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叫(釣魚島)毗鄰海域?與(釣魚島)海域有何區別

時間 2021-10-19 14:48:33

1樓:凱旋飛飛

(釣魚島)毗鄰海域就是想鄰近的海域 就像中國毗鄰國家這種叫法一樣

(釣魚島)海域指以釣魚島本島向外畫出12海里的範圍

用通俗一點解釋就是我家房子就好比中國內陸(本土),而小花園中的盆花就是釣魚島,在這花盆周邊12海里屬於釣魚島海域,而在這12海里以外的相鄰地或海就屬於毗鄰海域

2樓:月光化石

百科上是這樣解釋毗鄰區域的毗連區(contiguous zone),又稱“鄰接區”、“海上特別權”,是指沿海國根據其國內法,在領海之外鄰接領海的一定範圍內,為了對某些事項行使海關、財政、移民和衛生等必要的管制權,而設立的特殊海域。中華人民共和國毗連區為領海以外鄰接領海的一帶海域。毗連區的寬度為十二海里。

中華人民共和國毗連區的外部界限為一條其每一點與領海基線的最近點距離等於二十四海里的線。 如果你再結合領海這個詞的解釋。或許你會明白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區別很簡單啊

釣魚島海域比喻成你家範圍內!

釣魚島比鄰就類似你家鄰居!

釣魚島海域只的是釣魚島周圍12海里內!

另一個則是靠近這12海里 臨近的區域!

再不明白就分別畫兩個靠近的圈但是不相交,一個裡面寫釣魚島海域,而另一個靠近的圓裡寫比鄰海域!你就是在第一個圈周圍畫上無數的圈那也都是比鄰海域!明白了嗎?

關於軍事問題,時事政治。

4樓:飛機の丟

俄羅斯最近不知道怎麼老是跟日本較勁. 飛機完全沿著日本的漫長海岸線環繞了一周遭.把日本徹徹底底侮辱了一遍.

日本愣是沒敢怎麼地. 不知道俄羅斯此舉到底為哪般.如果說只是為了北方四島看著完全不像.

因為北方四島是俄羅斯實際佔領.日本想要,俄羅斯不理它就行了. 日本現在是欲哭無淚,被如此羞辱卻毫無還手之力.

跟它美國爹告狀,美國爹說了:那北極熊,我都饒著走,你就別惹它了.裝沒看見,饒著走吧.

我個人估計是否跟俄羅斯**造勢有點關係?還是?...

請寫出在時事政治,歷史軍事經濟這些方面綜合能力最強的人物

5樓:匿名使用者

阿道夫•希特勒

呵呵呵對當時主要國際關係的判斷;領導德國經濟的崛起;恢復組建龐大精銳的鐵十字軍;讓人側目的軍事天才般的眼光(他的確犯了很多致命的軍事錯誤,所以即使是軍事天才也必須接受較完備的軍事教育,不然,前車之鑑啊!)

毛他就不用說了,個人以為,除了搞經濟(也就一個生產大隊的水平),時事政治(建國後失準,多花在nh上了,之前可以),其他項都比小希強的多

其實,每一名英雄背後都有無數人的支援,獨木難支也!

看完其他人的回答,魏武帝曹操,當之無愧。

囉嗦一下

凱撒同學,他時事政治項若高,布魯圖斯笑了

6樓:臨潼劉慶

希特勒綜合實力最強了

比較喜歡時事政治和軍事適合做什麼工作

7樓:亞太科聚

先找個能養活自己的工作!然後考慮建立一個自己的**,就像當年的鐵血軍事網一樣!

8樓:花爺威武啊

可以先試試在比較有名的軍事雜誌當編輯,也可以當自由撰稿人

寫一段話,300字左右。關於中國,時事政治,軍事,好的,壞的都可以寫。快一點,謝謝 100

今日軍事及時政新聞 30

9樓:建三江美女

持續攀升的石油**會造成新一輪的經濟危機。

從時間上看,危機的時間越來越緊密,我們如果把次債危機看做一個大危機的前奏。

我想,是比較合適的。未來爆發新的地緣衝突的可能性由於危機的作用而加大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今日美國**奧巴馬與副**切尼乘坐的專機“空軍一號”在日本東京墜落,飛機殘骸墜落至日本首相菅直人家中,目前日本警衛隊已封鎖了事故地點,尚未任何訊息傳出!

11樓:李小峰

今年軍費6000多億人民幣

有喜歡 瞭解軍事 歷史 時事政治的女生嗎 20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對政治、歷史、軍事瞭解多少啊?小孩兒。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在qq群裡找比較好

14樓:皇家土豆一號

我喜歡歷史,但高中學的理科。軍事沒多大興趣。

百名紅通人員都是一些什麼人 歷史 軍事 時事政治

15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犯罪情節特別嚴重的,給國家造成嚴重損失,還有的是民憤極大的,有的身居要職,比如**數目巨大,拐賣婦女兒童,有的洩露****等等這些人。

針對釣魚島事件如何理性弘揚愛國精神左右簡短闡述觀點

神行太保 如何理性弘揚愛國精神 意即說具體怎樣做到理性。做到理性些,就是說頭腦要冷靜些,把事情的來龍去脈搞清楚,以對事情原因的正確把握來指導自己相應的行為。所以,對釣魚島事件的歷史情況分析以後,從方法上可以這樣指導自己的行為 不同的人群要各司其職,具體問題具體分析。如學生只能以努力學習來為國出力,增...

誰知道有關釣魚島的相關知識與時事政治有聯絡的

美國需要保住美元霸主地位,打擊歐元同時圍剿人民幣擴張,繼續通過發新梅園修復美國經濟 通過釣魚島事件美國主要可以阻止中日韓貨幣互換其次挑動東亞軍備競賽拖慢東亞經濟增長速度 第三為阻止中歐貨幣深化合作增添籌碼 第四維繫美元是有掛鉤 第五為下一步搞亂中東抬高油價進而增加國際社會美元需求量做前期鋪墊 寶芝林...

什么叫奧比島,什麼叫奧比島

關於奧比 奧比島致力於為中國6 14歲的兒童提供安全 健康 有趣的網際網路服務,讓兒童能夠在綠色的虛擬世界中,充分發揮自己的想象力和創造力,滿足自己的童年夢想,從而培養更加健康積極的人生觀和世界觀。在這個充滿歡樂的小島上,孩子們可以與好朋友聊天,給好朋友傳送賀卡,與好朋友一起尋寶探險,一起參加各種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