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鬥機的作戰半徑是什麼意思,戰鬥機的航程與作戰半徑

時間 2022-01-23 02:25:35

1樓:匿名使用者

以機場為中心,通過空中加油進而達到的最大作戰區域。這個區域是乙個圓,作戰半徑就是最遠作戰航程

2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往乙個方向它能飛多遠

戰鬥機的航程與作戰半徑

3樓:匿名使用者

載彈量最大、飛的最遠的轟炸機是前蘇聯的t--160「超軍旗」,最大載彈量40噸。最大航程16000公里。

殲—10最大航程 2500公里

蘇-37最大航程3000公里

f-22最大航程4830公里

航程就是作戰半徑的兩倍。

戰鬥機航程越遠,他長途奔襲的能力就越強,攻擊距離也越遠

4樓:匿名使用者

殲10作戰半徑 1100公里

最大航程 2500公里

su-37

作戰半徑 1400公里

最大航程 3300千公尺

f22作戰半徑 1450公里

最大航程是f-15的一倍

5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太專業 大概就2000多公里吧

請問戰鬥機的航程與作戰半徑是一回事嗎?

6樓:戴初厹

航程是最大直飛據離。

作戰半徑則強調飛機起飛作戰後還能反回。

但作戰半徑並不等於航程一半,因為飛機作戰要撕殺,規避等,不可能直來直去。

7樓:拉普藍

不一樣,一般說航程是說轉場航程,不用返回原機場。

8樓:sunny獅城男孩

不是一回事,簡單的說航程是所能夠航行的距離;而作戰半徑是指是指戰機攜帶正常作戰載荷,在不進行空中加油,自機場起飛,沿指定航線飛行,執行完任務後,返回原機場所能達到的最遠單程距離。

請問戰鬥機技術引數中的作戰半徑和最大平飛速度是什麼意思?謝謝!

製作戰鬥機需要申請許可嗎?戰鬥機的製作

現代航空發動機全球才六國搞的出來。那圖紙能堆滿幾車,零件之多,技術之複雜,工藝之難,材料要求之高。不是象有些農民兄弟造山寨直公升飛機那樣 那不是很難這個太複雜了,空氣動力學 哪怕學會了,造出來了,你要有模擬實驗的,民用遠電腦達不到要求 硬體上 風洞實驗這個 基本上沒條件的 要搞風洞。又要學n年了。買...

什麼刀戰鬥機,佩刀式戰鬥機和戰鬥機的區別

你這個問題到底想問什麼啊?f86佩刀或空中手術刀?佩刀式戰鬥機和戰鬥機的區別 佩刀 是美國f 86戰鬥機的名字。f 86是美國原北美航空公司研製的美國第一種後掠翼噴氣式戰鬥機,是美國的第一代噴氣式戰鬥機的代表,是美國 北約集團及日本在五十年代使用最多的戰鬥機,美國和其它一些國家共生產了11400架左...

飛機中的戰鬥機是什麼意思,絕密飛行中的戰鬥機是什麼戰鬥機?

用於在空中消滅敵機和其他飛航式空襲兵器的 軍用飛機 又稱戰鬥機。第二次世界大戰前曾廣泛稱為驅逐機。殲擊機的主要任務是與敵方殲擊機進行空戰,奪取 制空權 現代的先進戰鬥機多配備各種搜尋 瞄準火控裝置,能全天候攻擊所有空中目標。世界上公認的第一種意義上的戰鬥機是 法國 的莫拉納。索爾尼愛l型 飛機 殲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