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一單機坦克遊戲,玩家操縱一輛坦克在沙漠與許多坦克作戰,這是什麼遊戲誰知道告訴我吧

時間 2021-05-05 20:27:36

1樓:卡卡清風

是使命召喚2嗎?使命召喚2裡有2關是坦克戰就是在北非的沙漠裡。

我知道的就這個希望對你有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我知道!是老遊戲了!

是戰地2!

但現在有戰地1942

和戰地2142

3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叫裝甲精英2 我說得不錯吧

找一款坦克類的單機遊戲,2023年左右的,遊戲內容是控制一輛坦克,消滅敵人或者炸毀某個地方的 20

4樓:手機使用者

樓主,你說的這個是個紅白機上的遊戲吧,我也很想知道這個遊戲叫什麼名字。大概內容是,自己控制一輛坦克,坦克的主要引數有油量,機槍彈藥存量,炮彈存量,自動追蹤飛彈存量和煙幕彈存量,以及剩餘耐久度(初始耐久度為六,螢幕左上角有六盞小燈表示,挨一炮亮一盞燈,當第五盞燈亮起,也就是耐久度只剩一的同時,坦克內會拉響警報)。攻擊目標有敵人的坦克、***和特殊建築。

不過有一點,普通的火炮也是可以打掉***的,只要把炮口抬到最高,就能打到,而且只要兩炮,飛機就爆了。我那會兒只能打到第三關就打不過去了,好像boss是一座大橋,不知道怎麼打。你說的呼叫空中支援,我那會兒真不知道,也不會用。

不知道你指的是不是這個遊戲?

要是你找到了這個遊戲,也麻煩你告訴我一下,謝謝!

我的郵箱是:[email protected]

5樓:匿名使用者

重灌機兵系列,要模擬器的,很好玩,強力推介。

6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在尋找呀,2023年左右出的,3d單機遊戲,在沙漠作戰。通過鍵盤滑鼠操作一輛坦克,滑鼠移動炮塔,瞄準目標以後變紅色,**有反坦克飛彈,穿甲彈,機槍等。還可以呼叫機群、飛彈轟炸。

敵方有碉堡,坦克,***等!坦克受傷後,經過某個綠標的地方,呆會兒就會充滿血。遊戲畫面有點像三角洲!

你要找到告我一下![email protected]

7樓:豬神

《野戰雄獅》 好像和你說的有點像。 不知道是不是

8樓:九尾的艾莉

無畏戰車 recoil

9樓:仰自

我之前也玩過一款遊戲,而且它可以聯機。但我忘了他叫什麼名字。它裡面還有**。

有4種坦克 ,分別是主戰坦克,重重坦克,還有一種比較小,只能發射子彈的。最後就是落雨火炮。可以隱身。那種

找一款pc坦克遊戲,單機的,是以坦克的第一人稱視角的射擊遊戲,一開始記得是在沙漠中,坦克是黃色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純是開坦克的還真沒玩過

不過推薦你去玩一下戰地風雲,那裡的坦克開的才叫乙個爽如果你技術好的話玩玩飛機什麼的

如果還是感覺不爽,

嘿嘿 去下戰地模組把 保證爽翻!!

11樓:1882拉菲

裝甲精英。

操作比較複雜,需要設定熱鍵,分別操作車長機槍,主炮,前機槍,無線電通訊,以及作戰指揮。我最早買的正版,裡面有說明書,不過還是用了挺長時間才搞好。

裡面只有德軍和美軍二戰列裝的主戰坦克,好像沒有蘇軍的。豹式主炮口徑小,不能在1000公尺距離上擊毀對方,虎式基本可以,但是機動性不好。

黑豹坦克,可以一試。機動、火力比較均衡。

12樓:厚谷雲

呵呵。戰地2啊,裡面好多兵種的,有阻擊手,特種兵,醫療兵,補給兵...分不同國家,中國,美國,中東,各個國家的裝備不同,***,坦克,戰鬥機,航母,快艇,水路車...

很是好玩,建議lz下乙個1.14中文版本的(能在遊戲中聽到母語,很自豪的),可以到區域網上對戰站,場面很壯觀的。祝你好運吧。

尋老單機遊戲(Q版,RPG),尋一個老單機遊戲(Q版,RPG)

一開始找父親的日記,後來遇到食人花是吧,我後來光碟壞了,也沒玩下去,記得是日文遊戲 0.0我不知道,不過我知道3dm那肯定有人知道,樓主可以去那發帖問問 結晶水 我也找這個遊戲找了好久的 咱倆情況一樣 一開始主角喝的血瓶是冰激凌 確實 度進度條的時候 主角會打一個骷髏兵 我聽我哥說 這是個臺灣的遊戲...

尋好玩的古裝單機遊戲,尋好玩的單機遊戲!動作絢麗!武器發光

經典的就數 金庸群俠傳了 很多人都說金庸群俠傳很無聊 畫面不好 的確 畫面是不太好 畢竟是老遊戲了 說金庸群俠傳無聊的人肯定不會玩 到你會玩的時候 玩到後面 很好玩的 鐵血丹心出的金庸系列和三國系列,可以去看看。個人比較喜歡。刺客信條確實可以偷錢。但不算q 尋好玩的單機遊戲!動作絢麗!發光 你玩 騎...

有哪些開坦克的單機遊戲?要二戰坦克!現在正在玩空中網的坦克世界。除此之外還有沒有別的

08年的遊戲,我沒玩過,人做的遊戲,一般都比較蹩腳,操作什麼的可能不太順暢,好像沒有漢化版,真實度比較高 其他還有戰地1942什麼的可以開坦克,但不是專門操作坦克的遊戲,也可以作為步兵作戰,還能開飛機。 坦克世界不是網遊吧,跳到單機遊戲了。激戰海陸空,二戰網遊,海陸空 一應俱全,還是個不錯的遊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