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最終想要得世界是什麼樣子,如果美國解體世界會是什麼樣子

時間 2022-04-06 10:20:14

1樓:

世界每個國家都聽他的話,然後他就有很多石油和錢了。

2樓:笑談古和今

以美國的政治模式,在全世界推行它的價值觀,在全球範圍內舉行****。

為什麼美國老是想要搞亂全世界??!伊拉克敘利亞甚至中國都是這樣子 50

3樓:匿名使用者

你能接觸到的太少,且多半定向偏斜,了解的就更少了。

4樓:元

利益需要,一切為了利益。

5樓:泥蟲子呢

天下熙熙以利來,天下攘攘以利往!其實中國還算守規矩了

如果美國解體世界會是什麼樣子?

6樓:輕描歲月跎

作為全球唯一乙個超級大國,雖然現在看美國是個只會惹事的主,令很多國家厭惡,但他的存在其實也代表著某種平衡,而這種平衡恰恰就是維繫世界整體安全和國際秩序的穩定劑。

美國一解體,代表著全球軍事實力最強的美軍體系散架、代表著穩定國際貨幣體系的美元系統崩潰、代表著壓制法西斯國家的政治威懾取消、代表著維繫國際核裁軍的機制失敗……

所以,美國解體對世界並不是好事,這種消極影響主要體現在三大方面:

第一:國際安全方面:世界將會陷入比美國存在時更危險境地。

①全球核武競賽加劇:美國雖然是僅次於俄羅斯的第二大核武國,但他一直在與俄羅斯進行著核裁軍,對無核化世界至關重要。而且美國向來反對其他國家發展核武,伊朗、朝鮮等國發展核武都曾被美國嚴厲制裁。

如果美國解體了,那麼其他國家發展核武的限制就沒了,尤其是有深仇大恨的國家就可以肆無忌憚的發展核武,這其中就包括伊朗、沙特、以色列、土耳其、印度等國,因為全球沒有哪個國家有美國那種威懾力可以遏制它國發展核武,這樣以來,全球將面臨比現在更危險的核武競賽悲劇中。

②軍事冒險主義加劇:美軍在全球基本都有它的軍事基地,雖然名義上是專門為了保護自己的利益,但美軍的駐紮形同給予部分想搞軍事擴張的國家以震懾。主要體現在中東、東亞、歐洲地區。

二戰時期,德意日法西斯國家曾給全球帶來巨大傷害,為了防止德日繼續走軍事冒險主義路線,美國在日本和德國常駐軍隊。尤其是日本在不承認歷史,想突破和平憲法的大環境下,美國一解體,意味著日本的緊箍咒將被摘除,屆時沒有哪個國家能鎮住日本,帶來的只有周邊國家的相互猜忌和軍事備戰,更為關鍵的是日本和周邊鄰國都有矛盾。

在中東,以色列、阿拉伯世界、伊朗什葉派勢力三方博弈將會隨著美國解體而加劇,以色列失去美國當靠山,伊朗失去美國這個勁敵,很容易引爆中東的火藥桶。

第二:全球經濟方面:世界經濟將會陷入更混亂狀態

美國是全球第一大經濟體,比中國的經濟體量還多三分之一左右,雖然近些年來美國經濟相對中國增長乏力,但是它的塊頭大,中國一時半會仍然難以取代美國。

從對外經貿關係來說,美國是很多國家的最大經濟體,一旦美國解體,那些與美國保持緊密經濟聯絡的國家就會立即出現經濟危機,僅靠中國的經濟體量還難以及時彌補美國對外經貿的空缺;

從美元貨幣體系來說,全球絕大部分國際經貿交易都以美元結算,它是國際公認的具有威信力的交易貨幣和儲備貨幣,一旦美國解體,意味著美元就會變成廢紙,包括中國日本等國的幾十萬億美元國債就打了水漂,各國儲備的美元貨幣也無法使用,頓時國際金融體系就會立馬崩塌,攪亂國際金融市場,經濟就會停滯,帶來的損失不亞於一場戰爭。

第三:頂尖科技方面:各國工作生活將面臨巨大負面影響

美國是全球科技第一強國,至今還沒有任何乙個國家可以超越,美國的科技產品服務已經應用於世界絕大部分國家的生活、工作、娛樂等各方面。

比如谷歌搜尋引擎佔據全球銷售市場,亞馬遜商務**攻占全球全部的電子商務市場,推特和臉書佔了全球各國的社交**,這三大方面不包括中國。一旦美國解體,影響的是全球幾十億人,而中國的網際網路技術應用根本無法快速補充到全球市場中,畢竟美國已經深耕多年,中國在這些方面還沒有出國門,或佔據的份額很小。

當然了網際網路技術僅僅是美國科技的乙個方面,還有很多尖端技術,比如晶元、gps系統、人工智慧等。美國要解體了,這些技術的公升級、運維等通通會出現問題,屆時全世界都該難受了。

7樓:

要是突然的化。世界就會大亂,經濟下滑。電腦大部分不能使用了。

8樓:

如果美國解體(有這個可能,因為美國本來也就屬於聯合國家)那我們中國會變成世界新的強國!

俄羅斯輕工業不夠發達,所以沒什麼希望!

英國,太小拉不夠看!

日本,更別說拉,美國散拉那麼我們想捏就捏,想拉就拉德國,政策比較寬鬆加和我們國家的關係比較好也許可以象以後的英國一樣拉!而且德國人民比較善良!

法國和德國差不多!

真值得期待

9樓:誰動了我的鈔票

中國就變成老大了 ~~~~

美國古代是什麼樣子?

10樓:匿名使用者

古代的美國是各族來人追逐獨立自的過程。

考古學研究表明,美國原住民中的大多數是黃種人的後裔,人類開始於西元前5萬年左右出現在美洲。基本與人類出現在日本和斯堪地那維亞的時間相同。史前移民來自亞洲和歐洲。

主要的移民活動發生在約1.4萬-1.1萬年前。

之後形成美洲原住民。

2023年10月12日,在西班牙女王支援下,哥倫布到達巴哈馬群島的聖薩爾瓦多島。2023年,哥倫布在今聖多明哥建立第乙個西班牙殖民地。此後,歐洲開始殖民美洲,北美洲的原住民開始熱情幫助移民,但換來的卻是殖民者的捕殺、驅趕和奴役,原住民從此開始被殖民。

在此之前美洲維持著原始部落的狀態,並未進入城市與王權統治的國家型態

美國古代是什麼樣子,美國人古代是什麼樣子

之前只是英國的殖民地而已,在13個殖民地的公民自1776年脫離英國管轄,建立國家,殖民地代表一同發表了 獨立宣言 在經歷獨立戰爭後,於1783年與英國簽訂了 巴黎條約 從此受到世界各國的承認。美國人古代是什麼樣子 美國只有200年的歷史,以前哥倫布等歐洲殖民掠奪者到達那裡後就對當地的土著趕盡殺絕了,...

古代的美國是什麼樣子,美國人古代是什麼樣子

印第安人是拉丁美洲的最早的居民。他們之所以被成為 印第安人 主要是因為當年哥倫布等探險者,以為他們到達的 新陸地 是印度,稱當地居民為 印第安 人 印度 一詞的英文發音。由於英國殖民者 美國人 歐洲殖民者 西班牙人 殺戮印第安人4000萬以上,毀滅印第安文化,致使現在殘存的古代印第安文明已經不多,在...

美國古代是什麼情景,美國古代是什麼樣子

美國歷史也就200多年,1783年 清乾隆四十八年 北美13個殖民地脫離英國獨立,正式組成美利堅合眾國。以前哥倫布等歐洲殖民掠奪者到達那裡後就對當地的土著趕盡殺絕了,所以美國是沒有什麼歷史的,美國現在生活的白人基本上就是原先的歐洲殖民掠奪者後代,以及後來遷入者,還有就是當時買來黑奴的後代和少量的當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