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天津09文科應屆生,女生。想考軍校,我能考哪所軍校,哪位哥哥姐姐能提提建議啊

時間 2022-07-09 16:20:07

1樓:a想軍校

天津市08年高考一本線(重點線):理科522分、文科523分。

天津市09年高考一本線(重點線):理科502分、文科511分。

你考460左右 離一本線那麼遠 怎麼上軍校 ? ? 你這個分數根本進不了軍校。

軍校的分數線基本是在該省重點控制線以上,不會低於一本線。沒有什麼二本軍校。試想一下,軍校從上學到就業的福利是多高呀、豈是一般的二本學生上的?

?就是超一本線30分的學生報軍校 也極有可能落選(指的是正規軍校生,所謂地方生及委培生除外)。

而且因為報考軍校的學生相當的多,且絕大部分是高分考生,按照分數高低錄取,競爭相當激烈。所以、沒有過一本線的考生基本不要考慮進軍校了,也不可能被招進軍校。

各軍校(包括 國防科技大學)都有招收文科生的、但名額都非常少、部分地區也沒有招生計畫;招收理科生的名額相對多些。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軍校的分數都很高,要達到一本以上才有好學校的,天津有個武警不對醫學院也屬於軍校的,還是加油,也可以從部隊考軍校,更容易

3樓:冢冢園茵

軍校通過高考招生的錄取分數線一般都在本省(市)本年一本線以上,因為文科專業少、女生名額也少,所以要求更高,460確實懸啊

另:樓上的不知道就不要亂講

1,軍內高考如果沒關係根本沒資格參加考試

2,軍內高考只有理科沒有文科

我是山西的一名高三文科美術女生,想報考明年的軍校,不知道可以報考哪些學校,給點建議!

4樓:匿名使用者

藝術類考生全軍院校只有一所招收,就是解放軍藝術學院。不過要求比較高,競爭也是比較激烈的。要看你的文化課成績了。但是,要是有關係就另說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唯一有招美術生的軍校是解放軍藝術學院,限報美術類專業

對專業成績和文化成績都有很高要求

其中文化課成績一般都要上一本線

我是天津高一女生,畢業後想考軍校

6樓:qa愛好者

沒有關係的話不好進的,要處處記得花錢,而且要主動提前花,不花錢是絕對過不了的,不過說實話,沒關係花錢都不好花的。而且分數一定要高,因為有關係很多都是提前提檔的,也就是分數比你底一樣走,這也是為什麼軍校最近幾年不公布錄取分數的原因。分配的時候也要花錢,因為你是必須服從分配的,所以去的地方好不好就看你花錢多少了。

至於專業,而且是文科,還不要外國語學院,那就只有國際關係學院的相關專業,第四或第二軍醫大學和後勤工程學院有合適的專業。國防科技大學也收文科生,我就不說專業了,因為那分數畢竟不是一般人可以上的。軍校招收文科的畢竟不多,既然是高一的,不妨還是考慮考慮理科吧。

再提醒一句,如果沒人,最好別去軍校。預備黨員那幫助肯定是很大的,如果高考前能成功入黨,那都是可以能提前提檔的因素。努力吧,女生至少要高一本線30~40分的。

還有不明白的話加843630100

7樓:

女生要考軍校的話挺難滴特別是文科。我是10級考生本來想報軍校或者是國防生,但是當年男生體檢線是一本線,女生的是580分。因為軍校都是提前批,分數一定要高,而且一定要提前找關係,還要準備15-20w的錢走關係。

8樓:我愛鈺然

軍校女生名額很少的,又大多數是技術類的,文科女生不靠關係不可能進得了軍校的。漂不漂亮無所謂,沒有幫助的。預備黨員有點用吧,我建議你還是學理科的好,不然沒戲的。

急!我是09文科考生,今年考415,想復讀,明年提公升到500分以上的機率有多大?謝謝

瀟瀟雨歇 我是今年復讀高考的文科生,我覺得,你的成績還不錯,有很大的提分空間。英語,說實在的,那是個死功夫和基礎,如果你要在一年內拿下高分是不太現實的,但是只要你可以把單詞全部記牢,就可以保證不會再拉分了。文宗,歷史是要把時間表在心裡有印象,再把中外事件往進去加,只要就比較好記了,而且也不會記錯了,...

我想考香港大學的研究生,但是不是應屆生,請問有影響嗎?有哪位大蝦一下能指導我一下,不甚感激

是不是應屆生是沒有影響的,香港的學校反倒是比較喜歡要工作過的學生,因為,這樣的學生比較知道自己求學的目的,經歷過職業的訓練,出於補充工作技能的目的來讀書,是國外院校比較認可的。申請時最重要的一點是你的推薦人,因為香港沿用了英式教育的傳統,採用誠信機制,如果你找到兩名在專業和行業內比較出名的人員或學者...

我考了278分,文科生應該怎麼報專科,是高職高專批還是專科批

孩子,好好學習吧,明年再考,告訴你,相對於工作而言,學習是一件容易了不知道多少倍的事情,你只要對自己負責就行,你知道到了社會上需要多少種能力麼,社交能力,自己的技術,就是說你要學會說話,學會聽明白別的的話,還有話中話的意思,還有許多許多,有的時候在社會上失敗都不知道原因的,不像你現在學習,知道英語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