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防吠項圈除了電擊式的還有別的嗎

時間 2021-05-03 21:59:02

1樓:風暴鳥

你最好好好教育一下吧~~用這項圈太殘忍了~~有點~~

不過貌似還有超聲波式的,那個傷害小一點

樓主最好看看狗狗為什麼亂叫,然後好好調教,最好不要用這些項圈會讓狗狗很不舒服的

2樓:悠哉雎鳩

狗狗防吠項圈有很多,除了電擊式以外,還有刺脖圈,就是項圈上面有朝內的倒刺,狗狗興奮吠叫的時候就會扎到狗狗,導致疼痛性止吠。其它還有遙控式及藥物式,這些用的不多。

3樓:

還有一種是會散發令狗狗無法忍受的某種氣味的止吠項圈。

項圈止吠器主要有兩種,一種是項圈在喉結處加裝放電裝置的止吠項圈,當狗狗吠叫時,項圈自然會產生電流,另外還有一種是會散發令狗狗無法忍受的某種氣味的止吠項圈。這些都是讓狗狗感到即刻的不舒適,狗狗會因此減少吠叫。

4樓:匿名使用者

高階電擊止吠項圈(又名止吠器) 特點 最有效的 止吠項圈 高頻聲波提醒和逐級電擊止吠 自動提高聲音和放電刺激的力度 體積小,重量輕 微電腦程式控制 對雨,雪 有一定的防護做用 6級安全放電 . 聲音識別系統 2到60 公斤都有效 在乙個 6伏鹼性電池 的電壓下就可以工作,耗電小 高質量的尼龍項圈 可以調節在 13-60cm 之間 產品簡介: 作為一種高科技寵物類產品,該止吠器旨在更有效更人性化的訓練寵物狗,針對狗狂叫或 其頑固的情形而發明的止吠器,由微處理器控制.

微處理器將狗叫聲和周邊事物發出的聲音區分開來, 狗一叫止吠器就會自動產生刺激的警告音和電擊。 警告音和電擊隨著吠聲的繼續逐漸增大,讓狗覺得難受.通過這種獨特的增大聲響和電擊的方式使狗產生記憶,結果證實止吠器是一種更快, 痛苦更少,更人性化的防狗叫的產品.

功能說明: 當狗叫一聲,止吠器會發出短促的警告音;在30秒內狗繼續叫, 止吠器會發出更加強烈的警告音和短暫、柔和的電擊;當狗還繼續叫時, 警告音和電擊都變的更加強烈.這種方法在三種止吠模式中重複應用.

如果您的狗在三種止吠模式下試驗過後仍繼續叫時, 這時每次狗叫之後止吠器都會發出最強烈的警告音和電擊,直到你的狗停止叫聲, 如狗叫聲停止30秒後,止吠器會自動重設成第一種「警告音」的模式. 不斷增強的警告音和電擊的模式會讓您的狗產生記憶,除去亂叫的壞習慣, 當然打破壞習慣不是一朝一夕的事.當您的狗忘記警告音和電擊的刺激重新開始叫的時候, 止吠器會向您的寵物發出警告而非立刻產生的一種刺激.

每一步,您的狗將會在吠叫和忍受痛苦之間作出選擇. 我們發現這種不斷增大聲響和電擊的技術比傳統電擊止吠器在破除狗叫習慣方面更人道,而且更有效.

使用指南: 1. 使用該止吠器,它幾乎是全自動的,無須電子遙控調節或撥動.安裝了6v鹼性電池和伸縮 狗帶至狗脖子大小之後,止吠器就自動開始工作了.

2. 在給狗戴上止吠器之前,你必須熟悉止吠器的一些知識.止吠器利用麥克風去感應狗叫聲, 麥克風位於狗帶下裝置中間的位置,如上圖所示.

通過狗帶麥克風很容易地感受到狗叫聲; 電擊是通過位於裝置下面的電擊電極來傳送的;裝置前面有一小孔,是警告音的發音處

5樓:八面玪龍

有超聲波控制的,只要狗狗一叫就會發出一種低分貝的聲音,狗狗聽了會非常難受,但對我們人類沒有影響,甚至聽不到,原理就跟我們人一樣,有的受不了泡木被拌碎的聲音。

哪一種止吠器不會傷害狗狗?

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作為一名十多年的養犬人士客觀來講,無論哪種止吠器都會多少對狗狗有一點點傷害。但過度吠叫給我們帶來很多的困擾,出於對狗狗的愛護,有時適當的限制下狗狗吠叫的天性,於是幫助狗狗矯正吠叫惡習,必須用最科學的方法。

市面上有很多用於解決狗狗過度吠叫的止吠器,哪種止吠器對狗狗的傷害稍微小點呢?個人認為1.狗罩,散熱效果極差,長期使用會嚴重影響狗狗的生理功能。

2.切割聲帶,有點太殘忍,很多人能夠接受。3.

噴霧止吠器,含有化學成分,對狗狗有傷害,***較大。4.超聲波止吠器是一種安全性、實用型比較高的止吠器,它是一種安全的超聲波,對人體無傷害,只對狗狗有作用。

我建議大家,使用超聲波止吠器,不僅能夠有效幫助狗狗矯正吠叫的問題,而且對狗狗的傷害可以降到最低。

狗狗亂叫怎麼辦狗狗亂吠行為的糾正

用報紙卷成桶狀,當它無故亂叫的時候抽打狗的屁股,時間長了就會好了。我家的狗在家好亂叫,我也是這樣幫它改的,時間常了就靈了。它叫,你卷報紙的時候它已經明白了,立刻閉聲。如何馴服問題狗狗 狗狗喜歡大叫怎麼辦 屁前巨吸 如果說是真咬我還沒親眼看到過,但是我親眼看到過朵朵對陌生人有過低吼,呲牙的現象.原因就...

狗狗夏天怎樣預防面板病 怎麼預防狗狗的面板病

第。一 飲食不要吃太鹹了,要多注意營養,提公升其身體的免疫力。第。二 不要去草叢玩耍,避免感染到蟲卵,適當的曬曬太陽。第。三 不要同病犬接觸,以免傳染了 病。第。四 家裡可以預備犬菌清 犬蟲淨 賽膚康,和預防真菌性 病 蟎蟲 病 濕疹效果都非常的好。定期給洗澡,洗完澡一定要吹乾,不能要毛自然幹,狗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