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腦是目前最先進的 最好的嗎

時間 2022-04-16 18:35:05

1樓:匿名使用者

還可以配置,家用足夠足夠了。

想升級的話可以把記憶體加到4g,還可以考慮把cpu升高一點,因為你的主機板還不錯。

2樓:容桃

以後別這麼說,會讓人笑話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和我的 nec va20c相比 ,你的電腦是太牛了,偶 好羨慕你的啊。

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是最好的,其實這都不重要,重要是看你花了多少錢,一分錢一分貨嗎!儘管你的所有配置都不是主流,但e2160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的,不論是超頻能力還是節能方面都是可圈可點的.只要沒被js痛宰,自賣自誇還是能理解的.

至於出毛病,你說的不夠細,沒法提你分擔.

5樓:創作者

小時候讓你學習,不聽話,現在出來丟人了哇。

6樓:

2g就先進 ? 顯示卡呢? 硬碟多大? 奸商騙了

7樓:匿名使用者

餓,無語.這配置估計也就3000快上下(加19的顯示器)

8樓:

電腦的好壞不一定取決於記憶體的大下,頻率的大小。是取決於質量,舉個例子,有的1g的記憶體比2g的還貴,是它的***,這就說明,你的電腦有可能是最好的,經常出毛病不是硬體問題,是軟體問題,你操作不當,如果你的電腦是差的,那麼那個銷商也不敢說是最好的只會說是中等,電腦執行感覺不到多快,這是因為你執行的都是一些基礎的東西,就比如說一個好生於一個差生去做一張很簡單的試卷,那麼結果他兩之間的差距就體現不出來了,如果換一張很難的,那差距就出來了。不信你可以試試一些對電腦硬體要求很高的軟體。

9樓:杏林新手

是淘汰裡面最新最好的

10樓:

肯定不是,因為現在的電腦更新速度很快,就那個主頻 1.8 現在都2.多了,還有現在的記憶體都有4gb左右的了,怎麼能說你的電腦是目前最先進的呢,還有你的電腦是目前最先進的的話,那fbi用什麼去、

11樓:匿名使用者

很普通的配置-_-!

1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最好,只有更好~~

中國最先進的轟炸機是什麼,中國目前最先進的戰略轟炸機是什麼

中國最先進的轟炸機有可能是核動力戰略轟炸機。轟 9是如今網路上流傳的中國先進新型轟炸機,具有雙三 3倍聲速,30000m公升限 隱身,甚至具備核轟炸能力等諸多先進特點,按網路 效能,可列入世界頂尖轟炸機之列。同時,陝西某地附近的確拍到了轟 9 據外國 報道 中國的核反應堆小型化技術走在了世界前列。核...

目前,技術最先進的手機是哪個品牌

時過境遷oc丶 蘋果 它是一家既做軟體又做硬體的美國公司 擁有世界一流的開發技術 甕寒 他們說的都不對,有一款 是windows xp的,就是電腦系統, 華為終端客服 由於機型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 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您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同時也可以登入華為 來參考選購自...

最先進的魚雷是那種型號的,我國最先進的魚雷是什麼 效能如何

輕型魚雷 美國在20世紀80年代研製了智慧化較高的mk50小型魚雷,該魚雷具有目標識別能力和水聲對抗能力,尤其是淺水效能良好,具有很強的抗混響和抗干擾能力,是當今世界上最先進的輕型魚雷之一 重型魚雷 在美海軍重型魚雷中最具代表性的當屬m k48型魚雷,這種魚雷目前已發展出6種型號,主要裝備各型核潛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