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中使用消音器與不使用消音器準度一樣嗎

時間 2023-05-30 16:33:05

1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觀點和樓上差不多,但本人還是贊同用消音器,可以讓人聽不到槍聲,而且打的也比較準,不過還是看你自己的的感覺的啦```希望房主多多支援。

槍加了消音器以後會不會影響槍的穩定性和準確度?

2樓:匿名使用者

穩定性會比不加消音器差點。因為消音器裡面都會有高精度的機械螺紋,會使子彈打出去成告訴旋轉狀態,受空氣和風速的影響變小,從而達到精確射擊,但是這個過程中會損耗不少的動能,所以威力是會減小的,並且由於能量守恆的原因,握搶的手受到的衝擊力會比不加消音器要大,所以穩定性會差點!

3樓:傑瑞凱文

上述是針對老式消音器的,也就是那種用橡膠擋板和金屬網等造成的消音器,它是通過減慢火藥燃氣的噴出速度才消音的,會使威力下降,不夠準確。

但如今的消音器不會有這些問題,因為它是通過讓火藥燃氣再衝出消音器前充分膨脹實現消音的,反而會使後坐力下降從而增加穩定性和準確度。

4樓:匿名使用者

1 消音器內引起的渦流會干擾到出膛的子彈精度。

2 對槍口火焰有所影響,導致彈道偏移……3 射程銳減。

5樓:匿名使用者

加消聲器一般情況下都是短程射擊的,就算有一點影響都無所為。

6樓:匿名使用者

減輕後重力減少震動、並且那些油戲裡面的**都經過除錯、一樣。

cs警的43是帶上消音器好 還是不用消音器好 兩種方式有什麼區別麼

7樓:

嗯 這個問題應該說是多數玩家都不知道的 帶了消音器的m4 威力會減小點 而槍卻好壓的多 而沒帶消音器的m4 威力和ak差不多 他的彈道和帶了消音的完全不一樣的 沒帶消音的彈道是一各倒t 帶了消音的是倒7 相信你也發現帶了消音的m4威力比ak差很多吧採納哦。

槍枝加消音器和不加有什麼影響?

8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說法對。

消音器的工作原理。

現在世界上通用的消音器其原理基本上是通過降低火藥燃氣衝出槍口的速度和流量來降低最大峰值來消音。具體的措施是,在消音器內裝上若干帶有小孔的消音隔板或鋼絲,或在槍口安裝乙個口徑比子彈小的橡膠消音器等等來降低槍口的最大峰值(也就是提前將火藥燃氣要做的功傾瀉掉),同時使用低於音速的槍彈(低速彈)降低子彈在空氣中飛行的呼嘯聲。不管你用什麼方法來降低槍的聲音,總是要犧牲槍的一些效能,同時使自動機工作不正常。

所以不加消音器威力大。

cs1.6裡,m4加不加消音器?加與不加,各有什麼特點?

9樓:匿名使用者

加消音器準度略有提公升,消音,傷害略有降低。

不加傷害高些,準度略低,有聲音。

其實最主要的是消音,對於高手來說聲音很重要,如果你只是大電腦那不用加了,沒什麼用,準度不會差很多。

cs裡的usp加消音器與不加有什麼區別?

10樓:匿名使用者

現實生活中消音器反而會使**的後坐力加大,因為消音器使得**槍膛加長,子彈在**內的滯留時間會加長。所起後坐力會加大,然而卻不容易被發現,威力也會相應減小,射程也是。cs中,消音器的作用是為了防止敵人發現方位。

然而,爆頭率會增加,後坐力的加大,會使彈道上台,瞄準胸部(找位),三槍基本保證爆頭。

11樓:拉斯提磨沙

子彈微聲 加強後座 可是點射會更穩定。

12樓:你撲街吧

消音器顧名思義消音,但是威力貌似會減弱,精度提高。其他麼啥差別。

消音器的原理是什麼

收入戶人家 原理鍋爐排汽消音器是建立在微穿孔板消聲原理上製造。電廠鍋爐蒸汽排放一般流速大,而流速大對小孔消聲影響最大。所以我們需先控流,經過一次控流後的蒸汽再進入擴張室,再進一步降壓消聲。蒸汽經大容積降壓後,從而形成低壓蒸汽噴出。在此過程中,氣流是經小孔徑噴出。噴出後其各倍頻帶的聲功率已降低,而聲壓...

乾燥機消音器一直排氣為什么,乾燥機消音器一直排氣為什麼?

這個問題與消音器無關,主要是出現在a塔再生電池閥壞了,就要更換電池閥或者b塔再生電池閥失靈,這個就要清潔閥塞 閥杆,還是不行的話就要更換電磁閥了。消音器的作用是降低吸附式乾燥機再生氣體中排出的噪聲。由於再生廢氣在排出時有一定壓力,排氣速度較快,會引起氣體震動併產生強烈的排氣噪聲,一般可達到80 11...

誰知道通風管道消音器應該使用哪個牌子的啊?求解

泉沛白 連雲港華博機械裝置 的通風管道消音器如下 1消聲器 消聲分類 1 阻式消聲器 是通過箱體內附吸聲材料來吸收聲能降低噪音,一般是用來消除高 中頻噪聲。但是由於結構的原因,在高溫 高溼 高速的情況下不適用。2 抗式消聲器 是通過改變截面來消聲的。我們常用的消聲靜壓箱都是這個原理。一般降低中 低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