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哪個國家的兵種,這是什麼兵種?

時間 2022-03-30 08:10:15

1樓:匿名使用者

真為提問者的感到惋惜:這是抗戰時期日本中國派遣軍總司令官岡村寧次(陸軍),也是中國人民不會忘記的,罪惡累累的日本軍國主義主要的戰犯之一。

岡村寧次(2023年5月15日-2023年9月2日),侵華日軍戰犯,百團大戰後任華北方面最高司令長官,指揮日軍對八路軍抗日根據地進行大掃蕩。抗日戰爭末期任日本中國派遣軍總司令官。岡村寧次是對於中國人民、中華民族欠下還不清血債的日本軍國主義首腦之一。

日本軍國主義主要的戰犯岡村寧次

2樓:匿名使用者

日本,看後面的軍旗就是日本。

3樓:第三文明人

岡村寧次(2023年5月15日-2023年9月2日),大日本帝國陸軍軍人,中國派遣軍總司令官(2023年11月 - 二戰結束)。歷任華北方面軍司令官,第11軍軍長等,官至勳一等功一級陸軍大將。父親岡村寧永曾任職於江戶幕府。

第一任妻子是星野理枝,後因故過世;第二任妻子是貴族院議員加藤宇兵衛的女兒。陸軍三羽之一。

4樓:流氓pk氓流

看來你應該好好學習一下歷史了,尤其是二戰史,**上的人是二戰時期的日本頭號戰犯,侵華的元凶。

這是什麼兵種?

5樓:匿名使用者

陸軍,列兵,其他兵種資訊無法判斷

6樓:鬼子炮樓

陸軍,第一年兵。軍銜為列兵。

這是什麼兵種呀? 5

7樓:神羅★天徵

濟南軍區雄鷹特種大隊

中國有哪些兵種?

紅警共和國之輝裡各個國家的特色兵種是什麼?

8樓:遠巨集

1、解放軍:普通的士兵,可以駐紮防守。

2、天啟坦克:天啟本身是輛大型車輛,能承受大規模攻擊,屹立不搖。這種坦克能用來攻擊地面及空中目標,擅長攻擊坦克和建築。

多輛天啟坦克在一起防空能力較強。相較於原先造價更高,但是攻擊力也更強。

3、航母:增加了艦載機的數量,但同時也增高了造價。

4、巡洋艦:只有防禦功能的的一類戰艦。當有其他建築或單位攻擊時,會對其進行防禦。

5、兩棲採礦車:沒有攻擊能力,但運動速度極快的一類採礦車。

9樓:瘦河豚2號

美國:傘兵,南韓:黑鷹戰機,英國:

狙擊手,德國:坦克殺手,蘇聯:磁能坦克,中國:

無(但中國的兵種大都是加強過的),伊拉克:輻射工兵,利比亞:自爆卡車。

中國不可以造蘇聯基地車。中國的兵種是中西結合,但基本都加強過的。人:

解放軍戰士,警犬,工程師,海豹部隊,超時空軍團兵。車:採礦車(和盟軍的採礦車外形相同,但不可以超時空轉換,但速度特別快,還可以在水上走),多功能步兵車(外形和盟軍的不太一樣,裝的人比盟軍得多,比盟軍的還要厲害一些),犀牛坦克(**比蘇聯的便宜),v3火箭(比蘇聯的貴很多,但有三發飛彈),天啟坦克(**比蘇聯的貴很多,但移動速度比蘇聯的快,威力和血量都高於蘇聯的),中國基地車

10樓:匿名使用者

兵種好不好,到是次要的,主要是你看防禦的,因為防禦好才能持續發展,比如說法國的巨炮,那傢伙看你怎麼玩了。

1它是很好的防禦**,(你要防禦不好,建築都被打了,你還要重新造,還要費錢,有這個時間什麼搞不定)

2它是最好的進攻**,你試著造乙個電廠,造乙個巨炮,一直造到敵方家門口,你看看,巨炮的巨大殺傷力就出來了。單一的靠兵種和坦克是不夠的。

比如你造的兵在多。我去幾輛光凌坦克 幾下就把一片的兵連死了。

所以要會用巨炮,巨人不具備防空力,所以還要在巨炮旁邊造防空,這樣如 2 所說,那麼敵方的飛機要一路都要經過巨炮的地方,因為你巨炮旁都造了,防空,所以,就保障了家裡不會遭到空襲。

更多的自己慢慢玩的時候發現吧

全國最強的兵種是什麼兵種?

11樓:我要上便所

孩子們,都不要嘰咕了,哥告訴你們:最強兵種是海軍蛙人部隊

12樓:奈落眾

當然是海軍陸戰隊和特種部隊。這兩個兵種也是世界各國當中最強的單兵兵種。 海軍陸戰隊和特種部隊都要通過使用外國和本國製造的全部**。

都要學會駕駛任何飛機***。都要學會使用任何的軍用器材。都要學會偵察能力。

電視裡的**往往就是特種兵。一名特種部隊的戰鬥力能低5-8名正規軍甚至還不止。世界各國特種兵訓練費用是相當高的。

能低4名飛行員的費用。我相信我國的特種兵訓練也一樣。而且還要通過各項殘酷訓練和選拔。

一項不通過就不能加入。

13樓:

樓上確定不是城管嗎?

這是什麼國家的貨幣,這是哪個國家的貨幣?

來念夢 1.這是緬甸的1000緬元紙幣。紙幣正面是緬甸 神獅。2.緬甸貨幣在我國不是可自由兌換貨幣,所以緬甸紙幣在國內的銀行皆不能兌換。緬元與人民幣無匯率,要通過緬元與美元的匯率來折算,1000緬元折合6人民幣元。這是什麼國家的貨幣 轉扇來清風 這是委內瑞拉的貨幣,貨幣對比率是1瓦爾等於1.0095...

軍種和兵種的區別,軍種,軍兵種,兵種,有什麼區別。最好說出具體含義,還有武警屬於什麼?

軍種範圍大 級別高,兵種是在軍種之下的,就像陸軍中有步兵 炮兵 裝甲兵等等。軍種是軍隊在其組成上,依據主要作戰空間 使命和 裝備所劃分的基本種類。每個軍種一般都包括若干個兵種和專業兵,設有領導指揮機關及院校 科研機構和後勤保障系統,有特定的服裝和標誌,配備專用的 裝備,有自己的編制 訓練 作戰特點和...

那個兵種工資高?中國兵種工資最高的是哪個兵種

中國人民解放軍各軍兵種成立時間一覽表。各軍兵種 成立時間。陸軍 海軍 空軍 雷達兵 測繪兵 炮兵 裝甲兵 空降兵 工程兵 海軍航空兵 軍樂團 1952 鐵道兵 海軍潛艇部隊 地空飛彈兵 戰略飛彈部隊 第二炮兵 基建工程兵 陸軍航空兵 抗洪搶險專業應急部隊 2000 其中 陸軍又分 摩托化步兵 機械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