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兵5年後退伍費是多少,當兵兩年退伍費多少?五年退伍費多少?

時間 2021-08-11 16:06:15

1樓:革曼華劍鳥

一年5萬?沒聽說**能給那麼多。義務兵每月的津貼是:

第一年5百,第二年6百。兩年加起來1萬3千2百元。退伍費是3千,自主就業補貼是每年4500,加在一起是1萬2千元。

居委會也就是給你1-2萬,那都是很不錯的了,實際上根本沒那麼多。綜上所述,兩年下來的總和是(居委會按2萬計算)4萬6千4百元。兩年才4萬元,平均每月是多少元呢?

你是大學生恐怕不用我計算吧?最高在每月1900元左右。在北京,乙個保安(與當兵有類似之處,也是站崗放哨,也是包吃住)大概都在2千-2500元了。

你當兵是為了賺錢去嗎?大學生如果成績好,應聘的工作崗位好,恐怕不會每月只有2千元吧?別相信一年5萬的承諾,到時候你就知道忽悠人是多麼容易,兌現承諾是多麼難。

要說兩年5萬,本人覺得還可信。一年5萬,他真能忽悠人,騙你沒商量。

當兵兩年退伍費多少?五年退伍費多少? 10

2樓:ky阿來

這個不是按照年限算的,是按照軍銜算的!

義務兵:13050。

下士(一級士官)(農業戶口)退伍費:57592。(大中城市戶口)退伍費:50279。(縣市以下戶口)52229。

中士(二級士官)(農業戶口)退伍費:98174。(大中城市戶口)退伍費:83771。(縣市以下戶口)87528。

上士(**士官)(農業戶口)退伍費:177660。(大中城市戶口)退伍費:150642。(縣市以下戶口)157597。(選擇轉業的士官不按此標準核發)

四級士官(四級軍事長)(農業戶口)退伍費:277654。(大中城市戶口)退伍費:232760。(縣市以下戶口)244241。(選擇轉業的士官不按此標準核發)

另外不同地區也有不同的發放標準。

3樓:匿名使用者

部隊給的退伍津貼差不多,但是地方補助(民政局)相差很大,就看你戶籍**的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兩年義務兵退伍費也就兩三萬,五年那就是士官退役啦,十來萬還是有的。

當兵5年退伍給多少錢

5樓:谷秋英進卿

12年屬於三期士官

退伍費在27萬左右。如果是新疆**的話就高了

不止是翻一倍的問題

6樓:匿名使用者

當兵5年退伍津貼在20萬元左右吧!

7樓:匿名使用者

我當了五年兵,現在每月能給我多少補貼費。

8樓:流年

我現在bai服役於武警山西du總隊,13年9月入伍,下士警銜,月工zhi資4400,經軍dao改後一期士官退伍費約回8w~9w,實行軍人職答業化。義務兵一月800左右,兩年2w,加上地方給的,5年我大概算了一下,能有二十七八萬吧!鼓勵有志青年參軍入伍,建功立業!

發稿2016.4.18

9樓:匿名使用者

當兵五年退伍給多少錢?這個問題很簡單。 國家有規定。到部隊上諮詢諮詢就知道啦。

10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一bai個退伍11年的老兵給你大du概講講前兩年你是zhi義dao務兵,錢不多,

後三年內 簽合同一級士容官,拿工資

部隊待遇不同工資也不同,比如海軍空軍等待遇都很好,錢稍微多點 出海的話更是按小時拿錢

說說一般部隊 按國家標準 士官三年 每個月平均2500左右 這是工資 退伍之後一次性給你三萬到五萬不等,按當地部隊標準 浮動不大 然後你自己算算就可以了,工資加退伍費,部隊裡吃穿住行都不要你花錢,水電費也不用你交,總的來說年輕人如果沒有一定的社會經驗和實力 去當幾年兵既鍛鍊了自己 又能賺點資金 回家也算有點自己的小本錢 部隊現在的待遇一年比一年高還是很不錯的選擇

11樓:紅唇往事

這不好說,還要看什麼兵種,是那裡的兵

12樓:匿名使用者

5年兵退武能安排工作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義務兩年,在部隊訓練摔斷尾骨,退役能給多少錢

14樓:巴信凡

當五年空軍回來能給多少錢

當兵五年退伍了退伍費有多少?

15樓:阿倩

這個每個地方,每年都不一樣的。

5年屬於士官退役,退伍費會比兩年義務兵多,但是這個是根據你的入伍地的當地當年人均收入的百分之125左右。

比如上海,北京,浙江的都比較多,其他地方相對較少。

我是去年退役的兩年義務兵,福建莆田的,家裡的退伍費是18782。

還有部隊也會給一筆退伍費。

主要還是看你入伍的地方財政有沒有錢的。

希望可以幫到你,望採納。

16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怎麼算了。養老保險算嗎?醫療保險算嗎?住房公積金算嗎?自主就業補貼算嗎?回到地方給的錢算嗎?

說句實話,沒多少自己可支配的錢。比如,養老保險,是部隊在你服役期間替你交的,退伍後自己必須續保滿15年後,才能使用。如果你退伍後沒有能力為自己續保,那麼到期後這些錢真不夠用的。

醫療保險算錢嗎?那是醫保最基本的基數錢,回去後,自己還要每年繳納,否則,無法給你報銷醫藥費。這些錢也只能在看病後報銷,無法用到生活中。

下面的哥們說有6萬,實際能支配的有幾萬?他說部隊走的時候大約1.5萬。

五年啊,平均到每個月你算算有是多少收入?每月才是250元。

17樓:匿名使用者

一期士官啊?!

連部隊帶地方上不錯6w, 部隊走的時候大約1.5w 。

現在不安置工作都改給錢了!

18樓:腦包山戰友

2023年服役5年退伍士兵退伍費200元。

當五年兵回來退伍費是多少,當兵5年後退伍費是多少

革曼華劍鳥 一年5萬?沒聽說 能給那麼多。義務兵每月的津貼是 第一年5百,第二年6百。兩年加起來1萬3千2百元。退伍費是3千,自主就業補貼是每年4500,加在一起是1萬2千元。居委會也就是給你1 2萬,那都是很不錯的了,實際上根本沒那麼多。綜上所述,兩年下來的總和是 居委會按2萬計算 4萬6千4百元...

當兵八年有多少退伍費,當8年兵退伍費多少

多佑平出詞 具體要看地域,畢竟要艱苦環境,我14年退伍時在遼寧,一共拿到不到14萬。現在工資福利待遇有所提高,退伍費應該也是大幅度 了的。 潮蕭殳野 這個不是按照年限算的,是按照軍銜算的!義務兵 13050。下士 一級士官 農業戶口 退伍費 57592。大中城市戶口 退伍費 50279。縣市以下戶口...

當兵2年後退伍是自願還是強制的, 大學生兩年服役滿後必須退伍嗎

只要轉不了士官了,就必須退伍,一天都不能多留。你說是強制呢?還是自願呢?我今年當兵,2年服役期滿後,必須退役嗎?能不能繼續留部隊 種花家的小米兔 義務兵2年期滿就要退役,也可以繼續留在部隊,但是要選晉為士官才可以繼續就在部隊。根據 中國人民解放軍士官管理規定 第十七條 選取為各級士官,應當具備 中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