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中電電氣集團怎麼樣,南京中電電氣集團有限公司 怎麼樣

時間 2021-05-04 08:20:17

1樓:匿名使用者

中電電氣集團是國內一家集科研、製造、投資為一體的大型高科技企業集團,網上說的正面和負面訊息,是正常的. 中電電氣主要產品包括各類電力變壓器、絕緣材料、電工產品、電線電纜、太陽能電池等,員工2000多人,高階職稱的國內外專家126人,擁有自己的科研開發中心、研究中心,還與國內外著名高校、科研機構建立了完備的科技合作體系,所以在這公司的發展,關鍵看你的努力和機遇,相信前景不錯.最後祝你好運!

2樓:miss小兜

不是國企。

民營企業,是國內中壓變壓器的翹楚。

3樓:匿名使用者

還行吧,就看您的能耐了,祝你好運

南京中電電氣集團**** 怎麼樣

4樓:匿名使用者

中電電氣集團是一家私企,目前南京只是總部,最早起源於鎮江揚中市。

一般職員的話,也就享有基本工資(根據你所在部門所定),獎金可能不多(甚至沒有)。對於應屆畢業生來說,保險以及住房公積金還是都有的。

住宿和飲食公司都有,集團設有員工宿舍和餐廳。班車都有的對於你以前的工作經驗不會做背景調查,也沒人去調查。

中電電氣南京光伏****現在怎麼樣?本人東北電力大學電氣工程及其自動化專業。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到一家中小行電氣公司發展,那樣你的發展空間會更大,大型的電氣公司也不缺你人力的,那樣你的 發展空間會很小的,現在創業麼有家庭資助麼有能力去創造也只有尋找以個可以發展自己的平台

廣州白雲電氣集團怎麼樣

我以過來人身份告訴你 1.98年畢業的大學畢業生集體離職。2.03,04年的應屆畢業生05年合同違約金2萬,注意是不管你做了幾年,沒滿5年,都得2萬。3.04年的畢業生同公司打勞動仲裁官司,公司放話無論多大代價,都得打贏。因為老闆大哥是省政協主席 4.神山那塊基本是6天工作制。最後,不要相信他所謂的...

南京九中怎麼樣,南京九中高中怎麼樣?

九中和13中是玄武區最好的兩所中學,並且九中的籃球比較有特色,總體來說九中是相當不錯的高中,所以這是實話!你也可以實地自己考察一下 南京第九中學是南京東南大學附屬中學,國家級示範高中,學校曾先後獲得過江蘇省模範中學 江蘇省德育先進學校 江蘇省文明單位等多項榮譽稱號。對對對,九中食堂特別好。玄武區重點...

中糧集團的待遇怎麼樣啊,中糧集團的待遇怎麼樣 10

穰映 中糧集團的待遇是非常不錯的,不僅是工資高,而且各方面的福利待遇也都非常棒的 中糧集團旗下無數子公司 孫子公司,你是在哪個?不過整體而言,中糧集團規模不小,但盈利能力不太強,近年來比較亮眼的就是中糧長城葡萄酒了。 遲魯星 我在青島,也算是大城市了,一個月到手三千來塊 手機使用者 中糧集團的待遇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