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校學生當兵,兩年回來到底能拿回多少錢?如果是當五年兵呢?說多少的都有

時間 2021-08-11 16:51:00

1樓:木子

在校學生當兵復員回來,是根據各地方的政策拿退伍費的,所以是拿多少的都有。五年兵能拿二十萬左右。

2樓:風行天下

為什麼說多少的多有呢。因為每個人的生活地域不同,所以錢也不一樣,發達地區一年補償金大概一年有,十萬。貧困地區可能就一二萬。

3樓:

不同地方不一樣多!

有的省市可能給幾萬,

有的省市會給幾十萬。

例如,北京年輕人不願意去當兵,

獎勵的錢就很多,達二十萬左右。

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當兵是特別賺錢的,當兵的人每個月的工資有3000塊錢左右。退役之後還可以拿到十幾萬至幾十萬不等,看你到什麼地方當兵。

5樓:匿名使用者

當兵的地方不同,給的錢也不一樣,一般普通地方也就不到8萬一年,而一些高原地區的錢就相對多一點

6樓:飛吧

在校學生當兵,兩年回來到底能拿回多少錢?如果是當五年兵呢?說多少的都有就是啊,拿多少各個地方城市補償標準不一樣,北方城市標準差,富裕的城市拿的就高,一般兩年能到6萬塊錢左右。

7樓:渾渾噩噩的一年又一年

每個地方的政策是不一樣的呀。有的地方多一些有的地方少一些。現在兩年兵就是服役的時候每年都給家的錢,回來只有9000塊。

8樓:

說的是退伍費,我知道當兩年兵退伍回來有給3萬的,回到鄉鎮後還有部分補貼,各地也不一樣,現在服役都是兩年,沒有五年以上的老兵,兩年以上的轉為士官了

9樓:情感迷茫者的解讀人

在校學生當兵,兩年回來到底能拿回多少錢,這個並不重要的

關鍵是能在部隊中得到鍛鍊,也能學到實用的本領,這點很重要呀

10樓:匿名使用者

在校大學生當兵,首先,大學的學費是全免的,考研究生有加分政策及退役士兵計劃,至於部隊津貼需要看是在哪個部隊,新疆**那邊的會高些

11樓:天涯咫尺

我們這的好像是三年十萬塊錢吧,這個兵種不同,給的錢也不一樣的,具體多少還是參軍時候問問

12樓:米洛

現在當兵的工資應該是一天。幾十塊到100塊錢之間吧,幾年下來應該也有個幾萬塊錢。但是不會太多

13樓:都市新

軍隊的工資制度一般人都不懂軍隊不會虧待你的,放心吧去。

1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和在當兵的地區以及當兵的兵種有一些關係。具體還是需要到部隊部門詢問。

15樓:一山高水遠

現在當兵基本上都是兩年就,退伍回來了,每個地方的補貼不一樣,我們這邊兩年回來的,有十萬左右補貼

16樓:巫馬雨珍

這個問題應該分兩種回答!第一種假如是農村人的話,那的工資就少。我是城市戶口,那我工資就多。

17樓:墨曼珍

當兵是為了鍛鍊自己,錢多錢少都無所謂,不應該太考慮錢的問題。

18樓:夜殤灬獨家記憶

你是本科生的話,一般就在15萬左右,這個也要看你入伍的哪個地方,不一定

19樓:lucky樹

兩年當兵應有10萬左右,5年就十幾萬吧

20樓:繁花妖月

不同的兵種應該有不一樣的不貼吧,這個可以去當地諮詢的,當地應該有檔案說明的

兩年義務兵回來一共能拿多少錢

2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當兩年義務兵退伍後,能拿到多少退伍費呢?看完想去當兵了

22樓:

解答其實每個省份的退役軍人的賠償金都是不一樣的,還會根據軍人入伍時的學歷來決定。

士兵的工資水平一般都是按照當地的人均收入來計算的,一般都有3000+的水平,按照每個月有3000塊收入,那麼服役兩年年的工資收入就有7.2萬,此外還有各樣的補貼,所以當兵兩年之後可以有8-9萬元的退役補償。

其實退役補償金的高低與學歷和服役的時間有密切關係,如果你是大學生畢業參軍的,那麼在退伍之後還有一筆優待金(2年6萬)、學費資助(2年1.6萬)、一次性自主就業經濟補償7萬、退役補償金和養老保險是3萬左右,在加上在服役期間的津貼1-2萬元,服役兩年退伍,本科畢業的士兵得到補償不低於21萬,專科畢業的士兵不低於15萬,這樣的退役補償金是不是非常誘人。不過不同地區的退役補償金也有所區別的,比如在艱苦地區的退役補償金可能會高一些,在相對輕鬆地區服役退役補償金就沒有那麼高。

本科生當兩年兵回來可以獲得多少錢

23樓:從容的雲

66d9cecf3dc2722b61b361deec5e9ed7

當兵2年5年…退伍能拿多少錢,每個月能拿多少?

24樓:哇咔咔卡卡咔咔

你去當兵能拿到的錢分為每月津貼,義務兵家庭補助,士官退伍費,每月津貼根據兵種不同,銜資不同,拿到的錢也不同,義務兵第一年最低600元每月+各種補助,第二年最低700元+各種補助。士官一期,也就是2~5年,最少3000+補助(注意,這裡說最低,就是津貼最少的兵種)

義務兵家庭補助根據你們當地人均月收入的2倍來給,總共給兩年。我在哈爾濱,兩年4w9,聽說江浙那邊10幾萬

士官退伍費按兵種的不同,差距很多,具體需到部隊問

大學生當兵兩年 所有都算上大約能給多少錢

當兵兩年之後會變成什麼樣,當兵兩年回來 身體會有變化嗎 結實嗎

部隊是一個熔爐 這句話有一定的道理 首先在身體素質上這個是一個質的提升 除非你選的兵種真是那種通訊兵之類的 其次在兩年裡你心理會更加成熟 在部隊有很多硬性標準和所謂的潛規則,無論好的壞的 都會磨練你為人處事的能力 只要你不是那種得過且過之人 那種人在部隊也只能混兩年 再次在部隊教會你吃苦,這個不用說...

當兵兩年回來還可以繼續當兵嗎,服兵役兩年後,可以繼續留在部隊嗎?

可以轉志願兵繼續服役 當兵兩年回來還可以繼續當兵嗎? 陣匠 當兵,是一個人一輩子當中難以忘懷的事。這裡有一個問題,那就是當過兵的人還可以再一次入伍嗎?我們一同來看一下。 刁瀚海書舒 義務兵兩年後除退役外有兩個選擇一是考軍校二就是轉為士官,考軍校出來就是中尉銜往後每五天提一次銜,一直到年齡大了退役為止...

相戀兩年,當兵兩年,等了他兩年,退伍回來就分手了,現在我的挽留在他眼裡就是糾纏,還求我放過他,我不

渡擱 唉!你現在無法讓他後悔!你現在不應該挽留他。他一心要走,你的挽留只能讓他看不起你而已!都這樣對你了,挽留他做什麼?你不要讓他覺得世界上只有他一個男人。大大方方的放開手,讓他走。無視他!他誰啊?你認識他嗎?不!你不認識他!只有這樣他才會要一點點的失落感!這是你唯一能做到的。真真正確正 沒必要賭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