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慶國慶標語,2023年慶國慶標語

時間 2022-11-01 03:10:08

1樓:

在學校裡用這個:青春與時代相輝映,青年與祖國共奮進萬紫千紅迎國慶,片片紅葉舞秋風。舉國上下齊歡暢,家和國盛萬事興。

歡天喜地迎國慶!

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建國60周年!!

和諧社會,國泰民安!

中華兒女,普天同慶

舉國上下共慶賀,祝願祖國更強大。

國慶又逢仲秋月圓,偉大祖國大好河山,蒸蒸日上繁榮富強,神州共奔富麗康莊。

慶國慶,大家齊歡樂,五十六個民族共歡騰,祝我們的祖國欣欣向榮!

欣望江山千里秀,歡頌祖國萬年春。發展大富豪事業,喜迎祖國60華誕

2樓:匿名使用者

歡慶祖國60周年華誕

3樓:冷哦燕

(*^__^*) 嘻嘻

2023年國慶聯歡晚會,2023年國慶聯歡晚會

東方紅 我的祖國 這是偉大的祖國 愛我中華 北京喜訊到邊寨 和諧中國 我們的祖國是花朵 讚歌 新疆好 翻身農奴把歌唱 桔梗謠 花兒與少年 山歌好比春江水 阿里山的姑娘 我們的祖國是花園 是我生長的地方 今天是你的生日 黃河 騰飛中國 在希望的田野上 中國進行曲 祖國一片新面貌 祝酒歌 好日子 在這片...

2023年國慶見聞作文,2023年國慶見聞作文500字

今天,爸爸 媽媽帶我到玄武湖遊玩。一進大門,就看見蜂擁而至的人群都在花海浬遊蕩,這是什麼原因呢?因為今日的玄武湖和往日不同,今天,玄武湖花團錦簇 奼紫嫣紅。而且,還有乙個個 大花柱 花柱上刻滿了紋樣,有龍 有虎 有蛇 還有兔 栩栩如生,彷彿真的一般。再往裡走,就能看見一片假山,假山下面是清澈見底的河...

2023年國慶假期多少天,2023年國慶假期多少天?

京飛語 2020年國慶中秋雙節假期8天,從10月1日到10月8日休息,可以出去玩一下,祝你開心快樂!2020年的國慶節到底放幾天假? 李木愚 2020年因為中秋節和國慶節是同一天,國家法定假應該是4天,至於怎樣借星期天同休,那要看國家安排了。 忠誠的鐵傀儡 就是8天,4天法定,兩天週末,前面的星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