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加了記憶體條後不知道有沒有裝成功??不知道

時間 2021-05-04 14:42:50

1樓:英格拉姆

進入bios檢視記憶體數量,或者系統中檢視記憶體大小,具體操作如下:

方法一:進入bios檢視

1、在bios中的第乙個選項,standard coms features(標準coms功能)裡。

2、base menory 640 k  (為dos保留的640kb基本記憶體)

3、expanded memory ****** k   擴充套件記憶體4、total memory  ****** k 總記憶體方法二:系統中檢視

1、右擊「我的電腦」或者「計算機」選擇屬性。

2、檢視記憶體容量是否增加,如果增加即說明安裝成功。

拓展資料:安裝記憶體條

1、先來確定電腦主機裡的記憶體插槽的型號與記憶體的型號是否對得上。

2、如果不懂型號直接檢視插槽和記憶體的缺口的位置就知道了。

3、在準備插記憶體前,先把記憶體插槽的兩頭的鎖扣往外掰。

4、然後將記憶體條對準插槽的缺口插下去,並插到盡頭。

5、再將兩頭的鎖扣扣住記憶體條,確保記憶體條不鬆動。

6、最後記憶體條完整成為主機的乙個重要組成部分,就安裝好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在桌面中,右鍵單擊「我的電腦」-屬性,就可以看到記憶體容量。

win7xp:

3樓:匿名使用者

就目前所有的電腦沒有記憶體條根本就開不了機的如果是台式的話,開啟側板,一般都是在cpu風扇旁邊,離得很近的兩個或四個槽,裡面插得就是

如果是筆記本的話,就需要拆機了,每台的結構不同,在後蓋上面需要拆的位置不同.

如果能開機顯示,那麼肯定就是有裝記憶體條的.

4樓:幽境

我的電腦-右擊-屬性檢視或者開始選單-執行-輸入dxdiag檢視即可

新買了個記憶體條、怎樣看是否安裝成功?

5樓:北漂碼農

裝好記憶體條後,按bai如下方法可以du檢視是否 安裝成功zhi:

1、右擊「我的電腦」dao或者「內計算機」選擇屬性。容2、在開啟的對話方塊中檢視記憶體容量是否增加,如果增加即說明安裝成功,如下圖:

注意:32位的系統最多支援4g的記憶體,如果想安裝超過4g的記憶體就需要安裝64位作業系統。

6樓:匿名使用者

開機第一時間的畫面有記憶體自檢,可以看到,如果看不到就進入系統,滑鼠右擊我的電腦屬性

檢視記憶體條是否安裝成功

7樓:ic大公尺

安裝成功的話 顯示的記憶體應該是原來的記憶體加上新加的記憶體 可以把原來的記憶體取出來 裝上要加的記憶體條(檢測新的記憶體條能不能用) 如果能正常執行基本就ok

如何檢視記憶體條資訊,加了記憶體條怎樣檢視記憶體

這是浮誇嗎 2 接下來在電腦管家介面選擇右下角的 工具箱 選項 3 接下來在工具箱介面選擇 硬體檢測 功能 4 接下來在硬體檢測介面上方選擇 硬體概況 選項 5 接下來在硬體概況介面選擇左側工具欄的 記憶體資訊 選項 6 接下來在記憶體資訊介面就可以看到記憶體條的資訊了 a山巔之最 cpu z 1....

加了一根新記憶體條開機藍屏,筆記本加了記憶體條以後開機藍屏

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在記憶體條混插時,儘量用同一品牌同一型號的記憶體,不然的話很容易出現不相容現象的,還有就是把各記憶體互相更換插槽試試,一般把容量大的放在靠近cpu的插槽, 雲修網 0x0000007b 此藍屏表示microsoft windows作業系統在啟動期間失去了對系統分割槽的訪問許可權。藍...

電腦加了記憶體條對電腦和遊戲有用嗎

這個還要看 cpu和顯示卡的速度。但作業系統的執行速度會明顯加快 遊戲方面還要顯示卡的支援 龍翔vv天下 1.有幫助,記憶體只是箇中轉站,記憶體越大,中專的的空間越大,反應速度會有所提高 2.會,相對來說比你不加的要好點。不知道你的遊戲加快什麼意思,是登陸還是。如果是登陸的話,那也要看更新檔案的大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