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隔壁鄰居共用一條網線,我需要些什麼裝置 具體怎麼做

時間 2021-05-04 17:49:43

1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申請一條寬頻,配置乙個寬頻貓和乙個路由器。方法如下:

把一條寬頻網線分兩台電腦使用只需要乙個路由器或者交換機就可以了,目前家用路由器和交換機的**差沒多久,且路由器比交換機好用,故在此就推薦用路由器了。只需要將網路經過貓後通過路由撥號上網,再把兩台電腦分別連線路由和lan口就可以了。

只需要按照說明書將路由器設定撥號上網就可以,然後用貓的線連線路由器的wan口,電腦連線路由器的lan口就可以了。如圖:

2樓:匿名使用者

買個帶路由器的貓最好,只要130元,比普通貓高20元左右,這樣兩個人共用也好,以後自已開通網路也不用再去買貓了,

買根網線,量下鄰居到你家的距離,要長幾公尺要電腦公司的人給你做好水晶頭,

另外要破解電信的上網帳號的密碼,單機撥號用的和路由器上的帳號是不同的,破解軟體我有

3樓:婉婉哦

鄰居有路由器你就只要買網線了,插上就可以了,但是兩個人一起用的話,網速會有影響。

如果要自己開通的話,電信、網通、鐵通、有線電視都有預先埋線到小區裡,前三個都是需要貓的,要不要買就要看你們那裡的基本情況,有些單位會贈送,有些就需要你自己購買,有線也就是廣播局的,他們的不用,至於**等相關情況你可以打**諮詢當地的公司,他們會告訴你你想知道的任何資訊。了解了,你就可以選擇下用哪家的會實惠些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我們一樣 我是回來用鄰居的網 我這邊他是乙個人用乙個網用貓上的 所以我買了乙個路由器 一根網線 電信過來的線先接上貓 從貓出來以後2跟網線你跟你鄰居乙個乙個就可以了 具體的操作方法路由器的說明書有 很簡單

5樓:匿名使用者

買個無線貓。阿 法無線寶,我現在用這個接收器,買了2個月,覺得很不錯啊,美國品牌,台灣原廠的,抗輻射的,可以收到3公里以內的訊號達到免費上網的目的,真是爽歪歪,呵呵。 就付乙個寬頻初裝費280元,就可以免費上網了,(原價320,不知道現在活動過期了沒有)

相關資料你搜尋下 「q點無 線。防輻射的哦

6樓:阿邦家庭網路

是的,買個路由器就可以了,從貓出來的網線接到路由器上,然後從路由器可以接4根網線,你做乙個長點的網線接到你家就可以了。

阿邦網 家庭網路

7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他家裝個無線路由.你買張蹭網絡卡..省錢.快速.不用拉明線..加分.

8樓:糖炒栗子

你就需要個路由器就完工 那東西老簡單了 進入路由器設定好就ok 完活 只要他不斷電 你就可以玩

9樓:火見林

如果是寬頻的話,貓出來的線再接上一路由分兩線,一電腦乙個!如果是網線,只要路由就行,不過得用倆ip

隔壁鄰居天天來串門怎麼辦,如果一個鄰居小孩經常來串門,還帶手機,影響我家小孩,怎麼辦?

屬於緣分不淺 放假了嗎 多大 那就給他找兼職 如果只是天生這般熱情 買些心理學 相書 給他看 如果是小聰明 故意蹭飯 那就用姑蘇慕容的斗轉星移 你去他住處吃 稍點菜去 還有一種人是 話特別多 非常多 屬於諸葛亮說的 多語者寡信 那就不要客氣 可以來的直接些! 解生活百態 面對鄰居的串門,是很正常的一...

隔壁鄰居男人打我媽,輕傷需要付什麼責任,派出所出面,對方給了500說處理好了,可以提出要陪什麼費

一 打人至輕傷,傷勢符合故意傷害罪中傷勢的要求,主觀上又有傷害的故意。所以可以以故意傷害為理由請求公安機關立案或者向法院起訴。法律程式如下 1 到公安機關報警,公安機關應當立案。公安機關立案偵查後,情況屬實,那就要進入起訴階段了,犯罪嫌疑人被法院判決有罪後要負刑事責任。2 若公安機關拒絕受理,可以直...

隔壁鄰居在樓頂養狗叫的煩人有什麼招

劉力江 住樓養狗確實萬人煩!你還勸阻不了 我以前遇到過這樣情況 開始勸他不但不聽 反而還記恨我 後來我採取了一個措 家裡的任何寵物算不算家庭成員 家裡的寵物只能你自己麼認為其中的一員,在外界和別人眼裡,它不是你家庭中的一員,因為人是高階動物,寵物僅供人類取樂,等級不一樣。 使何吵覆 不是,寵物是動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