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名字的戰爭電影,介紹幾部關於太平洋戰爭的電影

時間 2022-03-30 20:25:11

1樓:天文兔

能再具體點嗎?比如是二戰的,還是科幻的?

介紹幾部關於太平洋戰爭的電影、

2樓:髮型_幸

一部經典太平洋戰爭大片,百看不厭,經典美劇《太平洋戰爭》

3樓:不曾說少年

是[紅色警戒]the thin red line

根據美國作家詹姆斯·瓊斯的同名**改編。2023年,位於南太平洋上的瓜達康納爾群島風光如畫。美軍士兵在島上登陸,希望能從日本侵略軍手中將它收回。

美軍和日軍在這個小島上了大規模的戰役,搶奪被日軍控制的210陣地的艱鉅任務落在了「查理步兵連」的頭上。為此,上尉斯塔羅和下達命令的中校塔爾發生了爭執。塔爾認為諸位戰士應該奮勇向前,將平時訓練的技能都展現出來,而斯塔羅則認為在塔爾的勃勃野心驅使下,全連的士兵將走上一條不歸之路。

可是,斯塔羅最後被解除了職務,眾位士兵仍然必須投入這場國家參加的「正義戰爭」。在長達數月的血腥戰役中,步兵連經歷了血與火的洗禮,從危機四伏的夜間偵察到艱苦卓絕的露宿野外,從陣地上遭遇的槍林彈雨到生還後醫院裡承受的心靈創痛,戰爭中的一切都不可避免的落到他們頭上。

4樓:起不吃飯一會吧

血戰鋼鋸嶺,珍珠港,虎虎虎,都是比較經典的

5樓:2019愛自由

《環太平洋》有兩部電影,還是挺好看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有 美劇 《太平洋戰爭》 共10集 耗資2億美元 效果堪比電影

求所有有關太平洋戰爭的電影

7樓:福田遙

太平洋戰爭電影: 《風語者》 《珍珠港》 《虎虎虎》 《吾為君亡》 《烈血軍魂》 《父輩的旗幟》 《硫磺島來信》 《細細的紅線》 《太平洋奇蹟》 《中途島之戰》 《男人們的大和號》 電視劇集: 《血戰太平洋》

太平洋海戰的電影有哪些?

8樓:匿名使用者

《中途島海戰》《虎虎虎》《珍珠港》

太平洋戰爭有哪些好看的電影?

9樓:

太平洋戰爭有哪些好看的電影,有哪些好看的電影的話,我覺得有很多啦,比如宣傳那個太平戰爭的衣服。

10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太平洋戰爭比較好看的電影,個人認為像好萊塢的電影,《珍珠港》還有《虎虎虎》等都是相對不錯的。

11樓:楚浩大

很多好看的太平洋戰爭電影,比如說飛出大西洋衝出大宇宙,這幾部電影都挺好看的,是好看的太平洋戰爭電影值得我們去回味歷史,我覺得這幾部都挺好看。

12樓:大莫號英

《虎,虎,虎》就是講的日本偷襲美國珍珠港的電影,也是太平洋戰爭的開始。

13樓:桂暄

太平洋戰爭的話我覺得我最喜歡的一部一部電影是太平洋彼岸有金中午王曉明主演的還有章子怡

14樓:匿名使用者

《珍珠港》還有《虎虎虎》等都是相對不錯的。

提取碼: 1n8b

15樓:敏鴻遠

太平洋的戰爭。在優酷網或者是愛奇藝檢視一下,有很多電影翻拍的。有時間都可以看一下。

1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還是中途島比較有意思,可以看一看這部電影。戰鬥相當激烈,也比較殘酷。

17樓:隨機學

珍珠港 (2001),女主很漂亮

風語者 (2000),影帝尼古拉斯凱奇

兩部經典,其他的不多推薦

18樓:盛年禎

有乙個潛艇的電影,叫深海潛艇,還有珍珠港!都很好看

19樓:mister陳

太平洋戰爭好看的電影有血戰鋼鋸嶺。

20樓:匿名使用者

之前有很多,現在只去我認為不錯的

21樓:況丹山

太平洋戰爭有哪些好看的電影?太平洋戰爭好看的電影還是比較多的,我覺得你可以到網上去看一下

22樓:迢迢間風月

你好,你可以去美團上面搜一下,他有什麼好看的電影,或者你感興趣

23樓:可迎夏侯

太平洋它的戰爭,我們還是有很多的精彩的電影的,並且這樣的精彩電影還是能夠給我們大家帶來更好的使用的。

24樓:生一窩的猴子吧

沒事我曉得乙個照樣可以,哈哈

25樓:匿名使用者

廢了好大勁zz55k:拿去用不謝

26樓:

我記得目前只有b46n。還可以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就給你乙個eeyykk

28樓:卡不期末

留下 mmeecc卡姆, 這個位址,最近晚上睡覺前都靠它解悶

推薦幾部高分的講太平洋戰爭的電影?

29樓:匿名使用者

《堅不可摧》unbroken是安吉麗娜·朱莉執導美國戰爭片,傑克·奧康奈爾、多姆納爾·格里森、石原貴雅、加內特·赫德蘭、芬恩·維特洛克、傑·科特尼、c·j·瓦勒羅主演,於2023年12月25日在美國上映。

該片根據蘿拉·希倫布蘭德的**改編而來,講述的是二戰期間美國義大利後裔路易·贊貝里尼的故事。

主    演

傑克·奧康奈爾,多姆納爾·格里森,石原貴雅,加內特·赫德蘭,芬恩·維特洛克,傑·科特尼,c·j·瓦勒羅,亞歷克斯·羅素,盧克·崔德威,約翰·德里奧,斯賓塞·洛弗朗科

劇情簡介

故事主人公路易斯·讚佩里尼(傑克·奧康奈爾飾)是美國加州義大利移民的第一代後裔。從小他就精力旺盛,加入學校田徑隊讓他遠離了街頭的打打殺殺,體育天賦讓他破了一些紀錄,但更驚人的是,他入選了美國奧林匹克代表團,去參加了2023年在納粹德國舉辦的柏林奧運會,並受到了第三帝國元首希特拉的接見並與之握手——儘管他的五千公尺成績僅為第八。

後來美國加入二戰,路易斯·讚佩里尼應徵入伍成為了空軍的投彈手。執行過幾次成功的任務後,他的戰機不幸在一次搜救任務中墜毀在了大海**。他和倖存者們帶著傷痕爬上救生筏,在鯊魚們和烈日的伴隨下,在飢渴和絕望的折磨下,在海上漂浮了47天,終於有人把他們救起——結果是日本海軍。

路易斯·讚佩里尼又在戰俘營裡被不斷虐待,直到戰爭結束,他仍然要面臨「創傷後壓力症侯群」對他的精神折磨,好在他還有關心他的妻子和福音傳道者billy graham的幫助。最終,路易斯皈依信仰,並原諒了當年虐待他的那個日本長官。

30樓:今次朴街島

《珍珠港》2023年(美)

《虎!虎!虎!》2023年(美日合拍)

《珊瑚海殲滅戰》2023年(美國)

《太平洋之嵐》2023年(日)

《中途島之役》2023年(美)

《決戰中途島》2023年(美)

《玉碎塞班島》2023年(美)

《太平洋的奇蹟》2023年(日)

《硫黃島浴血戰》2023年(美)

《父輩的旗幟》《硫黃島來信》2023年(美)《血戰沖繩島》2023年(日)

《血戰鋼鋸嶺》2023年(美)

《日本最長的一天》2023年、2023年(日)《大偷襲》,《堅不可摧》,《細細的紅線》,《風語者》

希望可以幫到你,還有強烈推薦一部美國戰爭電視劇集《兄弟連》一共十集,非常好看我自己看了不下十遍。

31樓:匿名使用者

風語者很不錯,講述的美國使用一群少數族裔的語言來代替加密電報,傳遞戰場資訊的故事。從普通士兵的角度講述二戰的殘酷,尼古拉斯凱奇主演的不錯電影。

32樓:匿名使用者

《中途島戰役》2023年的,和《偷襲珍珠港》2023年。很經典。

33樓:

環太平洋,環太平洋(雷霆再起),決戰中途島,

34樓:匿名使用者

最新的,《決戰中途島》值得一看。

求一部太平洋戰爭的電影,介紹幾部關於太平洋戰爭的電影

devil柒染 美國的 直搗東京 目標東京 太平洋 海軍地獄貓 魚雷出擊 孤島浴血戰 又譯 南太平洋大捷 硫磺島浴血戰 菲律賓浴血戰 虎虎虎 又譯 偷襲珍珠港 日美合拍 中途島 細細的紅線 又譯 紅色警戒 太平洋潛艇戰 又譯 太平洋喋血記 靜靜地,深深地 霸海雙雄 太平洋航空作戰 巴丹戰役 復活島 ...

日本為什麼輸掉了太平洋戰爭,太平洋戰爭日本為何失敗

無情的王老漢 日本和美國根本不是一個體量,日本發動戰爭是一場豪賭,獲勝希望渺茫。歷史上日本有兩次機會取勝 1戰爭前期日本短暫佔優,如果能抓住時機一舉通過決戰消滅美國海軍力量,就能快速佔領太平洋上的戰略要地,有很大希望取得戰爭勝利,至少在優勢地位簽訂和平條約。然而,在珊瑚海海戰,雙方僅僅打了個平手。2...

太平洋戰爭日美軍事力量對比,太平洋戰爭日美軍事力量對比

太平洋戰爭實錄 2003 故事梗概 珍貴歷史黑白記錄片 太平洋戰爭實錄 值得你收藏 嘔心瀝血歷史鉅製。人類戰爭史中最慘烈的海空大戰。最權威的歷史文獻,最珍貴的拍攝片段,最真實的戰事記錄,最全面的影視資料。太平洋戰爭是有史以來規模最大的海空大戰。參戰國家多達三十七個,涉及人口超過十五億,交戰雙方動員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