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價數量總價用字母表示,單價總價數量通常用什麼字母表示急用

時間 2021-05-06 04:37:32

1樓:匿名使用者

總價=單價×數量,用字母表示,c=ax

滿意請好評

在你手機客戶端右上角點【滿意】即可。

單價總價數量通常用什麼字母表示急用

2樓:小格調

(復1)總價:t    (2)單價制:p    (3)數量:n1、單價是指某種商品單位數量的價值量(貨幣數量),也指商品的最小計價單位。

2、總價基本意思為構成全部數目或數量的價值。

3、數量,指事物的多少。它是現實生活中事物數量的抽象表達。從遠古時代開始,在日常生活和生產實踐中,人們需要創造一些語言來表達事物(事件和物體)的數量。

單價是相對於總價的,通常單價乘以數量等於總價。比例關係是指數量固定,總價與單價成正比例,單價一定,總價和數量成正比例 ,總價一定,單價和數量成反比例。

3樓:匿名使用者

單價總價數量通常不用字母表示。總價:t 單價:p 數量:n

4樓:萬陽更

自己設定字母:

設單價為x,數量為y,總價為z,

則x×y=z,

z÷x=y,

z÷y=x.

「總價=數量×單價」該關係式用字母怎麼表示?

5樓:乜絹

設總價為a,數量為b,單價為c,「總價=數量×單價」該關係式用字母表示為:a=bc

在數學裡,總價、數量、單價沒有固定的字母,所以首先要設字母代表的意思,在根據關係式,寫出字母表示式。

6樓:塗芷文

我查了好幾個,說實話,混亂不清的。有說

1.總價:t 單價:p 數量:n2.總價=單價x數量

s=ab

3.c=a*n

不過物理上應該不要求寫無關物理公式的數學公式吧,你可以直接寫等式。

7樓:良雁戀

雖然是行程問題的,但是應該是同理的s=vs

8樓:匿名使用者

t=p*n

總價:t 單價:p 數量:n

9樓:莓莓莓妹紙丶

a = 單價 x = 數量 c = 總價

a × x = c

單價×數量=總價用字母怎麼表示

10樓:長照溪煙

總價:t 單價:p 數量:n 即:t=pn

同樣質量的商品,單價高總價多對嗎

不完全對。單價高,總價不一定多,因為還有數量。對的,只要你的單體 比較高,那麼你賣出去的總價就肯定高,低賣的也就低。要看數量吧,單價 數量 總價。同樣質量的商品單價高總價多對嗎?我認為應該是不對的。是同樣的質量的商品,單價總價高,這個是應該是對的,可以認真這些仔細的算一下嗎?這個沒問題。前提應該還要...

訂的數量越多,單價越便宜 用英語怎麼說

查紅玉 訂的數量越多,單價越便宜 the more you order,the cheaper the unit price will be. the more you order,the cheaper price will be. 田笛尉遲嘉勝 themore youorder,the chea...

招標檔案中提到的固定總價法和綜合單價法是什麼意思

固定總價法是指合同的 計算是以圖紙及規定 規範為基礎,工程任務和內容明確,業主的要求和條件清楚,合同總價一次包死,固定不變,即不再因為環境的變化和工程量的增減而變化的一類合同。綜合單價是清單計價採用的計價方式。清單計價方式可以採用固定單價 固定總價和成本加酬金合同方式。這是兩者的用途,兩者不是乙個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