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親平台認識的男人,有點忽冷忽熱,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1-05-04 02:30:08

1樓:雙車說

他在釣你,從他的表現可以看出這個男人的前女友應該無數,你可能是他的備胎。他在用男人慣有的做法,忽冷是涼你幾天,看你對他什麼看法,如果你主動聯絡,那麼你就是對他有想法了,如果你不主動聯絡,他會在下一次見面的時候對你更好並表明對你有看法,同時會承諾很多,然後就是再涼你幾天,這樣反覆幾次以後,你就會對他的印象很深了,因為他不時的在你的生活中出現,而且每次出現都給你很好的表現。總而言之,男人都是狼,你做的就是看這只狼的本性到底是吃你呢?

還是要護著你。

2樓:遇見寶貝豆豆

他喜歡你,如果不喜歡就不主動聯絡你了,有些人就是談物件也很有規律,打**就是幾天一次,不會天天打。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習慣,所以你別想太多了。

3樓:寄夢

忽冷忽熱可以這樣理解:1.他還沒準備好;2:你對他產生了好感因此會很在意他的一舉一動,過分在意導致的你認為他對你忽冷忽熱。

還有就是他這樣做先調動你對他的興趣關注,簡單來說,他對你有意思。

4樓:旅遊攝像機看天下

說明你很不主動,沒有表示出對他的好感,比較被動,像擠牙膏似的,由於你沒有正面表現,他不知道你是繼續談下去,還是不想談下去?他在左右為難,琢磨不透你,所以忽冷忽熱中。

5樓:暗流小子

你還不是他生活的重心,說明你們的關係還有待加強。談戀愛,沒有必要每天聯絡,但是要經常聯絡,做一些增進感情的事情。

6樓:匿名使用者

獅子座愛綿羊 你是什麼座 自身找原因

7樓:伯恩

這個我非常有經驗 你採納我的 然後留下qq我仔細幫助你

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就是這種性格,或者人家忙吧。

9樓:匿名使用者

欲擒故縱?或者是備胎~

相親網認識的男人,怎麼判斷好不好?

找個時間約他做個短途旅遊,旅遊中的人最放鬆,最容易暴露出自己的缺點,也最能看出他是否在乎你 願意真心照顧你。網路是好,但假如嫁人,你得好好觀察他,幾個條件,一,是不是同鄉,住 你得知道 二,他家庭的情況,三,身體健康嗎?等等,這些都是嫁人後才後悔的事情。你好 握手 先聊 要是不對總有一天會漏出馬腳來...

可靠的相親平臺有哪些,相親平臺比較好的有哪些?

水木目學姐 特點 和百合網只定位於高階使用者群不同,世紀佳緣是通吃型的,範圍大,層次廣,有很多線下相親活動,適合時間比較多的人蔘加,機會較多。3 珍愛網 4 絕對100 特點 適合年輕人,它更適合交友,需要花較多線上時間去經營。5 有緣網 伊對跟趣約會本質上是同一家公司的。 是啊,真怕被玩弄!謝謝你...

相親認識的女孩,急!相親認識的女孩如何發展?

這個不由對方決定,是由你決定的。你如果喜歡對方,就繼續唄!相親認識的女孩子,也許是她比較矜持,也許是他對你比較敷衍,才會不主動發資訊,甚至連一條資訊基本上很少回你 相親的女孩兒不主動聯絡你,認識了乙個多月了,但是你聯絡他他也會出來約會的,你要慢慢的來,不要著急,才乙個月時間久了才能收到,他是不是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