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男友在一起五年了他當兵我等他兩年回來沒幾天他就說不愛了膩了和別人才聊幾天就在一起了

時間 2021-10-14 20:51:51

1樓:朱傾心

我覺得你現在有一點覺得很不甘心,然後一直去想這個事情,我覺得是沒有必要的,因為這個男的的話我沒有看出來,他對你有多上心,而且有多珍惜你,既然他已經選擇了別人的話,那麼你也早點忘掉他這樣及時。止損也不要老是去耽誤自己的時間。

2樓:淦小宸

這需要看雙方的性格,而且也需要考慮許多方面,如果和乙個不喜歡的人在一起,而你們在生活上有些共同話題,性格也比較配,隨著時間推移就會慢慢喜歡。

3樓:離歌笑

你們倆之間的感情不是你的問題,而是你的前男友是個渣男。他浪費了你五年時間。或者說他早已經不愛你了只是因為當兵比較苦悶。這樣的人不值得你留戀。你應該慶幸她離開你了。

4樓:幸運相隨

你和男友在一起5年了,他都不好好珍惜你,這樣的人不值得你愛。也不過也說明了你們不適合你們在一起5年,他都沒有給你乙個交代。你可以重新開始。

5樓:封印

這種人不值得幸虧他離開你不然你們以後結了婚遭受的只有暴力我周圍很多人都是這樣的,結了婚都遭暴力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和男朋友在一起五年,他當兵你等他兩年,回來沒幾天就說不愛了,膩了。現在沒跟別人聊幾天就在一起了,他天天寵著新女朋友,而你之前卻是一直幫著他,照顧他,以後他對新女朋友也會膩的,等著他後悔吧

7樓:

不管怎麼樣,他讓你等了兩年會是這個結果,我希望你找乙個親愛的男朋友,愛你的男朋友

8樓:斐倫

難道你男朋友有點兒太不負責任了,而且說他既然你等了他兩年,他應該跟你在一起,也沒想到他會跟別人在一起,我覺得這段感情的話還是不要去挽回,還是找新的戀情吧。

9樓:可愛的熊哆哆

別不甘心了,後悔了你就去取笑他嘛,還是會覺得自己很傻,對他那麼好,還會選擇別人,每個人的人生不同,世上也沒有後悔藥,即使知道他後悔也沒用,因為他重新追求你,你都不會要了,所以別弄清楚了,弄清楚了反而心裡會不開心,會失落,自己那麼好,寵著他,到頭來確啥也不是。

10樓:晉涵菡

就因為你太好了,讓他覺得理所當然,既然他不懂珍惜,就讓他去吧!路是他選的,幸福和快樂,不幸與失敗都讓他自己去嘗,你要做的就是找乙個懂自己的人,然後多讓對方寵自己,別再犯同樣的傻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甘心會害了你的。已經分手了,忘記並放棄這段感情,從新開始!他想嘗試不一樣的感情而已!

12樓:日落輕煙

這是遇人不淑啊,這也沒辦法,他都那樣說了,那就成全他,感情不能勉強。

13樓:來自石門澗堅強的兔八哥

會後悔吧,但是他也不會輕易回頭吧,或許他就喜歡這樣挑戰自己。而不喜歡跟他媽媽一樣照顧他的你。

14樓:虛度光陰不蹉跎

這種男人即使回心轉意也沒必要跟他在一起了,太沒有責任心

15樓:阿櫻

乙個人飄的時候往往不知道自己是誰了,事後後悔但是回不到從前,說的就是這個男人,建議就是如果你還愛對方可以給機會,但是不能慣著,如果不愛了,那麼就不要關注對方任何,因為沒有意義,更沒有必要

16樓:洪鴻燕

既然這麼說,那以後他肯定會後悔的,你對他的好他會記著的,他用你愛他和方式去愛別人,我覺得你男朋友太無情,不原諒他是對的

17樓:心動路研

現在膩了也好 總比你嫁給了他 他膩了好 現在看清了 難過了 就過去了 祝你遇到更好的

18樓:w當代女皇

臭當兵沒乙個好東西!白穿了國家給的綠軍裝!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男生也是真的渣,他一定會後悔的,話說你們戀愛談的時間也太長了,都說談戀愛時間不能太長,有多少情侶談了四五年分手後轉頭就和認識幾個月的女生結婚了……你們分手了,是他的損失,相信你可以找到更好的

現在的感情也真是看不透,細水長流的愛情少之又少。現在出軌的男人也數不勝數,處得久了,就沒有新鮮感了,膩了,前段時間娛樂圈裡出軌的男明星乙個接乙個,有部劇裡不是這麼說嘛,家裡的飯菜好不好吃不重要,外面的屎沒吃過都是新鮮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好找乙個人吧。他不愛你,你何必再和他在一起?

21樓:開心小小銘

其實作為乙個感情的維繫來講,付出是彼此最重要的乙個方法。如果每個人都不付出的話,那麼這個感情是沒有辦法去維繫的。其實乙個好的感情,每個人都在付出,付出自己的勞動力,付出自己的感情。

如果不是因為特殊原因的話,那麼說明這個女人起碼是乙個相對比較自私的女人。如果當初選擇離開的話。那可能對你們的結局更好,現在這個其實作為乙個感情的維繫來講,付出是彼此最重要的乙個方法。

如果每個人都不付出的話,那麼這個感情是沒有辦法去維繫的。其實乙個好的感情,每個人都在付出,付出自己的勞動力,付出自己的感情。如果不是因為特殊原因的話,那麼說明這個女人起碼是乙個相對比較自私的女人。

如果當初選擇離開的話。那可能對你們的結局更好,現在這個女朋友對你一切都好,難道會因為地理位置而放棄?一定考慮清楚你有接受這樣結果的乙個能力嗎?

一定要有這樣的擔當才可以。反而言之,你這種想法可能是一種內心的「強大首先,你們處物件,首先你們雙方應該把一些原則性的東西還是必須放前面的,倆人在相處的時候,應該雙方把對方的一些內涵東西看透才好,免得以後時間久了,到了談婚論嫁的時候,分離不好決定了再去選擇,讓對方都為難,其次,完事孝為先,父母給了咱們生命,才有了咱們在這個世界上生活和打拼的機會,嘴應該感謝父母才對,不孝敬父母的人,個人認為是不好,即使結婚了,婚後也是個麻煩的隱患的!首先,你們處物件,女朋友對你一切都好,難道會因為地理位置而放棄?

一定考慮清楚你有接受這樣結果的乙個能力嗎?一定要有這樣的擔當才可以。反而言之,你這種想法可能是一種內心的「強大首先,你們處物件,首先你們雙方應該把一些原則性的東西還是必須放前面的,倆人在相處的時候,應該雙方把對方的一些內涵東西看透才好,免得以後時間久了,到了談婚論嫁的時候,分離不好決定了再去選擇,讓對方都為難,其次,完事孝為先,父母給了咱們生命,才有了咱們在這個世界上生活和打拼的機會,嘴應該感謝父母才對,不孝敬父母的人,個人認為是不好,即使結婚了,婚後也是個麻煩的隱患的!

首先,你們處物件,首先你們雙方應該把一些原則性的東西還是必須放前面的,倆人在相處的時候,應該雙方把對方的一些內涵東西看透才好,免得以後時間久了,到了談婚論嫁的時候,分離不好決定了再去選擇,讓對方都為難,其次,完事孝為先,父母給了咱們生命,才有了咱們在這個世界上生活和打拼的機會,嘴應該感謝父母才對,不孝敬父母的人,個人認為是不好,即使結婚了,婚後也是個麻煩的隱患的!

當兵可以談戀愛麼

22樓:申屠翠梅晏枝

可以的,部隊從來不反對談戀愛,而且還幫助大齡戰士解決婚戀問題。但不能跟男兵不能跟女兵啊。

但說到結婚,應該只有士官,而且必須大於25歲。

23樓:鬼子炮樓

條令規定來,不許與當地女性戀源愛。如果女孩子不是當地人,那就沒關係。

《關於軍隊貫徹執行中華人民共和國婚姻法的暫行規定》:義務兵一律不得在部隊內部和駐地找物件,士官原則上也不得在部隊內部和駐地找物件,義務兵服現役期間不准結婚。

當兵的人對待感情當兵的可以談戀**,玩手機嗎

24樓:野外尋歡

當兵的可以玩手機,但是時間受限制,不是什麼時間都能看手機,有些敏感部門是不能攜帶手機上班的,但是大部分都可以帶手機,只要不謝密就可。

25樓:姜馨媛

不要在工作時間範圍之內就都是可以的,如果不能談戀愛,誰還敢去當兵啊。

26樓:匿名使用者

有規定,不是隨時都可以

27樓:你愛我惜

可以呀!當然能戀愛,能玩手機了!

當兵可以談戀愛嗎 5

28樓:我愛釣魚

當兵的bai當然可以談戀愛的,不過du由於部隊為了加強軍事工zhi作區的保密工dao作,一般不允許使用內手機,現在他正在容新兵連訓練,為了盡快提高他的紀律性,所以打**也只能在規定的時間裡,但你們可以寫信啊,通過信件來互訴你們的思念,另外他到了部隊心理上可能有很大壓力,建議你要多支援鼓勵他,不要天天提思念什麼,多想想將來的幸福,他當兵的這段時間你們都好好充電,等他退伍後就都能開創自己的工作事業,這樣不是更好嗎?

29樓:咿鴨咿鴨鴨

你好 我剛當完兵退伍 所以算得上是比較了解他現在的狀況 我想他並沒有忘記你版 反而比平時要想念你~~你不了權解 剛當兵的時候特別辛苦 尤其是新兵連 那是肉體加精神上的雙重折磨 管的非常嚴 手機全沒收 有的時候乙個星期都不讓往家裡打一次** 好不容易打上一會也只能說幾分鐘就必須把**給下乙個戰友 乙個乙個排隊打 平時除了訓練就是幹活 檢查內務...有一點不好的就挨罵 沒經歷過的人體會不到 這時候是最想念家人的時候 所以我想他每天都是想你的 只是沒有機會打** 你要保證**開機 然後等 他一定會給你打**的 記得問他的通訊位址 因為現在寫信是你和他溝通的最佳方式 他現在需要你的安慰 過年的時候給他郵些吃的 無論多少 他都會很感動的 你也別太著急了 放心吧 他是想你的 最後祝你們幸福!!!

30樓:化宇加油

他很可能想把你忘記了、

因為他在部隊不想天天想著你而沒有心思訓練、我的朋友也是今年當的兵、

從走的第一天、到現在 17天了、

給我打了8個**了、

31樓:匿名使用者

才去的時候是在新兵連,那時候管得嚴,我 新兵連就沒打過幾個**,應為人多**少,而且只能在星期6和星期天打,要排好久的隊哦, 當兵可以談戀愛,但是不能在駐地找女朋友,不過現在的領導也是睜隻眼閉隻眼

32樓:開吢

既然去了就隨他去吧 聯絡不到他 也是怕因為你知道他去當兵了 而責怪他 所以這事還是順其自然 他會自動告訴你的 畢竟還要求你原諒他

33樓:匿名使用者

找他家裡人~要他聯絡**~要不跟他家裡人說~要他家裡人轉告他本人~你很想他

34樓:摩臻府國興

可以啊,,

但是要做好心理準備呃,

因為那邊卜準帶手機的.

如果袮女朋友和袮分手的話..

也是情有可原的,,

因為見卜了面,,

當兵能談戀愛嗎

35樓:匿名使用者

當兵怎麼不能談戀愛,當兵的也需要感情。有人就更好辦事了,加油,把姑娘追到手

36樓:匿名使用者

談戀愛是沒有問題的,結婚是不行的,因為義務兵,還沒有履行完義務,國家規定是不准許結婚的

37樓:匿名使用者

規定上是不可以的!至於你的關係,我不知道,但是,個人好像沒權利對抗規定吧!不過,愛戀可以,但是其他的,請到退伍之後吧!

38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年11月總政治bai部頒發

了《軍隊貫徹du實施〈婚姻法〉若干問題zhi的dao規定》(以下簡稱《規定》),回對義務兵、答士官和學員找物件結婚的期間和地域,作了限制性特別規定,即第4條:「義務兵一律不准在部隊內部或駐地找物件,服現役期內不得結婚。」第5條第1款:

「士官原則上不得在部隊駐地或本部隊內部找物件結婚。」第6條:「軍隊院校生長幹部學員,在校學習期間不得結婚。

」政策是死的,人是活的,,尤其在機關只要做好本職工作就行了,領導一般不會多問的.

我和男友在一起四年了,剛和他在一起時,他就是個社會上的小混混,在一起的這四年,我賺錢養他,對他付出

尐時後乄狠帥 試著離開他吧,也告訴他現在所做的選擇是對還是錯,讓他回想起曾經和你一起走過的那些坎坷和在一起的日子,回想你以前你為他付出的一切,對他的種種好,那怕是心酸,我相信在他的心裡這麼多年的感情不是說忘就忘的,說實話,樓主,我很理解你的心情,我曾經也有過類似你男朋友這種衝動,甚至差點放棄了那個和...

男友38歲,事業有成,我和男友在一起2年了,他說他不想結婚,說我永遠跟著他就好,為什麼

陶小小呢 也許他就是不想被婚姻束縛。也許和他以前的經歷有關。也許他根本就不想和你結婚。也許還有很多也許。這要你自己去判斷。但是他不想結婚這件事情已經確定了,那麼你問問你自己,你渴望有一個婚姻有一個家嗎?如果你想要結婚,那麼你心中就會有答案的。 不想對你負責人,如果一個男人連婚姻都不願意給他的女人,只...

我和男友在一起五年了,期間我和他分開過一段時間,那段時間我很

不是你的習慣變了,他這樣對你,很可能是想逼你分手呀。你可以和他這麼說 和你在一起這麼久,我喜歡你這麼多年,但是最近我想我們的關係並不是我想象的那樣了,我們還是分開一段時間吧。如果他再回來主動找你複合,你就和他在一起,如果沒有,就另覓新歡吧 過年要和男友分開一段時間,他怕我傷心說要和我談談心,我一想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