載入選區。按ctrl+shift+i反向,點rgb通道、圖層,按ctrl+j複製一層,用移動工具把摳好的**移到另外乙個**上,ctrl+t自由變換,調整大小,把摳多餘的,用橡皮擦工具,擦掉就可以了!

photoshop通道摳圖怎麼選擇通道?

2樓:匿名使用者

所需工具材料:photoshop

方法如下:

通道扣圖應選擇黑白對比反差明顯的通道,以下圖為例:

1、選擇通道面板,檢視紅、綠、藍通道,可以發現綠通道黑白反差比較明顯,所以選擇綠通道。

2、將綠通道拖拽到面板底部的新建通道圖示,此時會多出乙個綠副本通道。

3、選擇影象選單——調整——色階。

4、調整色階,使頭髮和背景色能夠很好地區別開來。

5、然後塗抹要扣圖的部分,如圖:

6、按ctrl鍵,點下綠副本通道。

8、選擇圖層面板,選擇原圖層。

9、按del鍵去除背景色。

10、然後點工具箱裡的橡皮擦去除多餘的雜質,最後效果如下:

ps怎麼用通道摳圖。詳細的步驟

3樓:永桂花佴風

動畫詳解通道摳圖實用技巧

1.開啟通道面版

我們首先在紅、綠、藍三個通道中選擇出乙個顏色對比較明顯的複製這個通道,在這裡我選擇了藍色通道。

2、點圖象→調整→色階,將黑色的小三角向右移動,調整暗色調的色階,然後在將白色的小三角向左移,調整亮色調的色階,以此來將圖象中人物和背景的色調分離出來,也可以在上面輸入色階:135/1.00/195。

3、人物的輪廓已經基本上和背景分離出來了,然後我們用畫筆工具將人物裡面的白色塗抹成黑色。

4、點圖象→調整→反相,將人物部分變成白色也就是選擇區域。

5、點通道面版下面的將「通道作為選區載入」

然後回到圖層面版,選擇背景圖層。

6、選區已經製作完成

然後用剪接貼上的命令將人物選取出來。

4樓:平優裘迎波

在通道中利用選擇工具,有一種是利用顏色選擇的工具選擇,就可以扣頭髮的。一般扣頭髮還要利用圖層關係,不是單純扣乙個頭髮。

5樓:謇燎中奇文

這裡有上百種例項,全部是教怎樣能通道摳圖的,總有乙個是適合你的,快去看看吧。

6樓:松秀英喬霜

要說影樓專用摳圖軟體還是《開貝自動摳圖》軟體好用,可以批量自動摳圖,效果非常好,婚紗和髮絲摳得太好了,真不愧是專業開發影樓專用摳圖軟體的,我們是買的他們全套軟體,配合使用非常爽。去開貝**去看看就知道了:

7樓:罕痴代水風

摳頭髮我建議你用濾鏡中的抽出來摳頭髮比較好。通道摳圖,首先你要對比看看那個通道的對比度大,再就是觀察你所需要的部分那個通道擁有的最多就用那個通道。複製相應的通道然後通過調節色階等來讓你需要的部分明了,然後載入選區,回到圖層觀察看看,要是滿意就複製提取。

不滿意就再接著處理。

ps摳圖的詳細步驟

8樓:ps休閒時刻

在ps中摳取人物,這沒有乙個固定的步驟,要根據人物與背景的具體情況,採取具體的措施。

一般情況下,摳取人物可以使用knockout2濾鏡,具體操作方法是:

2、開啟原圖,如下圖:

3、複製圖層,knockout2濾鏡不支援在背景圖層上操作,所以一定要複製圖層。

3、為了便於在摳圖以後檢驗效果和進一步的修改,把背景圖層填充乙個顏色,如綠色,如下圖:

4、選擇最上面的圖層--濾鏡--knockout2--載入工作圖層,如下圖:

5、選擇內部物件工具,載入內部物件;選擇外部物件工具,載入外部物件,如下圖:

9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你用抽出濾鏡

大致步驟:

1,先用抽出濾鏡把你要的摳出來,第一步就要細緻,這樣以後麻煩會很少,**放大,筆尖縮小

2,用橡皮工具擦邊,一樣放大**,縮小橡皮3,仿製圖章工具做一下你有的不可避免的影象缺失4,模糊工具把你扣除的影象邊緣做一定模糊,個人感覺比羽化要好,因為模糊工具你可以自己選擇要模糊的部分

你說扣得不好的,摳出人物那種出現的毛邊,先用橡皮工具擦,橡皮縮小一點,手細緻一些,這是個耐心活沒什麼能取巧的,不用那麼複雜,橡皮擦過之後,看那些地方擦得太多了或者由於**陰影造成的顏色不對,你在用仿製圖章工具多取點,處理一下,然後最邊緣看上去有的不均整,很多不規則,這時候你就用模糊工具了,最好不用羽化,因為羽化把最邊緣統一模糊了,其實有些地方不用這麼做的,所以自己選擇模糊工具,一點一點把邊緣模糊,這樣看起來就好多了。

祝你好運~

10樓:

一、魔術棒法——最直觀的方法

二、色彩範圍法——快速

三、 磁性索套法——方便、精確、快速和我常用的方法四、(索套)羽化法——粗加工

五、(索套)鋼筆工具法——最精確最花工夫的方法六、蒙版摳圖法——直觀且快速

11樓:來自魚龍洞雪膚花貌的菜苔

去網上很容易找到,有帶圖的,也有視屏教學的,可以去我要自學網上看看,免費的,我就是愛上面學的ps基礎

PS中怎樣使用通道摳圖,只摳想要的那部分

ps通道摳圖法 1.開啟 點開通道。2.一一檢視哪個通道 的反差最大 最主要的是要摳出的圖和背景的連線邊緣,一般是綠色通道,但也不盡然。3.複製反差最大的通道,關閉其他通道。4.點開圖象 調整 色階,調整輸入色階的值,把反差調到最大。5.用套索把要摳的圖套起來 不要套邊緣 把選區上黑色。6.用黑色畫...

ps中各種摳圖方法的用法

我說一下鋼筆摳圖吧 以摳人臉為例 首先,在 圖層 面板上選擇 路徑 面板,點選面板下方的 建立新路徑 按鈕,然後選擇鋼筆工具先沿著人臉輪廓拋錨,錨點不要太多,多了不圓滑 至於錨點要多少為宜,自己多練習就會掂量了。初學者慢慢來,多拋幾點沒關係,多了可以刪除 然後,長按鋼筆工具或右鍵,選擇 轉換點工具 ...

PS如何摳圖,PS怎麼學習,摳圖之類的?

photoshop摳圖 摳頭髮 1 photoshop摳圖教程 用通道和蒙版摳陰影 photoshop扣圖教程 用通道扣複雜影象 1 photoshop摳圖教程 用去邊命令巧除摳圖雜邊photoshop摳圖教程 從複雜背景中摳出婚紗 1 photoshop摳圖教程 一圖用五種方法摳 1 phot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