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國慶節,2023年國慶節

時間 2022-04-26 11:30:07

1樓:匿名使用者

1.國慶佳節到,祝福來報到,願你心到就想到,想到就看到,看到就收到,收到就得到,得到就快樂到好運到健康到成功到,幸福平安全都到,一樣都不少!

2.幸福像點點繁星越多越叫人陶醉;真情像淡淡花香越久越叫人沉醉;累積點點幸福,珍藏滴滴真情,在這個舉國歡慶的日子裡,讓我們一同心醉!

3.轉眼國慶即到,沒有華麗的詞藻,不抄襲別人的思考,只送上真誠的祝福和簡單的問好:神啊,希望你保佑這看簡訊的人平安到老,有我祝福的日子再無煩惱!

4.時間來來去去,問候永不褪色;工作忙忙碌碌,有空也要歇歇;距離遠遠近近,情意永不枯澀;佳節不會常有,樂就歡呼雀躍。國慶佳節,願你開心度!

5.有些事,雖然不常去做,卻從來不曾丟過;有些人,雖然不常聯絡,卻從來不曾忘記;有些情,雖然不常提起,卻從來不曾淡去;有些話,雖然不常念叨,卻從來不曾登出。國慶佳節到,把積蓄了很久的話,沉澱了很厚的情,送給掛念的人:

願你閤家幸福,快樂永駐!

6.雖然平日裡忙,平日裡忘,但其實一直把你放在心上。國慶節來到,簡訊飛揚,就讓我彌補所有的虧欠,祝你國慶快樂,幸福如常!

2樓:匿名使用者

月兒圓,花兒香,保重身體要健康;魚兒遊,鳥在叫,願你天天哈哈笑;手中書,杯中酒,祝你好運天天有!歡樂多,憂愁少,祝你國慶節快樂

2019國慶節放假通知2023年國慶節為什麼放假8天

晴雨脈脈 國慶節法定假日3天,1 3號 中秋節法定假日1天,4號 9月30日週六上班,補5號休息 10月1日週日,補6號休息 7 8日是週末,休息。8天假分別為國慶3天,中秋1天,加上前後2個週末。 國慶節和中秋節一起放的 靜刈若夢 中秋和國慶調休,因此放假8天 2017年國慶節如何放假 2017年...

2019國慶節加班工資怎麼算,2015國慶節加班工資怎麼算

算是三倍工資,是在法定節假日加班。不懂為什麼問2015年的。 法妞問答律師 諮詢 國慶加班工資不低於工資的百分之三百的工資報酬。有下列情形之一的,用人單位應當按照下列標準支付高於勞動者正常工作時間工資的工資報酬 法定休假日安排勞動者工作的,支付不低於工資的百分之三百的工資報酬。2015端午節3天加班...

2019國慶節不放假嗎,2017國慶節不放假嗎

辦公廳關於2017年部分節假日安排的通知國辦發明電 2016 17號 各省 自治區 直轄市人民 各部委 各直屬機構 經 批准,現將2017年元旦 春節 清明節 勞動節 端午節 中秋節和國慶節放假調休日期的具體安排通知如下。一 元旦 1月1日放假,1月2日 星期一 補休。二 春節 1月27日至2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