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種的膠水粘性最強,什麼膠水粘性最強?

時間 2021-05-04 02:49:18

1樓:甕友英麗

你好!具體是什麼塑料的呢,如是普通塑膠abs,pvc,ps,pc,亞克力的話就直接用yh-818這款去粘。

2樓:匿名使用者

粘膠性材質用雞蛋清,48小時。磁磚材質用4115,12小時。玻璃材質用酸性

,24小時。金屬材質用

,12小時。木材質用

,48小時。

3樓:9多多

粘鞋子輪胎的那種 不錯

什麼膠水粘性最強?

4樓:匿名使用者

粘紙用的屬果凍膠的粘性最強。

果凍膠是一種新型的環保膠粘劑,取材天然,主要成分是工業明膠(一種動物膠,即熱溶膠)。使用時以水作為溶劑,無毒無害。膠粘效能極佳,氣味清香,加工的產品不會發脆、變形、發霉、起泡等現象。

按乾燥速度分為:高速、中速、低速。

果凍膠用於禮品盒紙盒、酒盒、化妝品盒、茶葉盒、精裝書殼、相簿、集郵冊、資料夾 、字典詞典等封面製作。生產高檔禮盒的製作裱糊。由於果凍膠的主要成分的動物的蛋白質,不含有苯類甲醛類的溶劑,所以無毒 ,真正環保。

不會對食品和被包裝的物品產生汙染。使用果凍膠生產的產品,不變形,不容易發霉 起泡,並可以增強紙品的挺度。果凍膠除有較強的粘性外還有適度的柔軟性,使精裝書籍、菜譜、字典詞典類經常折的部位不易折斷。

保質期一年;必須儲存在陰涼乾燥處,避免高溫和陽光照射。果凍膠是一種高蛋白物料,不能與其他膠液和物料混合使用。開啟保護膜後應立即使用,避免膠體長時間裸露於空氣中,以防止膠體分化變質。

5樓:茶餘飯逅話今古吖

世界上粘性最強的膠水?用9滴就能吊起5噸的汽車,看完大開眼界

6樓:水華水

1.502膠水的黏性就很強。

2.還有一種膠水是用ab膠水這種兩種膠水搭配在一起使用的,膠水粘性同樣也非常的強,有的還可以貼上金屬物質。

7樓:東莞億合膠粘劑

看具體是粘什麼材質用的

都是專用的膠水

8樓:金斯邦ergo膠水

502是常見的一直普通膠水,通常為單組份快乾膠;

比502膠水常見膠水很多,工業膠水進口ergo1307、ergo1665雙組分結構膠粘金屬塑料牢固度高!

強力膠水

粘接力測試

9樓:雄起百家

膠水有很多種,應用的地方也很多,生活中也無處不見,最常見的502膠,並不是很強的膠,缺點有很多。

1、固化後脆性大,不耐衝擊振動。

2、對於pp、pe等非極性聚合物難以粘接。

3、耐老化效能差,耐溫性能差。

4、耐水性能不高,在潮濕環境下容易失效。

5、容易出現「白化」現象,影響外觀。

6、可靠性不高,只能用於工藝品、小型零件的粘接定位。

膠水產品有幾種還算可以的牌子,比如:3m膠水,鑫華良,泰羅松,漢高樂泰膠水,密封膠水。

10樓:

普通塑膠的話用abs,pvc,ps,pc,亞克力的話就直接用yh-818這款去粘。

膠水是連線兩種材料的中間體,多以水劑出現,屬精細化工類,種類繁多,主要以粘料、物理形態、硬化方法和被粘物材質來進行分類。

膠水中的高分子體(白膠中的醋酸乙烯是石油衍生物的一種)都是呈圓形粒子,一般粒子的半徑是在0.5~5μm之間。物體的粘接,就是靠膠水中的高分子體間的拉力來實現的。

塗膠量過多,膠水大起到的是"填充作用"而不是粘接作用,物體間的粘接靠的不是膠水的粘結力,而是膠水的"內聚力"。如果不是水溶性的,其實原理也大同小異,就是用其他溶劑代替了水罷了。

硬化方法:低溫硬化;常溫硬化;加溫硬化;適合多種溫度區域硬化;與水反應固化;厭氧固化;輻射(光、電子束、放射線)固化熱熔冷硬化;壓敏粘接混凝或凝聚;空氣凝固。

環境:在使用條件膠水和密封膠水要在一定的環境中使用,工作條件對膠接效能有重要影響。 在使用條件中,有受力情況,環境溫度和濕度,化學介質情況,戶外條件等等。

什麼膠水的粘性最好,什麼膠水粘性最強?

成長不設防 普通塑膠的話用abs,pvc,ps,pc,亞克力的話就直接用yh 818這款去粘。膠水是連線兩種材料的中間體,多以水劑出現,屬精細化工類,種類繁多,主要以粘料 物理形態 硬化方法和被粘物材質來進行分類。膠水中的高分子體 白膠中的醋酸乙烯是石油衍生物的一種 都是呈圓形粒子,一般粒子的半徑是...

尼龍用什麼膠水牢固,粘尼龍哪種膠水好

尼龍膠水用於尼龍相互粘接。其實pa6 pa66這些也可採用模壓與矽膠 橡膠等材料複合粘接,特別是餐具中尼龍包膠工藝中比較多。由於尼龍是耐高溫塑膠料。可高溫 常溫粘接。因此粘尼龍的膠水選擇需要注意 這類的話需要根據基材相容性,加工工藝等條件。尼龍粘尼龍膠水,一般選尼龍專用膠水就好。需要注意不同牌號尼龍...

品膠水,粘竹木的膠水,竹製品膠水,粘竹木用什麼膠水

庫耳實業上海 4013粘合 合一膠粘小 粘竹木的膠水 可用初粘力好 固化快的hy 101膠水 請問裝修用的膠水有哪些?有誰知道可以說一下嗎?裝修必備的各類膠水怎麼選?裝修常用膠水有哪些 建築用的膠水分模擬較明確,它是根據不同的性質和用途來選用不同膠水 木工一般用白膠和萬能膠 油漆工用的熟膠粉和白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