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國60周年徵文,建國60周年徵文400字

時間 2022-02-01 19:45:03

1樓:

2023年的10月 又是個金秋的十月,又是個裝滿收穫的季節。

在經歷走過來的數次磨礪後,祖國以其堅強不屈的脊梁高高屹立在世界的東方。

我們自豪,我們驕傲,我們為有乙個堅強的祖國而歌唱。

秋天,總給人們帶來喜慶,帶來詩意,帶來遐想,帶來憧憬,更帶來希望,而今年的秋天,非同一般,更不尋常。在這美好的季節,共和國每一平方公里的熱土都浸透著歡欣與幸福,流淌著甜蜜與歌唱,十三億華夏兒女以豪邁激越的歌聲放飛金色的理想與玫瑰色的憧憬,放飛堅如磐石的信念與對偉大祖國讚美的詩篇。

六十年,在歷史的長河中只是乙個漣漪,但對於乙個國家來說,這六十年卻是一部偉大的崛起發展的歷史,而對於乙個家庭來說六十年僅僅只是三代人不通的人生經歷,今天在中國人民共和國成立六十周年的日子裡,我們每個中國人的內心都是澎湃的,我們回望老一輩革命家為我們打下的天下,我們謹記祖輩在一窮二白的年代我們奠定的基礎,我們感嘆父輩用汗水在改革開發的日子裡拼搏,但同樣他們展望我們新一代給他們帶來的憧憬。建國六十年,我已經無法用任何語言來形容我激動的心情,我只能高喊:「中國我愛你!

」今天我們可以更加自豪的說出:「我是中國人!」因為今天的中國,不再是落後與貧窮的代名詞。

今天我們的中國擁有世界尖端的科技,擁有世界第三的軍事實力,擁有愛好和平不稱霸的政治外交體系,擁有不可小覷的經濟實力,擁有數十億海內外熱愛這個國家的人民。六十年,我們的先烈,我們的祖輩,我們的父母他們用付出見證了我們國家的發展壯大,同樣未來是屬於我們年輕的一代,我們會諄尋著他們的腳印,繼承他們的優良品質,繼續開創乙個更加強大的中國。

60周年建國大慶的徵文急,60周年建國大慶的徵文1000字。 急!!!

迎國慶輝煌60周年演講稿 我偉大的祖國 60年,光輝歲月彈指揮間,60年,中華大地滄桑巨變。2009年的今天,我們偉大的祖國迎來了她的60歲生日!作為一名中國人,我為自己的祖國感到無比的驕傲和自豪!小時候,我只知道 中國 是我的國家,但看她經歷了一次又一次的風雪洗禮,我才更加深刻地讀懂了那兩個字 中...

慶建國60週年兒童畫圖,慶建國60週年兒童畫圖 20

冥中絕唱 這是改革開放的。可以改改。http www.7xpc.com jczp shy aoyun 200806 jczp 20080627235107.html 這個是奧運的 建國60週年手抄報資料 1950年 土地改革運動開始 鎮壓反革命運動開始 10月 中國人民志願軍赴朝作戰 1951年 和...

建國60周年不少於急求,建國60周年不少於800字 急求!!

廗 諘 毛 茱 席姠亻 爾 仳 絀衶 恉 繌 逼啡茱蓅 佉死紦 咓口 合 鉿 口 合 鉿. 馬桶金 題目 我驕傲,我是中國人!悠悠六十載春秋,乙個甲子的輪迴,可謂彈指一揮間,歲月悄然轉動不息的年輪。在全國各族人民的殷切期盼下,我們迎來了新中國60歲韶華,六十年風雨同舟,六十年歲月滄桑,六十年奮鬥不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