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沒找你還抱歉後面三四天直接不理你也不愧疚啥心態

時間 2021-05-04 17:11:42

1樓:卿凝雁

委婉的表示對這段關係不感興趣,

有個時候不理你無視就是最好的拒絕方式,

總比開口說無情的話更讓人接受一些。

2樓:另

以為是自然的不欠你啥的心態唄

3樓:

這是正常的現象,人不能總是陷入在一種情緒狀態中,時間久了就是一種病態。如果你覺得對不起對方而沒有及時道歉,可以以後找機會說明情況並致歉,沒有必要一直內疚,內疚說明你心底是善良的。

祝你好運

4樓:心扉寄語

這種人的心態就是扭曲的心理,他們自己都想不明白,自己想要什麼,或許他們根本就沒有那個想法。

5樓:匿名使用者

或許就是覺得有一些有恃無恐吧

6樓:不悔龍吟

就是想分手的心態,心裡沒有你的心態。

7樓:析偲

你是男人就應該大度點,包容點。這樣你會傷了她的心,

8樓:大姐姐

一開始比較客氣嘛,那時久了就習以為常了,那可能是他真的有事沒找你,你不要想那麼多,不要多心,或者你也可以聯絡上他嗎?

9樓:

人都是這樣,一開始充滿愧疚,但是時間長了這種愧疚就慢慢地轉化為恨,因為你不理他。

10樓:姜德金

可能是以前,沒找你,給你道歉,可能你沒怎麼原諒,既然你不原諒,他就不想啊不想找你了,看你也有什麼反應,他的內心是等待你找他,好像他不內疚時機,這是一種戰術

11樓:小勳愛吃肉

開始覺得抱歉是因為才剛剛開始,等到後面了習慣了就不會覺得有什麼不好意思的心裡

12樓:匿名使用者

心態特別好,也許是覺得沒那麼重要了唄

13樓:

這就是,典型的習以為常,她覺得你沒有反應,就應該這樣對你

14樓:

可能是覺得煩了,他是因為什麼感到抱歉,因為做錯事情了還是只是因為沒找你說話。

15樓:碧水清波滿庭芳

可能就是不太在乎吧。

16樓:

慢慢的形成自然時間長了就不會感覺愧疚。

17樓:匿名使用者

男女朋友嗎?這種情況其實就是屬於沒有分手,但時時刻刻都會分開的..

18樓:彌茂

那說明他對你已經沒有什麼感情了。這是要和你分手的前兆,既然要分手了,他為什麼還要愧疚呢?你也要做好思想準備了。

乙個不說分手也不理你的男友是什麼心態?什麼意思?

19樓:別搖我的可樂樂

首先作為bai乙個男生,就像網上段

du子講的一zhi樣。怎

麼鑑定dao乙個男人色不色,只要是男回

的,活得。他就答一定色。雖然只是乙個玩笑話。

他不跟你分手,是因為你們倆之間有感情,可能是他此時已經有了別的小秘密,只是他無法選擇。處於乙個糾結期,這樣的問題沒有好方法解決。畢竟自己的男朋友自己了解。

如果說,你根本不了解他,我覺得還是隨緣吧。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是男生不好意思說分手,不理你就代表分手了吧,如果你們交往的不是很深,你也不要去管他是什麼心態,世上好男生有很多,你會找到愛你的男生,會找到幸福的。

21樓:千奈美

拖著你,這種一抄般是不喜歡你的,

襲但剛開始肯定是有點感覺,但還不算喜歡你,那後面在一起了,在一起了也還不喜歡,所以他就對你提不起興趣,自然就不怎麼理你了,這種你要麼就是繼續對他好,繼續喜歡他,讓他慢慢喜歡你,要麼就是放棄,免得患得患失的讓自己更難過。

22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他可能從一開始就沒把你當女朋友,還有的就是想你向他撒嬌,不過你們為什麼要說分手

2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這種情況的話,那就說明他不愛你,不要再傻乎乎的繼續愛他了,如果你還是繼續愛他的話,那可能以後受傷害的就是自己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男朋友,你要麼就繼續對他好、繼續喜歡他,讓他慢慢喜歡你;要麼就是放棄,免得患得患失的讓自己更難過。僅僅是個人的觀點哈

25樓:花貓不哭泣

就是想讓你來說分手就這麼簡單,有點偽君子岳不群的感覺

26樓:匿名使用者

他想好好考慮一下,也想晾晾你,讓你自我反省一下

2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心情不好,也可能等著你提出來,減少自己內心的愧疚感,還是好好溝通下

28樓:匿名使用者

當做沒意思,該吃吃,該喝喝!

29樓:那片海

還是沒有找到更合適的唄

30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覺得你不是理想的她。

31樓:小麵包

不想當渣男,讓你受不了自己提

32樓:劉美茹銘

可能心情不好,也有可能是等你提出分手

我真的是無語了,談了不到乙個月,現在他忙就不聯絡我了,他不忙就總和我聊天,忙起來**不接不理我,他

33樓:那個笨小孩

親,他工作忙當然沒有時間找你,工作不忙就有時間聯絡你,正常吖

34樓:心無欲則肉成剛

他沒把你真正放在心上,他不忙可能是太無聊了,具體我們不了解也不好說,有一點我覺得可以肯定,他沒有真正把你放在心裡重要位置

35樓:匿名使用者

樂觀點說,至少他不忙的時候還會很積極的和你聊天,估計是想彌補一下忙的時候顧不上你?

36樓:匿名使用者

他跟愛你你也要多理解他

我今天撿來乙隻小狗,一開始還吃點東西,後來就什麼都不吃了,怎麼辦

想回家,或回去原來主人那裡,我以前別人送我狗的時候就是這樣 帶它出去溜溜換換心情吧!可能是它不適應你家的環境 有可能是粗心人丟了的,而原主人家餵養食物不同 也可能它通過氣味判斷你不是它的主人,有警惕心理,得讓它漸漸適應,知道你不會傷害它。等等看吧,剛到新家不適應有牴觸或是害怕的心理 帶它出去溜溜吧 ...

有人說,如果一開始女孩就沒喜歡上男孩,那麼無論男孩怎麼追求,也無濟於事。這種看法對嗎

檸檬心理 檸檬心理覺得有一定的道理,但也不是不可改變。女孩喜歡不上他,可能不管怎麼樣就是喜歡不上,或者男孩身上有女孩不喜歡的地方 當然也有從朋友到情侶的,未來誰都不可 小綿羊 不是的,精誠所至 金石為開!只要肯努力是有機會的。 不全對.我自身舉例子.原先喜歡一個女孩一直在追求對她幾乎無微不至 她反而...

如果一開始你喜歡人,但是他(她)對你很冷淡。你還會喜歡他嗎(她)?會喜歡多久

摩訶詰 一開始會繼續喜歡,覺得既然我愛,那就不放棄,而且覺得愛了堅持追了就一定能在一起,也堅信自己能堅持愛她 但隨著時間的推移,我對她的感情慢慢就淡了,我對她付出了愛,但我的愛卻得不到任何回應,我覺得很累,很累,累到不想再愛了,累到再也不想踏入愛情這一感情陷阱了 內容有些極端,但我的意思是,如果不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