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嘗試一下各種品牌的減震技術,目前最先進的十種運動鞋減震技術是什麼

時間 2022-01-12 11:15:11

1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你 pump fly 用 pump2.0 它腳底的充氣模組 既可以作為充氣動力 又可以作為緩振 十分不錯

**價520左右 你再想辦法籌100吧 呵呵 而且此鞋沒有仿品a3 n n d的不是一般的硬 不靈光adiprene 太軟 不適合中鋒

2樓:匿名使用者

減震技術相對比較好的是max系列。

雖然大都說adidas的減震好,但是,很少有人的體重能夠穿出那個感覺來,

原來rb的蜂窩減震技術不錯,不過現在不多了 。

所以買個max就可以了。

nike big系列都行啊!

個人的偏好不同,如果這兩雙鞋比較,我偏好於那雙勾。

不過,那雙勾也不是太舒服。雖然後面max,但是前面很硬。還有就是這個鞋型我覺得打球穿不太舒服。

490這個價位的還有好多可以挑選的鞋,再找找吧。

如果就這兩雙的話,我建議選那雙勾。

籃球鞋的話牌子很多.nike adidas不用說了.旗鼓相當.

買鞋子要牌子又要耐穿我可以告訴你三個品牌:李寧,and 1,匡威.peak便宜不耐穿,李寧一般籃球鞋要300-500元左右.

高也不會高的離譜.適合打外場的人穿.銳步也許這個牌子知道的人少,但是對我來說不喜歡.

買銳步還不如買and 1,and 1適合與打外場的朋友穿,並且是街球愛好者的最愛.即耐穿,又好看,而且很有個性.(**400-800不等)匡威是流行鞋居多,籃球鞋也耐磨,也有科技(300-800).

李寧有避震橡膠,nike有氣墊/氣柱,adidas有很好的a3減震,匡威有魔球,and 1有極其耐磨的橡膠.

哎,要是實在不行.搞雙迴力(國產籃球鞋)穿得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籃球鞋麼應該是nike的喬丹最好了,不過相對來說,很貴。阿達的籃球鞋也可以,你可以試試。價錢也比較適中,nike也不錯,其他牌子的都不怎麼樣了。

目前最先進的十種運動鞋減震技術是什麼?

4樓:元孑

nike減震系列:

研發:基於最基本的氣體減震原理開發,早期的技術簡單易懂。

最簡單的對氣墊的可理解為將空氣注入密封的塑膠材質

的防震(或者是更直接的將空氣注入中底部分)。

後來漸漸發展分割為幾個按照人體腳部受力點不同而

區分注入一定氣體(壓縮率)的氣室系統。

max,字面理解就是將氣體體積最大化,達到最大的

緩振效果的air加強版。

直接注入氣體帶來的緩振效果的反面效應就是,

氣墊的大型化帶來反映速度的減慢和氣墊耐久性的下降。

nike鞋的減震氣墊共有5種基本形態:air sole、zoom air、max air、

total air和tuned air.這其中,tuned air現在基本很難見到了

細說5種減震科技

1.air sole:nike最早開發的氣墊技術,原理是以高壓方式將氣體灌入乙個堅

韌的合成橡膠層內,並對灌進橡膠層內的氣體進行處理,使之無法穿越外層的

橡膠層.air-sole在緩震能力、穩定性能和反應速度等方面表現較為均衡,是一

種「中庸」的氣墊.

2.zoom air:nike官網解釋為衝擊氣墊.很薄,使腳更貼近地面,提高穩定性.

在提供緩震的同時亦給予足夠的彈力,個人認為比max air更軟,更舒服.更適合

體重不大,起動較快的外線球員

3.max air:起初為u型,之後發展為多密閉氣室的air max2,以及氣管狀的

tube max air.它具有多區間、多重壓力,低壓區氣壓5psi,高壓區氣壓

25psi.max air緩震能力很強,能為雙腳乃至膝關節提供妥帖保護,但由此付

出的代價是會損失機動力.多用於內線球員

4.total air:巨無霸氣墊,可以看成是max air的加強版,氣墊的容量和分布面

積更大,遍部全掌,效能和max air無異.多用於跑鞋、全能鞋、內線籃球鞋.姚

明在進nba後穿的最後一雙nike鞋(此後改簽銳步)就是使用這種科技,鞋名為

air uptempo ultramaitc(此前還穿過一款,黑色的,不過鞋名忘了)

5.tuned air:可調節氣墊,氣墊表面可見半球狀框架結構,用於隨時調節人體運

動中的平衡.現在基本很難見到了

nike的機械式減震科技

shox:由特殊材料製成的彈力緩震柱,同時具有減震和緩衝的作用.詬病挺多,比

較硬,如果體重不夠( >70kg )的話,很難感覺到shox的存在.而且因為shox較之

其它科技的形態不同,比較高,所以比較容易崴腳.並不是人人都適合,穿它的多

為能跳的,像vc、o'neal、matrix、易建聯等等.(需要指出的是,用在籃球鞋上

的shox和用在跑鞋上的shox由於作用不同而有一些差別)

impax:shox簡板,效能基本和shox一樣

i.p.s:nike專門為air jordan xx開發的全新減震科技,用20塊密度、厚

度、大小和位置各不相同的phylon材料製成相對獨立而又有機配合的柱狀減震裝置.

adidas減震系列:

簡單的說:adidas使用的是減震膠。prene多用於後掌,

其主要功能就是

將受到的壓力分散,最小化。

換句話說是將縱向的壓力橫向吸收並消化

後來的prene+是利用相反的概念,

提供縱向的**力,在啟動時作為增加動力

的彈性啟動點。用於前掌!

李寧"弓"減震系列

專業減震科技是利用拱形的受壓變形有效的緩解壓力的原理

進行研發,"減震系統是由arch、tensile、pu三大部件組成!

arch部件是減震功能實現的核心部件,具有相當大的形變能

力。在腳後跟著地過程中能夠通過適當的形變緩衝地面的衝

擊。在選擇材料時,經過近千次測試和調整,最終使用兩種

新材料的混合體,既保證一定的彈性又保證適當的材料剛

性.tensile部件將有效的輔助arch部件實現減震功能。

該部件同樣由兩種材料復合而成,中間的芯具有超強的韌

性、外圍的透明體具有超強的彈性,兩者的組合能夠為arch

的減震形變提供完美的伸展能力,同時保證了tensile的正

常收縮,對整體結構起到耐久性的維持作用。

pu部件在保證減震功能的同時,可以最大化的提供了穩

定性的功能需求。後跟的不對稱pu細節完全根據跑步著地過

程中,後跟外側對於內翻穩定性的需求而設計。兩側的pu柱

和arch的橫向延伸部件則為著地過程後的穩定性支撐起到關

鍵的作用。三大部件完美組合,既保證了跑步運動的功能需

求,減震、穩定,又實現科技的可看可觸可感。

總體來說,無論是質量,還是減震效果,無論是氣柱還是氣墊

nike,adidas屬於比較成熟的世界級品牌,且有較好的市場口碑.

lining經歷了多年的技術積累與過硬的質量,是國內知名的

運動品牌,鑑於"弓"系列減震鞋上市不久,減震效果還有待市場的進一步驗證!

5樓:匿名使用者

天足是大底技術,不是緩震

6樓:匿名使用者

lining,lining弓是一種新型的減陣系統,-震效果交好,個人認為,你試一下nike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喜歡高比3的天足

什麼牌子的汽車減震器好

8樓:鉛筆頭汽車融資租賃

減震器的好壞直接影響我們的駕乘舒適度,那麼汽車減震器什麼品牌好呢?雖然說原廠肯定是最適合本車的,不過到了年限也還是要換的,而市場上有很多選擇,其實看到勞斯萊斯、賓士這些豪車的減震效果就非常好,旗下的減震器自然是不錯的選擇。

一、mopar

mopar是勞斯萊斯旗下的產品,其質量可是得到勞斯萊斯的驗證,質量上完全可以放心,這個品牌主要就是就是給豪車型別的減震器系統提供產品,給根據不同車輛給予減震器不同的改裝措施,後來也為賓士、寶馬提供相應減震器配件,所以汽車減震器什麼品牌好,得到勞斯萊斯、賓士、寶馬驗證的mopar會是你非常不錯的選擇。

二、倍適登bilstein

倍適登2023年成立於德國,是目前世界上最著名的減震器生產商之一,他們都是自主研發、生產、銷售、服務的公司,由氣壓式減震器而聞名於世,最先提供給賓士,隨後研發出主動式電子懸吊的形式和氣壓彈簧阻尼可變式減震器**給賓士,幾乎成為賓士御用減震器產商,質量上擁有絕對的保障。

三、kwstreetcomfort

kwstreetcomfort是2023年成立於德國,最初只是兩三名員工的創作,沒想到現在發展成為影響世界的國際品牌,其主要依靠的技術還是北美的懸掛系統帶來的能力,目前合作的汽車品牌主要是勞斯萊斯、蘭博基尼等豪車品牌。

四、kby

這是日本品牌,不可否認質量還是非常不錯的,得到市場的驗證,在2023年進入中國市場並在上海擁有第一家子公司,在國內擁有非常大的市場份額,而且**相對前面幾個品牌更加便宜,畢竟kby的減震器並沒有那麼專精,也並不是專為豪車品牌打造,不過質量過硬,也是大眾所喜歡使用的減震器品牌。

五、力帆減震器

要說價效比,怎麼能夠不說說國產呢?力帆集團成立於2023年,還是中國最大的民營企業之一,而且還十度入選中國企業500強,連續多年成為重慶市出口第一名,減震器的效果得到廣大消費者的認可。

9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個人需求以及車系,選擇適合的減震器即可

像國際品牌,蒙諾,kyb,bilstein都不錯,質量方面都有一定的保障

日系車更喜歡使用豐田通商旗下的cworks,線上線下聯通,售後服務還不錯

10樓:閉墨徹媯汝

德系車一般在中國原裝配套的為薩克斯的減震,完全可以滿足大多數駕駛員的操控需求,舒適性能也很不錯,推薦使用。

11樓:匿名使用者

法國車的避震系統最好的,既有操控穩定性又不失舒適性(代表車型:雷諾 標緻 雪鐵龍)。德國車避震普遍偏硬,路感清晰操控一流但舒適性差一些(代表車型:

賓士 寶馬 大眾)。日系車偏軟,舒適性和靜音做的不錯但操控穩定型性不如德國和法國(代表車型:豐田 本田 日產)。

12樓:尋愛的孤堡

看你的需要了,如果說是一般使用的話,蒙諾或者kyb的懸掛件都還不錯的。

13樓:天津果凍

什麼車?看你要求了。bc或者yellow這些台貨價效比不錯的

或者一些日系也不錯,要覺牙還是套裝?如果套裝esp短簧配kyb藍桶也不錯

14樓:生產本田汽車減震器

日系車減震器,舒配克牌子最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德系減震器運用的閥系調教技術世界頂尖,能提供良好的行車感受。(薩克斯)

美系減震器運用的電、磁、液接合的技術,是業界的創新模範。(蒙諾)日系減震器的親民度、耐用性、質量均排在前列。舒適度略差於德系和美系。(kyb)

國產減震器無論在舒適度還是質量上均和對手有距離,但是未來的發展不可限量。

你好,我想手磨刀和機夾刀都試一下,螺距是6的,請問手磨刀磨時

轉速就是350 500.一開始車就不用改,改了螺紋就會錯,轉速太快刀尖好快就碎或發震 這個才是最可怕的 可以用三角螺紋車。不過三角容易碎,手磨刀你要把角度和螺紋的最後外形磨好 手磨刀難度大,花時間,容易磨損刀 機夾刀就直接買乙個刀尖就可以車 要是最後螺紋大小外形的,可能有點難買 我還想說就是車g92...

我想測試一下我的生辰八字 懂的幫幫忙?

女命八字 癸亥 甲子 戊戌 甲寅。八字缺金火。納音是大海水。目前運氣起伏不定,中年運氣很好,大富之命。你八字木太重忌木,所以很容易有令人孤獨無助悲觀絕望的想不開的念頭,所以一定要用火化解木的凶氣。你的八字喜火,要改變運氣,1.平時經常使用紅黃紫三種顏色 2.讓太陽進房子的大廳 3.開啟南方的窗吸火 ...

我想問一下,我的電腦是品牌機,想擴充套件一下記憶體 加一條512DDR400的,不知道和原來的記憶體是否相容

只要是記憶體就行了,不會存在相容問題吧.如果有你也可以找商家換的 推薦樓主 找原經銷商 跟他聯絡購買一條同型號的記憶體這樣最穩妥 你的品牌機 想加512 相信經濟實力還可以 為了電腦考慮 最好還是配同樣型號的而且兩條同型號的記憶體可以配雙通道 很爽的 最好買一條和你機器上一樣的記憶體,如果買不到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