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衡設計集團工程諮詢有限公司怎麼樣

時間 2021-06-27 09:41:09

1樓:愛企查

中衡設計集團工程諮詢****是1994-06-24在江蘇省蘇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蘇州工業園區中新大道西128號加城大廈128幢5b室。

中衡設計集團工程諮詢****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594134845922c,企業法人張延成,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中衡設計集團工程諮詢****的經營範圍是:工業與民用建築工程和市政在可行性研究、設計及施工階段的建設監理和技術諮詢;建設工程的中介服務,綜合配套服務,建材、裝置採購諮詢;工程專案管理、招投標**、裝置監理;工程造價諮詢;物業管理、清潔服務;停車場管理。(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中衡設計集團工程諮詢****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4處分支機構。

東精集團有限公司怎麼樣,水發集團有限公司怎麼樣?

愛企查 東精集團 是1998 03 28在浙江省金華市金華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浙江省金華市東孝工業區。東精集團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703704531301b,企業法人吳東明,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東精集團 的經營範圍是 國家允許範圍內的實業投資 塑...

華峰集團有限公司怎麼樣,水發集團有限公司怎麼樣?

天眼查 簡介 華峰集團創業於1991年,1994年進入高分子材料 聚氨酯產業,1996年組建集團,2001年成為無區域集團,擁有溫州 上海 福建和遼寧四大生產基地。集團建有浙江省級研發中心兩個,有兩大系列產品榮獲 中國名牌產品 稱號,是超纖合成革和氨綸長絲行業標準的起草制定單位。2005年華峰集團瑞...

湖南仙莉工程設計諮詢有限公司怎麼樣

愛企查 湖南仙莉工程設計諮詢 是2015 03 12在湖南省長沙市雨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長沙市雨花區杉木衝東路268號旺坤家園1棟403房。湖南仙莉工程設計諮詢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30111329477197k,企業法人楊仙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