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S中當P為img時,P的text indent怎樣取消

時間 2021-05-04 14:45:59

1樓:冷心

樓主單獨為 p中出現了**的元素定義樣式就是了p img

不過不建議樓主這樣去寫樣式

p 弊端太多,**建設中要用到各種各樣的段落顯示,並且元素並不僅是顯示段落,更多時候我們也把他當做塊元素用,樓主這樣用 你定義在p元素中的樣式屬性會影響到網頁或**中所有的p元素,在真正開發中會導致各種各樣的問題,當然你只做乙個頁面除外。

我們最好不要直接給 頁面元素定義太多樣式

正確的定義方法 字型大小,字型樣式,行高定義在body中 p會自動繼承。

.article p

2樓:大孫霞白

text-ident-- 定義文字首行的縮排(在首行文字之前插入指定的長度)

取值: | | inherit

: 長度表示法

: 百分比表示法

inherit: 繼承

初始值: 0

繼承性: 是

適用於: 所有元素

text:文字.indent:縮排.

引用

css中text-indent 詳細解釋下 什麼意思 怎麼用

3樓:幻翼高達

css中的text-indent用於設定首行縮排,用法如下。

需要準備的材料分別有:電腦、瀏覽器、html編輯器。

1、首先,開啟html編輯器,新建html檔案,例如:index.html。

2、在index.html中的標籤中,輸入css**:body 。

3、瀏覽器執行index.html頁面,此時成功設定了首行縮排是50px大小。

4樓:匿名使用者

text-indent

表示文字首行縮排,好比word中的首行縮排例如:希望一段文字第一行縮排2個漢字,這段文字字型大小為12px,放到此處是你的文字

定義如下p

5樓:性情中人的文庫

text-indent 屬性規定文字塊中首行文字的縮排。

注釋:允許使用負值。如果使用負值,那麼首行會被縮排到左邊。

例如:p

CSS中如何新增特效字型,CSS中如何新增特效字型

你好!如果你要將特殊的字型加到css中,而且 訪問時也可以顯示出來的話,那你必須將字型檔案也一同上傳上去,這樣才能讓字型載入進入 不過這樣一來你 載入速度就會慢掉。通常情況下,如果是大容量的字型檔案載入進入 好你必須加一段載入頁面的js 要不然你的 載入速度會非常的慢,會影響 的瀏覽效果。所以我覺得...

css設定字型顏色設定不了,css中font字型顏色怎麼設定

可以採用以下方法 可能是沒設定一些具體標符 type text css class red class blue 上面六個引號,全改成英文半形引號。中文引號不可以顏色可以用顏色名,16進製制值,rgb值 blue blue blue 應該沒有新增字型設定程式 所需要新增的文字 我感覺如果設定吧成一種...

怎樣將多個CSS檔案匯入CSS檔案中

將多個css檔案匯入乙個css檔案中可以通過下面的兩種方法來實現。步驟如下 1.如果使用鏈結式,需要使用如下的語句引入外部css檔案 引入外部鏈結 2.如果使用匯入式,則需要使用如下語句 在某個css裡加入 import css 怎樣將多個css檔案匯入乙個css檔案中 將多個css檔案匯入乙個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