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從2023年宣佈製造航母,為何至今都沒有服役

時間 2021-09-05 19:11:27

1樓:王小暖

印度從2023年宣佈製造航母,至今都沒有服役,因為航母不是隨便哪個國家都能造出來的。除了技術能力外,還需要經濟實力。印度造航母的資金不到位,技術也不夠成熟,所以一拖再拖。

眾所周知,維克蘭特號是印度在2023年就開始建造的國產航母,現在已經14年過去了,這艘航母不但沒有服役,還時不時的爆出奇葩事件, 先開始這艘航母沒有艦島,而之前有**說維克蘭特號連最基本的動力系統都沒有安裝,甚至還把維克蘭特號航母的服役時間一直往後拖延,已經延遲到了2023年,其實從印度建造航母的時間來看,造一艘航母確實很難。

由於印度**的腐敗,最後導致印度在建造航母的過程中連工作人的工資都發不出來。最後無奈之下只有停工,但是印度是一個非常好面子的國家,他要向全世界證明自己是有這個實力建造航母的。在這艘航母才完工67%的時候,就開始下水試航。

前後一共有量第三次,最後都是在半途中拉了回來,原因都是因為漏水造成的。而就是印度這樣的做法,讓很多國家越來越不看好他。

現如今航母的結構複雜,並且建造航母時使用的材料也是有極高要求的,比如航母上的一根小小阻攔索世界上也只有三個國家能造出來。航母上的牽引車目前也只有中美兩國可造。由此可見印度製造航母真的太難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實力決定的,三哥工業基礎薄弱,建造航母需要強有力的國力支援,三哥不但設計要由別的國家幫忙,連航母鋼材都要有求於人,後來好不容易能自產,但大部分子配置都要依賴進口,而且能建大船的船塢又只一個,故一拖再拖,下水三次都還不能服務。

3樓:

航母不是隨便哪個國家都能造出來的。除了技術能力外,還需要經濟實力。印度2023年計劃造航母,現在已經14年過去了,這艘航母不但沒有服役,還時不時的爆出奇葩事件, 先開始這艘航母沒有艦島,而之前有**說維克蘭特號連最基本的動力系統都沒有安裝,甚至還把維克蘭特號航母的服役時間一直往後拖延,已經延遲到了2023年,由此可見造一艘航母確實很難。

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製造航母是個體系工程,而缺乏完備的工業體系則正是印度致命短板。

5樓:雪花飛

宣佈製造,並不代表他又這個能力和技術。

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每一種工業產品或軍工產品從開發到生產再到使用都有一整套流程。特別是軍工產品,就算生產出來也要經過很長時間測試,不然會造成不可挽回的損失。印度航母沒有投入使用要不還沒完成,要不測試還沒達到合格。

7樓:旅瀾

ememememem

印度國產航母為何還沒

8樓:匿名使用者

印度至今都沒有造出像樣的裝備出來,現在正在服役的航母也是從俄羅斯購買的。其實在我國遼寧艦之前,印度有一艘國產航母正在建造。

可是我國遼寧艦服役以後,印度的這艘航母也一直都還泡在水裡。最後並沒有服役就宣佈退役了,這到底是為什麼呢?

根據一些相關資料顯示,印度在航母的建造上確實花費了不少錢,而投入的資金不比我國遼寧艦少,但是這些錢都沒有用在該用的地方。

由於印度**的腐敗,最後導致印度在建造航母的過程中連工作人的工資都發不出來。最後無奈之下只有停工,但是印度是一個非常好面子的國家,他要向全世界證明自己是有這個實力建造航母的。在這艘航母才完工67%的時候,就開始下水試航。

前後一共有量第三次,最後都是在半途中拉了回來,原因都是因為漏水造成的。而就是印度這樣的做法,讓很多國家越來越不看好他。

一艘航母從決定設計製造,到下水投入實戰,需要多長時間

勤量 一般情況下一艘航母他需要從概念設計到戰術技術效能的論證,到設計大約4到5年的時間。建造時間大約是4到5年的時間,試航大約1到2年的時間,然後形成作戰能量大概3到5年的時間,所以一艘航空母艦從開始準備設計到最後服役大約需要15到20年的時間。 獨行的天馬 如果完整的過程全部走完的話,大概是在20...

大野智宣布2023年停止演藝活動,他是要進入繪畫圈了嗎

近日,日本國民級偶像組合嵐宣布將於2020年後休團,隊長大野智更是要在2021年停止演藝活動,這個訊息讓粉絲們心碎不已。儘管兩天前已經聽說這則訊息了,但我還是忍不住難受,喜歡他很多年,一直覺得大野智真的很有才華,唱歌上手,書法繪畫都很出色。他在我心中是神,唱歌好的沒他跳舞好,跳舞好的沒他演技好,演技...

從2023年到2023年,陰曆和陽曆相同的一天是幾月幾號

時間節點激將法 1997年到2019年,陰曆和陽曆相同的一天,自己查查日曆吧!1997年至2019年,陽曆和陰曆是同一天的是哪年? 時間節點激將法 你可以對著日曆查一查,從1997年一直查到2019年,看看有哪一年經陰曆和陽曆是同一天 2019年陽曆4月1號是陰曆幾月幾號 1 2019年陽曆4月1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