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戰美國和日本海陸空三軍哪個強(多角度看)

時間 2022-03-12 09:10:14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二戰時期日本和美國都是沒有空軍這一軍種的,空中力量分屬各自的陸軍航空兵(隊)和海軍航空兵。

在開戰初期日軍陸海軍及空中力量的兵力、戰鬥力、戰鬥經驗、戰鬥意志都要遠勝於美軍,尤其體現在士兵的訓練、單兵素質,另外陸軍兵器日本弱於美國,但是海**艇和空中力量的數量和戰鬥力都比美國強,但是後勤和技術兵器已落後於美國,但當時美國由於倉促應戰,這些優勢還沒有體現出來。

中後期,由於美國大量技術裝備的投入使用,再加上日本有素質的兵員逐步損失,日本在人上的優勢漸漸地被抵消,美國開始掌握全面優勢。

2樓:公尺壯士

呵呵,偏偏美國和日本在二戰時是沒有空軍的。二戰後才獨立出來。

飛機分別屬於海軍和陸軍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還用說嗎,肯定是美國!

陸軍用來支援歐洲了,和日本打的主要是海軍。美國的航母編隊和海軍陸戰隊就是這一時期發展起來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單兵素質,其他方面怎麼看美國都是壓倒性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二戰期間美國、日本都沒有空軍!

先學好基本歷史知識再說吧

二戰日本海軍實力有多強大,二戰時的日本海軍到底有多強?

shyshine王 至1941年太平洋戰爭爆發前,日本海軍共擁有戰列艦12艘,航空母艦10艘,重巡洋艦20艘,17艘輕巡洋艦,130餘艘驅逐艦,共編為十個艦隊。12艘戰列艦中,金剛級四艘由戰列巡洋艦改裝而來,一戰前服役,扶桑級和伊勢級也是一戰前後建成服役,至開戰時已經服役了近三十年,艦齡長,已無法與...

二戰日本航母和戰列艦,二戰日本戰績最佳的航母和戰列艦分別是那艘?

二戰日本海軍航空母艦 1,鳳翔號 排 水 量 7,470噸 10,000噸 飛行甲板長度 551.6英呎 航 速 26.5節 動 力 30,000馬力 續 航 力 8000海浬 18節 火 炮 5.5英吋4座 25mm30座 13.2mm10座 雷 達 21型13式 標準艦載機 26架 艦 員 55...

二戰日本為什麼會輸給美國,為什麼二戰海戰日本輸給美國?

大仙尼妹 在第二次世界大戰當中,日本作為軸心國之一,在亞洲掀起一場戰爭風暴。當時的日本的主要精力是在中國的身上,隨著日軍在中國戰場的勝利使得他們的信心極度膨脹。當時美國的額米國在太平洋地區對日軍的補給航線造成很大的威脅,在這樣的情況下為打破美國對自己的威脅,日本的海軍不便謀劃一場偷襲運動,成功的將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