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戰中,德國陸軍和美國陸軍,哪個更強

時間 2021-07-14 13:47:54

1樓:兲倥丶咹靜灬

德**隊全盛時期是在 巴巴羅薩行動 之前!!那個時候西線剛剛結束,德軍在 敦刻爾克 輕鬆繳獲了 兩千輛坦克,三十萬支步槍,超過四百萬發子彈,而空軍人員參與了閃擊波蘭,黃色方案,白色方案,擁有大量的實戰經驗。

這個時候的美軍人數坎坎十萬人,而且戰術思想還停留在一戰時期,而德軍的空軍掩護裝甲突擊戰術已經成熟,不久之後的 巴巴羅薩 更是把 閃電戰 發揮至極限,幾個月之內便突進到莫斯科郊外,

毫不客氣地說 如果美國和德國領土接壤, 巴巴羅薩行動以前的德軍可以橫掃大半個美國!甚至打到美帝投降也不是問題,這個時候的美帝可沒有資本把戰爭拖入消耗戰!

而諾曼底行動前的德軍已經在蘇德戰場傷了元氣,42年的斯大林戰役更是讓德軍損失了150萬精銳, 42年的德軍和42年的美軍對上的話,如果德軍能在前期建立類似 敦刻爾克那樣的優勢的話,打垮美帝不是問題,但是如果美帝撐住了德軍的閃擊,像蘇德戰場那樣拖入消耗戰,德軍必輸

而阿登反擊戰之後的德軍,呵呵,沒有可比性了!人家德軍已經在阿登森林投入了所有剩餘的精銳了!黨衛軍警旗衛隊師,帝國師,骷髏師,維京師,青年師,等等所有殘餘精銳全部拼光了!

期望再次重現敦刻爾克那樣輝煌的勝利!再轉過頭來對付蘇聯!

這個時候的德國還剩什麼?!國民突擊隊?呵呵?

別逗了,45年的德軍2個師都不一定乾的過美帝的一個團,44年的阿登反擊戰美帝的101空降師在巴斯托涅地區頂住了德軍5個師的輪番進攻!更別提拼光了所有精銳的45年了!

2樓:

陸軍的話,只要美軍數量不超過德國的4或5倍應該是德國贏得

lz說是陸軍,德國坦克比美國的好得多,打的也遠,二戰中經常有2、3輛謝爾曼打一輛虎的場面,可惜美軍還沒到射程範圍就被打的只剩一輛,那一輛開炮有時候還不中,中了通常也打不壞虎。

其次是步兵,德國的狙擊手很多的,好多都不用狙擊槍都能打狙擊。而且德國的兵大多數不怕死(當然有不少反戰類書籍說他們怕死),美軍大部分都怕死。打起來說不定很快就投降。

如果說德國空軍不中用可能是根據不列顛空戰所得,但依鄙人所見,那是因為戈林的瞎指揮和過遠飛行,好多德軍是在卻油返航時被擊落的。但不能說他不中用。德國前五位王牌空軍打下的敵機數大大多於英美蘇各國前五名王牌飛行員擊落數總和。

僅哈特曼一人就擊落敵機352架,不中用不適用於平等狀態或略微劣勢的德軍空軍。

2023年6月6日後美軍所面對的德軍其實都是外籍軍團或者新兵一類的,老兵很少。而且德國的主要注意力在東線,所以不應作為分析依據。

3樓:

二戰中德國陸軍實力最強,這是世界公認的。

根據戰前的工業能力與戰爭中表現看,

1.美國總分100:

海軍第一,規模大,水平高.空軍第一,尤其是戰略轟炸能力強.陸軍第三,綜合能力低於德國,也並不比蘇聯陸軍好.

2.德國總分45

:海軍第四,實在是最大弱點.空軍第三,主要是在倫敦戰役裡沒打敗數量少的英軍.陸軍第一.這個沒話說,基本上三個英國美國的師才抵得上一個德國的陸軍師,蘇聯的也大體這個比例.

3.蘇**分35

海軍第六,作用不大.空軍第四.陸軍第二.軍官付出數倍得代價,但頂住了德國陸軍,有可圈可點之處.

4.英國:總分30

海軍第二,英國的海軍水平那是沒得說,缺點是比美國窮了點.沒美軍規模大.並且只基本侷限於大西洋上.陸軍第四.蘇聯:總分35

5.法國:總分25

海軍第四,空軍沒起作用,但水平不低,算第五,陸軍第五.

6.日本:總分20

海軍第三,比較均衡,比德國以潛艇為主均衡.空軍第六,表現也不怎麼好.陸軍第六,作戰頑強,但機械化水平離歐洲\美國差距很大.

7.義大利:總分、10

義大利最大的優勢是海軍還可以,比蘇聯強,但被英國的一隻地中海艦隊就壓的抬不起頭了,實在是勉強湊個數,空軍,陸軍都墊底.

4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陸軍2023年6月6日後一直在和德國陸軍正面作戰。

5樓:空調晶片

德國陸軍在士氣極低,缺乏補給,受到盟軍多面打擊的情況下,有可能會被美國陸軍擊敗,正常情況下,美國人會陷入苦戰

6樓:匿名使用者

都說德國士兵素質高。但美軍也差不了多少。德軍永遠不可能是美軍的對手,因為德國空軍不中啊!

7樓:倫青文

二戰期間,論軍人素質和**裝備的話德國絕對全球第一,美國裝備先進後勤保障高效,歐洲戰場美國在戰略上佔有很大優勢,所以美國在二戰勝多敗少,兩國交兵戰略戰術是勝利的主要因素,單論軍人戰鬥力的話是德國強些,但戰鬥力並不能決定一切.

8樓:歐美明星粉絲

美國陸軍更強,一個陸軍航空隊就可以把德國陸軍轟成渣渣

9樓:英厷隹

現在的戰爭,也成為資訊化戰爭,沒有最強,只有誰的資訊更準確,更豐富,這樣就掌握了戰爭的主動,好的戰術,照樣可以以一當十!

10樓:匿名使用者

德軍的戰鬥力貌似是最強的

不過美軍也不錯就是了

11樓:王牌戰機

德軍優勢:突防速度快,戰術先進,坦克火力強、裝甲厚,多兵種協同能力強。

美軍優勢:坦克數量多,補給充分,戰術先進,多兵種協同能力強,兵源充足。

如果兩國陸軍單挑,雙方沒有太大實力差距。但二戰的時候,出現多兵種聯合作戰和戰略轟炸。這兩個美國都佔有很大優勢,所以美軍會戰勝德軍。

12樓:凌空揮毫

單兵作戰,德軍是最厲害的。

如果美國在法國的位置,那麼二戰美國就是第二個法國,正如樓上說的,論軍人素質和**裝備的話德國絕對全球第一。

二戰中,美軍之所以佔便宜,是因為德國戰爭的能力幾乎已經到了最大限度,這就像一個專業拳擊老將連續打了十幾場拳擊賽,在精疲力盡的時候遇到了一個新手,這時的拳擊老將肯定因為體力不支敗給了新手。

美國佔便宜純粹是撿到的便宜。

當然,美軍二戰時的戰鬥力也不是可以一味否定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德國陸軍世界第一公認的

二戰時美國打日本困難還是德國困難?打他們分別死傷多少?

14樓:蘿蔔將軍

剛開始,對德是主戰場,因為法國等西歐國家已經淪陷。不列顛空戰很慘烈,德軍還在無限制發展潛艇戰(當時國聯對各國潛艇數量有限制)。

法國被滅之前,英美都希望禍水東引,用綏靖政策吸引希特勒去打蘇聯,結果德與蘇簽訂了互不侵犯條約,閃擊波蘭後回滅了法國。

當然,後來德國撕毀協定,打蘇聯,然而從2023年開始蘇聯**,所以德軍主力是被蘇聯擊垮的。

至於美德之間,主要在北非戰場,陸軍作戰,屬於二線。

後來的諾曼底登陸和分割槽佔領,都是蘇聯勝定之後。

對於日本,918時,美國對日本油、鐵禁運,只是想約束其野心,不希望過分刺激日本。

但日本軍部認為,美國當時的海軍主要對陣大西洋,日本在太平洋暫時佔優勢,於是抓住時機發動太平洋戰爭(偷襲珍珠港開始),奪取戰略物資,又在東亞進行廣州會戰(當時南京上海和整個華北、東北已淪陷),從兩廣開闢交通線。

所以,後來太平洋成了美國海軍的主戰場。

而根據具體戰鬥程度,以及以上分析,對日作戰死傷更多。

15樓:赤子主上

一、不知你說的困難該如何理解

就**來說歐洲戰場更為巨大

就是否能勝利來說——太平洋戰場存在美軍戰敗的可能性,自珍珠港以後戰局不斷變化,才有轉折點一說,而歐洲戰場盟軍處於絕對兵力優勢可以說勝局已定,德國戰敗只是時間問題

就資金投入 太平洋戰場投入大量艦船 是人類歷史上最大規模海空戰

投入大於歐洲戰場

二、美**隊在二戰歐洲戰區,與德國作戰,美國陸軍地面部隊戰鬥陣亡141088名,美國陸軍航空隊戰鬥陣亡36461名,美國陸軍共戰鬥陣亡177549名。與德國作戰,美國海軍戰鬥陣亡5781名,美國本土被襲擊陣亡12名美國海軍士兵,美國海軍共戰鬥陣亡5793名。美國海岸警衛隊戰鬥陣亡246名。

與德國作戰,美**隊共戰鬥陣亡183588名。

美**隊在二戰太平洋戰區,與日本作戰,美國陸軍地面部隊戰鬥陣亡41592名,美國陸軍航空隊戰鬥陣亡15694名,美國陸軍共戰鬥陣亡57286名。與日本作戰,美國海軍戰鬥陣亡31157名。美國海軍陸戰隊戰鬥陣亡19733名。

美國海岸警衛隊戰鬥陣亡328名。與日本作戰,美**隊共戰鬥陣亡108504名。

以上只是戰鬥陣亡,並不包括非戰鬥陣亡,加上非戰鬥陣亡,與德國作戰,美軍陣亡25萬1千。與日本作戰,美軍陣亡15萬6千。與德國作戰,美軍戰鬥陣亡18萬3千名。

與日本作戰,美軍戰鬥陣亡10萬8千名。

德**隊在二戰中共擊斃美國陸軍航空兵36461名,俘虜美國陸軍航空兵35415名,共斃俘美國陸軍航空兵71876名。

日本軍隊在二戰中共擊斃美國陸軍航空兵15694名,俘虜美國陸軍航空兵2867名,共斃俘美國陸軍航空兵18561名。

16樓:匿名使用者

總體上說應該是日本

單純比較難與不難意義不大.戰爭的殘酷程度有很多因素制約,資源,戰爭工業能力裝備,地形,天氣,人員素質等方面.

就資源來說,整個主要參戰國中最差的是日本,那麼也就決定了其戰爭工業能力也很弱,不要認為日本的艦隊很霸道,假如給你十幾年時間做戰爭準備,任何一個國家也能做到.要知道,日本的裝備特別是大型裝備如飛機坦克大炮艦船基本上是正式開戰前的存貨,打一點少一點,而美國是戰爭中更新生產的,而且越打越多;德國工業能力較強,其裝備質量和應用上的綜合能力也很強,但是資源嚴重拖了後腿

美國和日本戰場是太平洋,是一個四維空間(空中地面水面和水下),不像德國主要是在陸地,那麼所參與的兵種,裝備,天氣,協同和補給本身都是難題,要知道登陸作戰直到現在對每個國家都是難點,如硫磺島戰役.雖然諾曼底成功但其整個籌備過程只有盟軍知道痛疼,而且裡面的運氣成分也高

作戰人員來說,美德日最差就是美國.主要體現在作戰意志上.美國能打仗,其投降能力也很強.

德國是傳統軍事大國,無論從思維,戰術,戰略和作戰意志上來說都是很強的,他們尊重軍人的榮譽.日本是個瘋狂的帝國,從進入部隊後就以武士道精神自封,寧死不降,歷史上太平洋真正意義上的第一個日本俘虜是在沖繩島上,那時都已經是戰爭後期了,美國兵對日本更多的是懼怕

做一個不道德的假設,如果德國和美國或者日本與美國的角色對調,毫無疑問的失敗都是美國

17樓:

中國就是德棍太多,黑美黑日太多,很難有公正答案,過分吹噓德軍戰鬥力,貶低美軍和日軍戰鬥力。先說德軍vs美軍,總有德棍單純比較虎式坦克和謝爾曼,首先虎式坦克數量很少,對整個戰線沒有根本改變,故障率極高,其次謝爾曼的任務不是用來打重型坦克的,是用來支援步兵作戰的,或者打敵人的中型輕型坦克。數量有限的虎式坦克可以交給飛機和坦克殲擊車。

整個二戰美軍就沒有死多少人,更沒有師級以上的部隊被消滅,而德軍在西線就損失了大量兵力,經常整個集團軍被消滅乾淨,也不知道德棍怎麼得出結論德國一個人換美國三個人,純屬瞎扯。美軍陸軍航空隊可以任意炸德國本土,德國只能被炸沒有能力炸美國本土,也沒有能力和美國海戰,真不知道怎麼得出結論德國比美國厲害?在中國得不到對日軍公正的評價。

日軍戰鬥力非常強悍根本不是段子上的。日軍海軍特別強,讓美國海軍都很頭疼,美國在二戰中主要國力用來對日,因為海**船要比陸軍**昂貴的多,更消耗國力。日軍在太平洋戰場的**主要是後期失去制海權在孤島上彈盡糧絕造成的,海戰純粹拼國力,把德國陸軍放在島上守結果是一樣的。

島嶼上坦克沒油沒有用,坦克還需要其他兵種配合不然也沒用。日軍的步兵戰鬥力很高,不比德軍步兵差,美國兵並不怕死,而且訓練非常好師以上的部隊從來沒被殲滅過,黑人家沒有用,德國雖然強但是德棍過分吹牛bi就是胡扯了

日本二戰的陸軍軍事實力有德國一戰的陸軍軍事實力強嗎

竹書袋蟲 二戰日軍更強一些。理由是1 人力。日軍分佈在東北亞 華北 華中 華南 東南亞 南亞 阿留申群島 澳洲部分島嶼,其總兵力雖較二戰德軍 蘇軍 美軍為弱,但遠非一戰德軍能比,在一戰那種低技術戰場,後者能夠兩線主攻麼?2 兵器。零式 山炮 野炮 歪把子 38大蓋 擲彈筒 這些一十年代能夠同四十年代...

美國陸軍和空軍之間有什麼矛盾

太自信 美國陸軍和空軍之間存在一定的矛盾衝突 他們之間沒有什麼仇恨,主要是因為美國的軍費撥款體系導致的激烈競爭。 餘暉裡的孤雁 每次美軍作戰,空軍是主,陸軍是輔。而且空軍的軍費要比陸軍高很多,所以這樣以來,會讓陸軍覺得自己是後孃養的的感覺,這就不可避免兩者會產生矛盾! 經濟基礎決定上層建築!最主要的...

二戰德國陸軍戰地憲兵職責是什麼 加入條件是

戰地憲兵在戰時的主要職責是 指揮交通 維持部隊的秩序和紀律 搜尋 繳械 集中和看護戰俘及落伍士兵 在佔領區內監督當地平民 檢查離隊和運輸中士兵的證件 在佔領區內進行街區巡邏 搜捕逃兵 防止敵人空投傳單的傳佈 在撤退時指揮疏散者和難民的秩序 守衛部隊邊域和清剿游擊隊,他們還負責守衛交通要道 檢查站和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