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c h310做完raid5速度實在太慢

時間 2021-05-04 00:23:52

1樓:匿名使用者

戴爾伺服器上的raid卡被稱作perc (poweredge expendable raidcontroller的縮寫)。12g伺服器的perc卡按效能分成了以下幾種:

1. perc s110 – 基於晶元組和驅動的軟raid,用於windows系統中,適合入門使用者

2. perc h310 – 入門級硬體raid卡(支援raid0、1、5、10、50)。由於沒有快取,raid5隨機寫效能比較有限

3. perc h710 – 中端級硬體raid卡。擁有512mb的讀寫快取,因此raid5隨機讀寫效能有相當大的提高,能滿足一般業務應用的需求。

4. perc h710p/h810 – 高階硬體raid卡。其中h710p用來連線伺服器內部硬碟,h810用來連線外掛程式的md1x00系列磁碟櫃。

它們擁有1gb的讀寫快取和一系列高階功能,能滿足大部分高iops和高頻寬業務應用的需求。

所以咯!h310沒有快取,raid5隨機寫效能比較有限,速度就慢。做raid5建議h710卡!

2樓:匿名使用者

dell的電腦質量上沒任何問題,本人硬體使用10年,沒有維修史。

外觀稍微笨點,但質量沒話說,國產的品牌無法和它比擬。

3樓:匿名使用者

聖據我所知mimicall

是最便宜的。如果你不是會員對方是看不到你的**號碼的。

有沒有人測試過dell perc h310下raid5的寫入速度,3個10000轉sas硬碟寫入才15mb/s

4樓:曉

h310 是低端的陣列卡,沒有快取,做raid5 就是這個速度。h310 做raid1或raid0 才能達到正常的讀寫速度求採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