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美國英國和法國對敘利亞進行武力打擊

時間 2021-08-11 18:12:31

1樓:仵慧雲

當年卡扎菲當利比亞領導人以後,據說他當時試圖成立乙個包括整個西亞和北非在內的「大伊斯蘭國」,同美蘇爭霸,結果就跟美國的關係越來越緊張。當時美國說他支援****,甚至在國內成立****訓練營之類的。後來美國甚至發動「**峽谷」「草原烈火」等軍事行動,打擊利比亞。

可惜卡扎菲一直沒死。後來洛克比空難發生,美國及英國就一直說是利比亞**搞的恐怖襲擊造成的,並將其列入支援****的國家之列。於是利比亞就成了****的代名詞(好像cs中的****就有乙個是利比亞人)。

後來,卡扎菲和美國緩和關係,就把那個**交了出來,那人就被判刑。現在那人因病獲釋回國,人們貌似把他看成英雄,似乎是當地人還是比較不喜歡美國。

其次就是利比亞生產石油,而且以前是法國的殖民地,法國和英國在利比亞有很多投資,而且一直是能源投資,而卡扎菲對於西方對於其**指責一直心懷不滿,威脅要收西方〔主要是歐洲〕的投資為利比亞所有~~觸犯了西方的經濟利益。

為什麼美英法要攻打敘利亞

美英法為什麼對敘利亞進行精準打擊

2樓:樂觀的靚哥哥

4月14日,美英bai法聯軍開始對敘利亞實施du打擊。

特朗zhi普剛剛發表電視講話稱:dao「不久回之前,我命令美**隊向敘利答亞發動了精確打擊行動。 打擊的目標均為assad與化學**相關的目標。

我們與法國與英國的聯合攻擊打擊正在進行。 「

對於攻打敘利亞的原因,他解釋了這次打擊行動的原因主要是最近敘利亞的一系列使用化學**攻擊平民的行為。

美英法為何打擊敘利亞?

3樓:馬克龍龍

為利益而戰,因為敘利亞有內部問題,蒼蠅不叮無縫的蛋,還有就是震懾伊朗,抑制伊朗在中東地區的影響力。

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敘利亞的內政外交,國家利益與美國在中東的利益大衝突!敘利亞無與伊朗關係,與俄軍關係!美國必須動手

5樓:田野春色美

利益驅使。美國是為了全球戰略目的。英法就是跟班。

因為敘利亞是俄羅斯的勢力範圍,所以美國視為眼中釘,有機會就要拔除。

6樓:教育專家木子老師

因為敘利亞有他們需要的的資源,物產等,他們想要,但不知道以什麼理由,所以就用武力

7樓:心隨意動望長空

敘利亞的戰略地位很重要,但它同美英法不是一條戰線,影響他們在中東的利益。美英法為了自己在中東的利益,才打擊想要推翻敘利亞現政權,建立親西方的勢力!

8樓:匿名使用者

美英法在國際上刷流氓不是一次兩次了,為了自己的私利和狹隘可憐的自尊心,肆意侵略攻擊任何不臣服於西方體制的國家。

9樓:瑞雪

網上收索,敘利亞對國內人民做了很多無恥之事,該打。

10樓:985屁股牛仔

美英法越是打擊敘利亞,越容易衰敗 一步一步走古羅馬式,卻不知道背後還有很多國家暗中幫助敘利亞,就連以色列都覺得這麼做有點過分。這也難怪人類的希望在東方。就如美國和法國預言家說的樣,諸世紀的未來

11樓:ge只是個傳說

當敵我數量懸殊且對方缺乏有效的防毒用具或有組織性的避險措施時;當敵方處於易守難攻的堅固要塞、我方攻入必然**慘重時;敵後方城市防空力量薄弱且存在大量民眾時;使用化學**將造成卓越的殺傷效果和戰術優勢,有利於打擊敵方軍心、為總攻創造戰機。當敵我數量懸殊且對方缺乏有效的防毒用具或有組織性的避險措施時;當敵方處於易守難攻的堅固要塞、我方攻入必然**慘重時;敵後方城市防空力量薄弱且存在大量民眾時;使用化學**將造成卓越的殺傷效果和戰術優勢,有利於打擊敵方軍心、為總攻創造戰機。當敵我數量懸殊且對方缺乏有效的防毒用具或有組織性的避險措施時;當敵方處於易守難攻的堅固要塞、我方攻入必然**慘重時;敵後方城市防空力量薄弱且存在大量民眾時;使用化學**將造成卓越的殺傷效果和戰術優勢,有利於打擊敵方軍心、為總攻創造戰機。

當敵我數量懸殊且對方缺乏有效的防毒用具或有組織性的避險措施時;當敵方處於易守難攻的堅固要塞、我方攻入必然**慘重時;敵後方城市防空力量薄弱且存在大量民眾時;使用化學**將造成卓越的殺傷效果和戰術優勢,有利於打擊敵方軍心、為總攻創造戰機。

12樓:神諭蔥頭

敘利亞巴沙爾政權作為俄羅斯和中國在中東地區的重要利益代表,成為西方國家眼中釘是非常重要的,隨著伊拉克利比亞親中俄勢力的倒台,敘利亞逐步被推上前台是時間問題。

13樓:虎兔也威武

戰爭是政治的延續,敘利亞是什葉派穆斯林國家,和伊朗有很深的淵源,可以說是同族。美國要控制中東,必須首先要控制伊朗,孤立伊朗,必須打擊敘利亞,這樣對美國來說好處明顯,敘利亞是俄羅斯的傳統盟友,打擊敘利亞,就是削弱俄羅斯的勢力,又可以打擊伊朗的勢力,同時,保護了以色列的利益,以色列作為美國的橋頭堡,戰略利益是不容侵犯的。挑起中東戰亂,符合美**火商的利益,軍火對美國來說是經濟支柱。

所以,西方的民主是不存在的,有的只是利益。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敘利亞動了美英法的利益;二,藉機間接打擊某些敵對國;三,為了自己的某些利益,比如,賣**裝備等。

15樓:書裡有金

美國有三個目的,特爛譜的一石三鳥之計。一是鞏固美元的世界貨幣地位。第二間接控制對手的周邊國家經濟的主導權,以控制對手產品外流程度。

第三間接的封鎖對手政治擴大成圍縮形式。在對手沒反擊之前多多行動,形成圍城之勢。

16樓:素豆

為了他們各自的利益,為了爭奪敘利亞石油。

17樓:海鹽星河

為了謀利益而已。美英法就是為了聯合起來,打擊和侵略別人的財產。

18樓:

因為他們在上演天機!三打白骨精,政治內鬥就要被撕碎!信不信由你!

美國為什麼聯合英法打擊敘利亞

美國為什麼要聯合英法攻擊敘利亞

美國為什麼要炸敘利亞,美國為什麼對敘利亞進行轟炸

長江防務 美國為什麼要打敘利亞?俄羅斯強硬表態,打完別想跑 六火無雙 因為任性啊!據說是為了以色列,以色列是猶太人國家,美國上層人物和華爾街大部分都是猶太人,敘利亞在以色列旁邊就是很大的威脅,早晚要解決吧 美國為什麼對敘利亞進行轟炸 美國為什麼要攻打敘利亞,我國是什麼 一顆大楊樹 美國打擊敘利亞,原...

美國和法國為什麼要打敘利亞,中國和俄羅斯為什麼不想讓打

敘利亞是俄羅斯最後一個海外軍事基地,失去敘利亞俄羅斯的海軍就只有海參崴一個出海口了。所以俄羅斯力挺敘利亞。而敘利亞和伊朗是脣亡齒寒的關係。美國打下了敘利亞下一步就是打伊朗,而伊朗是中國的軟肋。所以中國和俄羅斯力挺敘利亞。為什麼美國死活要打敘利亞,而中俄死活要反對? 第一,軍演早已定下,與敘利亞問題無...

美國為什麼對敘利亞進行轟炸,美國為什麼空襲敘利亞

美國打擊敘複利亞,原因如下 制 1 美國這是特朗普在顯示決心和強硬,也是洗脫自己親俄羅斯的一個表示。2 特朗普也可能是給到訪的我國的的領導看的。3 美國打擊前,已經跟俄羅斯溝通過 意思是讓基地中的俄羅斯人員事先躲避 這也說明,美國不想直接和俄羅斯衝突,這也對世界沒好處。4 俄羅斯和美國的蜜月期可能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