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布魯斯 威利斯出演的乙個現代戰爭片片名

時間 2023-05-07 07:36:05

1樓:匿名使用者

《太陽淚》,百分百準確。也叫《太陽之淚》。

布魯斯威利斯的全部電影有哪些?

布魯斯·威利斯的電影

2樓:日結農行

絕世天劫 才是對的。

布魯斯·威利斯主演的一部電影

3樓:匿名使用者

虎膽龍威3 - 紐約大劫案。

西蒙是個頭腦慎密,心狠手毒的****。他為了竊取聯邦大廈地下金庫的**,想方設法分散警力。他先是製造了一起**案。

在**緊張破案之際,他又給警長約翰·麥卡倫打了**,聲稱**必須聽從他的一系列指令,否則他將繼續在全市搞**活動。

麥卡倫赤手空拳地接受了第一道指令:掛上寫有「我討厭黑人」的牌子站在黑人街區,並且不准有警察保護。他受到了一頓痛打,幸虧受到乙個名叫宙斯的雜貨店老闆幫助才得以脫身。

當他們回到警局時,西蒙又打來了**。他對發生的一切瞭如指掌,並命令他們到達指定地點接受新的指令,而且又命令他們到達指定的**亭,隨後在**亭發出第三道指定,否則將在地鐵上引爆一枚定時炸彈。麥卡倫與西蒙分頭行事。

麥卡倫跳上車尋找炸彈,西蒙則快速趕往**亭。麥克萊恩找到了炸彈但西蒙卻在**中大罵他們拖延時間。火車駛入站台,炸彈發生了**,將地鐵站炸得面目全非。

乘客死傷無數,麥卡倫和宙斯僥倖生還。

然而西蒙卻意猶未盡。他命令麥克萊恩去拆除街心花園的炸彈,又宣稱在紐約市一所小學校內安放了炸彈。**和市政**幾乎全部出動,去各小學疏散學生,搜尋炸彈。

麥卡倫逐漸對西蒙乙個又乙個的指令產生疑慮。他終於發現在全市警力都集中於各個學校搜尋炸彈的同時,有一幫匪徒已經通過掘地從聯邦大廈的地下金庫中劫走了大量的**。這是一切有預謀的特大犯罪活動。

在明白了西蒙的詭計後,麥卡倫與宙斯立即駕車追趕匪徒。在經過一連串的激烈搏鬥後,他們終於成功地阻止了匪徒的行動,追回了被竊的**。

4樓:匿名使用者

虎膽龍威3 :紐約大劫案。

布魯斯·威利斯主演的一部電影的名字?

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整十碼》(the whole ten yards)

劇情介紹:被稱為「鬱金香」的殺手吉公尺(布魯斯·威利斯 飾),在橫行殺壇幾十年後終於退休了,他搬到了墨西哥的美麗海岸居住。從此遠離他以前的殺手生活,享受恬靜愜意的快活日子。

當然啦,吉公尺能夠獲得自己的新生活,享受幸福寧靜的日子,這得感謝好友尼古拉斯·奧茲(馬修·派瑞 飾)。奧茲幫他偽造了牙齒記錄,假裝他已經死亡,於是吉公尺才能夠離開美國,在墨西哥獲得自己全新的身份。現在,對他來說,腥風血雨的殺手生活已離他遠去了,時光在寧靜的家庭生活裡度過:

吉公尺每日就和他的妻子姬爾(阿曼達·皮蒂 飾)——傳聞中厲害的新殺手,現在還接點小活——打掃他們海邊的房子,以及一起享受廚藝美味。

忽然,乙個未被邀請、令人討厭的拜訪,打破了吉公尺寧靜的生活。原來,是以前幫助過他的奧茲。奧茲氣喘吁吁地告訴吉公尺,他的妻子辛西婭(娜塔莎·亨斯屈奇 飾)被「匈牙利幫」綁架了,他哀求吉公尺無論如何要幫他救出妻子。

全心退出殺壇要過隱居生活的吉公尺,面對老友的哀求無動於衷,揮槍殺戮不是他現在想要的生活。正當吉公尺想把老友趕出家門時,一群意外訪客的到來,再次打破了他的寧靜。原來,「假釋幫」的新頭目拉奇奧·吉格拉(凱文·波拉克 飾),帶著他一群灰溜溜的手下跟隨奧茲,恰好也來到了吉公尺隱居的海邊別墅。

拉奇奧剛剛獲得假釋從監獄出來,他來這的目的,是要報復吉公尺,吉公尺打傷了他寵愛的兒子。

吉公尺這時才驚醒,原來老友奧茲來找他的目的,不僅是去救妻子,還受了賄賂把自己的仇人引到了家門口。看來,吉公尺的寧靜隱居生活再也無法繼續了,這位老男人殺手,唯有拿起他的槍,重出江湖……

6樓:匿名使用者

是布魯斯·威利斯《罪惡之城》嗎?

布魯斯威利斯主演的一部電影

7樓:滅吧

虎膽龍威5 a good day to die hard (2013)

更新描述或海報。

導演: 約翰·摩爾。

編劇: 斯基普·伍茲。

主演: 布魯斯·威利斯 / 傑·科特尼 / 塞巴斯蒂安·科赫 / 瑪麗·伊莉莎白·溫斯特德 / 俞莉亞·斯尼吉爾。

型別: 動作 / 驚悚 / 犯罪。

製片國家/地區: 美國。

語言: 英語。

上映日期: 2013-03-14(中國大陸) /2013-02-14(美國)

片長: 98分鐘 / 103分鐘(加長版)

布魯斯·威利斯演的乙個電影?

布魯斯威利斯演過的電影有哪些

8樓:匿名使用者

虎膽龍威1234

終極警探4勾引陌生人。

完美陌生人。

阿爾法狗。籬笆牆外。

幸運數字斯萊文。

神鬼運轉。16街區。

罪惡之城。火線對峙。

12羅漢。整十碼霹靂嬌娃2

原野小兵兵。

戰鷹一號。太陽之淚。

哈特之戰。終極土匪。

不死劫還我童真。

我們的故事。

靈異第六感。

緊急動員/烈血天空。

全面包圍。世界末日/絕世天劫/最後決戰/大決戰。

終極密碼戰/水星計畫。

狙擊職業殺手。

第五元素。終極悍將。

12猴子。四個房間/好萊塢有間怪酒店。

虎膽神偷/終極神鷹/哈德森之鷹。

大智若愚。重灌**。

勝者為王。夜都迷情。

看誰在說話。

盲目約會/醉酒俏佳人/盲目約會。

致命距離。落日 虛榮的篝火。

浪子保鏢。癟四與大頭蛋。

大審判無頭血案。

求二戰間諜的經歷,求二戰一個間諜的經歷

941年12月7日 夏威夷時間 清晨,位於太平洋中部的瓦胡島上是一片歌舞昇平的和平景象。這一天正好是星期天,飛機整整齊齊地排列在機場上,被洗刷得乾乾淨淨,列隊排在碼頭上,好像準備接受檢閱。突然,幾隊塗著太陽旗的日本飛機鑽出雲層,把炸彈投向機場上的飛機,將魚雷射入停在碼頭的 剎那間,珍珠港由平靜的港灣...

求二戰的飛機射擊遊戲,求乙個二戰的飛機射擊遊戲

那個飛機射擊遊戲叫1942,別問別的,就叫1942,玩起來像雷電的那個,如果覺得範圍太大就加個 飛行射擊類遊戲 樓上兩個人說的都是 戰地風雲1942 的同名遊戲,是第一人稱射擊類的。至於那個恐龍的,應該是凱迪拉克與恐龍 當然國內一般叫恐龍島,但正確的翻譯還是凱迪拉克與恐龍 慕桖訪曼 應該是街機版的四...

求有關二戰的即時戰略遊戲,求一個有關二戰的即時戰略遊戲!

浮生如夢 我來幫您回答吧,自己玩過至少近50款即時戰略遊戲自己對二戰更是在行 我給您推薦的二戰即時戰略都是本人玩過的,且感覺不錯的,希望您能夠尊重1,近距離作戰 非常冷門的遊戲,但是極為真實,該公司後來還給美 方開發過教學軟體2,突襲 比較真實的二戰遊戲 配置要求不高,但出現的單位數量很全,對操作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