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中地鐵是叫什麼 中國有在空中的地鐵嗎

時間 2021-08-31 23:27:43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國亮出“空中地鐵”,列車直接掛在天上跑,網友:還有誰!

2樓:匿名使用者

地鐵和輕軌並不是以在空中或地下來區分的,而是按列車長度和載客量來分的,地鐵的載客量比輕軌大,但無論是地鐵還是輕軌,都是可以建在地下,地面或是高架

3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輕軌,中國當然有了,長春、大連、天津都有,鄭州正在建城際的,可以直接到開封。

4樓:匿名使用者

又叫空中軌道(空軌),咱們國內暫時還沒有,不過天津、合肥、洛陽和石家莊等7個城市已經有所行動。走在前面的是溫州已經進入評估專案方案可行性階段,就差具體建造了;另外,上海長寧、嘉定、楊浦的相關部門已經與空軌製造商洽談初步線路規劃;北京門頭溝地區也有可能將空軌納入節能環保交通建設。

望採納!

5樓:啊貓

那個是輕軌。上海好像有。

衛星在空中是靠什麼執行的

小陽同學 靠慣性和地心引力 衛星是環繞一顆行星按閉合軌道做週期性執行的天體。不過,如果兩個天體質量相當,它們所形成的系統一般稱為雙行星系統,而不是一顆行星和一顆天然衛星。通常,兩個天體的質量中心都處於行星之內。因此,有天文學家認為冥王星與冥衛一應該歸類為雙行星,但2005年發現兩顆新的冥衛,又使問題...

電影裡殺手殺了在空中游泳池游泳的人叫什麼電影

尒影看兲芐 機械師2 復活 外文名 mechanic resurrection 其它譯名 極速秒殺2 機械師2 導 演 丹尼斯 甘塞爾 主 演 傑森 斯坦森,傑西卡 阿爾芭,湯米 李 瓊斯,楊紫瓊 劇情簡介 系列電影 機械師 第一部中,假裝死亡的頂級殺手亞瑟 傑森 斯坦森飾 金盆洗手,過著普通人平靜...

射手座在天空中是什麼樣的,天空中,射手座在哪個位置?呈什麼形狀?

射手座在天文觀測上是乙個很重要的星座,因為我們銀河系的中心正好位於射手座的方向,所以觀測射手座時,我們可以看見銀河正通過射手座的西側,若用望遠鏡觀察此方向上的銀河,會發現恆星特別的密集,而且射手座的幾個較亮的星星位於這部份。而這域亦是星雲星團觀測的寶庫,其中最受攝影者喜愛的有 m8 礁湖星雲 l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