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如何判定單位是米還是毫米,如何看一個CAD圖中的單位到底是多大

時間 2021-10-28 11:37:15

1樓:匿名使用者

啊,這個判斷單位是米或者毫米的話,可以看它英文來電代表的m就是米。

2樓:

你顯然拿到的是別人的圖紙,你用di測量一下,看看測量出來的尺寸,你如果對繪製的圖形有一定了解,比如說是建築圖,你測量出來的寬度是54,那肯定是米,測量出來是54000,那就肯定是毫米了。

cad的單位units設定對單張圖沒有影響。可以看看下面的文章。

cad中單位如何設定?單位到底有什麼作用?

3樓:雲動長空

輸入並執行命令units 就能看到

如何看一個cad圖中的單位到底是多大

4樓:凹凸曼小奶瓶

輸入un回車bai,檢視單位

du型別是否是小

zhi數,然後檢視單位格式dao

,最後開啟版標註樣權式,將標註樣式裡的主單位下的單位型別選擇和剛剛那個一致就可以了

計算機輔助設計(cad-computer aided design)指利用計算機及其圖形裝置幫助設計人員進行設計工作。 在設計中通常要用計算機對不同方案進行大量的計算、分析和比較,以決定最優方案;各種設計資訊,不論是數字的、文字的或圖形的,都能存放在計算機的記憶體或外存裡,並能快速地檢索;設計人員通常用草圖開始設計,將草圖變為工作圖的繁重工作可以交給計算機完成;由計算機自動產生的設計結果,可以快速作出圖形,使設計人員及時對設計作出判斷和修改;利用計算機可以進行與圖形的編輯、放大、縮小、平移、複製和旋轉等有關的圖形資料加工工作。

5樓:龍——珠——改

輸入un回車,檢視單位型別是否是小數,然後檢視單位格式,最後開啟標註樣式,將標註樣式裡的主單位下的單位型別選擇和剛剛那個一致就可以了

6樓:enjoy烽火連城

單位一般是mm,然後通過比例轉換

7樓:色色色色滴烏龜

這個是總體全部的單位 預設應該為mm

8樓:纏綿二

大哥,我也遇到同樣的問題,請問你解決了沒?

cad如何在尺寸標註中單位顯示為毫米 20

9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cad 在選單欄裡————工具(t)————選項(n)——————使用者系統配置————插入比例裡都選毫米 然後你以後畫的圖都是以毫米為預設單位的

10樓:求學道

在標註層中那那個字尾加mm。就可以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units 換成 公制

cad左下角座標是毫米的,怎麼改為米為單位 5

12樓:匿名使用者

對著左下角座標點右鍵

我的cad是以米為單位的怎麼換成毫米

13樓:甄倩璩斯年

要保持不變的總圖不要移動,將以毫米為單位的圖貼進來,並縮小1000倍,將標註等調整為以米為單位的大小即可。

14樓:雀歆藤絲

1、開啟以毫米為單位的圖----點修改工具欄的比例工具---框選你要插入的圖形---回車--在圖形上點一下---輸入0.001---回車---框選縮小後的圖形---點編輯---複製---回車。

2、開啟一以米為單位的圖形---點編輯---貼上---在視窗空地點一下就差進去了,然後在移動即可。

此操作是建立在第二張圖縮小了1000倍的基礎上才有效。

如何判定人是可以相伴一生的,如何判定一個人是可以相伴一生的

薛無依 可以是肯定可以的,只是有句俗話叫少來夫妻老來伴,晚年淒涼的日子一定不好過的!不說晚年了,就算是年輕時候,每每過情人節聖誕節看到別人秀恩愛的時候,心裡面的酸澀又如何跟別人道來,空虛寂寞冷,從來不是口頭說著那麼隨意! 一個人生活很難,如果一個人一生自己走完 會很辛苦的,需要自己去面對很多事情 最...

如何判斷食物是酸性還是鹼性,如何判斷一個物質是鹼性還是酸性?

春天梨的熊 鈣質多的就是鹼性食物,磷質多的就是酸性食物。從營養的角度看,酸性食物和鹼性食物的合理搭配是身體健康的保障。一般來說好吃的東西幾乎都是酸性的,如魚 肉 米飯 酒 砂糖等,全都是酸性食物,相反,鹼性食物如酸角 海帶 蔬菜 白蘿蔔 豆腐等多半是不易引起食慾卻對身體有益的食物。擴充套件資料 人們...

如何判斷女生是撩你還是喜歡你,如何判斷一個女生是撩你還是喜歡你

至於怎麼判斷一個女生是不是在撩你,我覺得可以從以下幾點看出來 2 願意時時與你分享她的心情。撩一個人,除了希望瞭解他的興趣愛好,同時也會希望被撩的人能夠體會自己的喜怒哀樂。因為每個人都希望自己能與他人產生互動,如果在撩得過程中,總是一個人不停地採取行動而沒有迴應的話,豈不是成了苦苦硬撐的獨角戲?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