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比探探和陌陌靠譜點的社交軟體

時間 2021-05-04 09:40:32

1樓:馬小九呆呆一號

易信主要功能:

易信提供多聊天方式,人性化設計,可以跟手機中的聯絡人進行實時的溝通。

2、貼圖家族。易信原創免費的貼圖家族,能豐富表達情感,讓聊天變得更生動活潑,變得更有趣。

3、顯示資訊狀態。易信提供「已讀」和「對方正在輸入」的人性化設計,知道對方是否有收到、讀到訊息。

5、免費**

易信的免費**有兩種,一種是網路**,另一種是專線**。在wi-fi條件下,易信使用者間可以實現免費通話;專線**採用回撥方式,語音質量等同傳統**,通話過程不耗費流量。[7]

6、免費簡訊

易信可以給電信、移動、聯通使用者傳送免費簡訊,即使對方沒有使用易信或對方沒有手機網路,訊息也能馬上送達。

8、朋友圈

9、語音助手

易信可以語音識別找到好友。通過下拉,唸出對方姓名,就能識別出想要聊天的人。

10、密碼鎖定

可以設定開啟易信時密碼解鎖。(操作步驟:向右滑切換至功能列表頁 —> 設定 —> 密碼鎖定 —> 開啟密碼鎖定)

11、好友互通

2樓:匿名使用者

上個月剛發現 彌戀 這個軟體,玩了不到一周就見了兩個姑娘,身材都不錯,乙個還主動撩我,我也沒拒絕直接辦事了,重點沒啥飯托酒托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他們區別不大,都已經歸屬於一家了。現在還要向撩妹子,就覓咻軟體比較靠譜了。

4樓:辣媽吧

玩陌陌和探探這一類軟體的都是些什麼人呢?今天總算是知道了

5樓:鄭咋呼

近友,更貼近生活,可以直接和附近的使用者一起群聊,不管走到**,隨時都可以加入到附近的聊天

什麼軟體都會有漏洞,看你的心能不能擺正

6樓:匿名使用者

國外看國內奧運會直播專用!vpn比較多,主要是看功能個人建議《星晴vpn》這個換ip 還是很方便的!你試一試,我發給你都可以使用你自己到公告裡面看去吧!

除了探探,陌陌之外,還有哪個靠譜的交友軟體?

7樓:辣媽吧

玩陌陌和探探這一類軟體的都是些什麼人呢?今天總算是知道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講約會成功率的話,還是覓咻軟體比較高,玩了不到乙個月,已經約了三四個女生了,挺高效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假如想找物件,那麼彌戀就是首選,很多女生在上面找男朋友,當然也有部分女生是為了y來的,我上月見了兩個。

10樓:金色的海洋

比鄰 還有一些遊戲軟體通過玩遊戲可以交友 都是真人在玩

11樓:匿名使用者

kk77b,不介意就用我給你的把,已經不是什麼秘密了

有什麼靠譜的交友軟體?比如探探和陌陌這種型別的?

12樓:辣媽吧

玩陌陌和探探這一類軟體的都是些什麼人呢?今天總算是知道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靠譜的居多,不過也有些靠譜的,像我現在用的覓咻就不錯,今年用它已經見過好幾個妹紙了。

14樓:情商

『近友』就比較靠譜,不加好友就能聊天,交友方便,不用買會員。

而且附近的人都在一起群聊,很有意思

15樓:流淚的鍵盤

語聊vip 陌生男女聊天,免費語音通話

除了探探陌陌還有哪些社交軟體比較好

16樓:僑廣英釁緞

陌陌、探探這種,確切的說,是陌生人之間的一種社交,做大的不多,但是有個叫「半邊魚」的,評價挺高的,雖然小眾,但是使用者比較集中,00後和95後一代比較多。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挺多的了,不過我用過 許多,就覓咻軟體約人效率高,其它的只能說呵呵。

有哪些類似azar、陌陌、探探這樣的社交軟體?

18樓:123魚娃娃

還有很多,比如:派派、友群、一起……

拓展內容:

1、派派簡介:

2、功能介紹編輯

派派是基於android平台和ios平台的移動社交軟體,有別於其他手機社交軟體,並有更加娛樂的社交體驗。派派可以幫你擴大朋友圈,實現無邊界社交,平等對話。

3、派派特色功能:

②聚會嗨聊聊吧,完全免費。

③趣味答題

④你畫我猜。

⑤同城群聊。

⑥萌寵pk。

4、派派針對人群:

以泛90後與80後為主的年輕人娛樂聚聊社交平台。派派的使用者超過70%是90後使用者,每個人的玩法都不同。建立派派的社交風格,有兄弟情、姐妹情、男女的情感。

是年輕人追求的場景化娛樂社交最佳選擇。

19樓:笑對人生

還有很多,比如:派派、友群、一起……

拓展資料;

有著不同興趣的人在拍排上可以結交到志同道合的朋友。通過精彩的**兒和文字分享生活的美好!還可以欣賞他人的優缺點。

以及個效能聊解她其他朋友個性十足的個人資料和生活相簿。還可以通過免費通話來達到劫持共同朋友相互話題的效果。對於年輕人來說,試一款不錯的時尚新穎的社交軟體。

20樓:翻滾吧獨角獸

派派1、派派簡介:

2、派派功能介紹:

3、派派特色功能:

2.聚會嗨聊聊吧,完全免費。

3.聚聊聊吧功能,隨時隨地暢快開聊。

4.選擇你感興趣的聊吧與小夥伴交流互動。

5.建立個人主頁並上傳你的**,填寫個性資料展示不一樣的自己。

6.等級體系,贈送禮物炫耀個性的自己。

7.支援點讚、送禮、技能互動等多種互動好玩的形式。

8.全面支援iphone、ipodtouch等蘋果移動終端裝置,以及android2.1以上版本的手機,支援各種網路接入方式。

9.全新介面系統上線,互動流暢讓你快速和ta聊high。

10.聊到共同的興趣與話題並且建立友情、愛情等關係。

4、派派針對人群:

以泛90後與80後為主的年輕人娛樂聚聊社交平台。

派派的使用者超過70%是90後使用者,每個人的玩法都不同。建立派派的社交風格,有兄弟情、姐妹情、男女的情感。通過派派溫暖,刺激,感動著彼此。

有相親的活動,真心話大冒險,時尚ktv包廂,你說我猜等等娛樂玩法。是年輕人追求的場景化娛樂社交最佳選擇。

21樓:匿名使用者

就聊天軟體就很多了,不過我玩的覓咻,不只侷限於聊天,更多的是約會,跟小姐姐一起比聊天有趣多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m 9 5 z,( ο m3就有很多都還可以

23樓:匿名使用者

輕鬆man足你 e e 8 k,( ο m3 絕對不在話下。

2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很多軟體都差不多

什麼彌戀、積目、soul、比鄰等等很多的

海洋有沒有比人類高階的生物,世界上有沒有比人類更高階的動物 或者宇宙中有沒有比生物更高階的類別存在呢

這個問題有點複雜,畢竟能不能存在水系高階智慧型生物尚且無定論,而且其他條件又要與現實類似,我個人覺得幾乎沒有可能進化出來.高階智慧型生物個人覺得可以定義為 能夠通過改造自然界的原材料來改善生活條件,並且可以擴充套件生存範圍和環境的生物.從這個角度看,目前水中生物很少有創造工具的能力.當然也不是完全沒...

有沒有比較好看的漫畫,幾部給我,有沒有比較好看的漫畫,推薦幾部給我

櫻若茱婉 魔法少女與惡曾是敵人 戀愛情結 clannad air 雪之少女又名kanon key社3大催淚神作 動畫黨就不能不看 染成茜色的坡道 妹控必看 龍x虎 呃。不知道該怎麼說總之挺好看 灼眼的夏娜 夏娜醬不解釋!涼宮春日的憂鬱 原 很有滋味。然後動畫化了 幸運四葉草 熱力推薦。安達充的漫畫,...

大家有沒有比較好的智慧型家居下,大家有沒有比較好的智慧型家居推薦下

所有的 智慧型 類的,都不過是 點綴 一點電子控制系統,效果都不大實用,建議別花那些冤枉錢。你想,咱們工業系統的一些智慧型裝置,那需要多少配套的感測器 執行器來配套才能真正發揮作用,而且經常出毛病,你就不擔心那些電子控制的裝置常常失靈給你造成許多煩惱?電梯你經常乘坐吧?那麼多高檔次的控制項,還是常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