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克阿瑟參加了眾多戰役,名氣很大,為何被稱水平一般

時間 2021-05-05 18:58:54

1樓:淘淘愛文化

麥克阿瑟參加了一戰二戰以及韓戰,作為乙個將軍能親身經歷這麼多次戰爭真的是很了不起了,名氣大是因為他在穿著和言行舉止上與眾不同,而水平一般則是因為他在兩場戰役中的潰敗。

麥克阿瑟與眾不同的穿著和作風

麥克阿瑟在自我造型方面非常的獨特的,據說他戴著一頂自己設計的軍帽。要知道大多將士戴的帽子應該是全軍統一的。而麥克阿瑟作為將軍卻戴著獨樹一幟的帽子,非常的引人注目,而且這個帽子的設計用的都是黃色的金帶,在陽光下簡直閃瞎眼睛。

麥克阿瑟還有乙個比較奇葩的愛好,他喜歡時時刻刻叼著乙個大煙斗,也許是因為他想走不同的將軍風格路線,所以才在嘴巴上叼著乙個大煙斗。不過比較奇怪的是,這個大煙斗從來都沒有點燃過,除開了凹造型以外,這個大煙斗沒有任何的實際用處,畢竟麥克阿瑟將軍他不抽這個煙。

也正是因為麥克阿瑟將軍與眾不同的風格和打扮,讓他在軍隊之中尤其的顯眼和獨特。

麥克阿瑟是一位優秀的將軍但他也曾經經歷過失敗

麥克阿瑟將軍在日本偷襲菲律賓的時候就經歷過一次失敗,由於麥克阿瑟將軍對戰局的誤判和處理錯誤導致了這場戰役的失敗,為此他確實應該負有一定責任。

第二次失敗則是在朝鮮戰場上了,面對我們抗美援朝的士兵,麥克阿瑟將軍經歷了三次滑鐵盧,三戰三敗,因此他被撤職了,離開了朝鮮戰場。

不得不說麥克阿瑟將軍名氣大過於他的能力,完全是他自己走的風格太顯眼了,所以大家才會覺得他名氣大卻能力平平。

2樓:木子兮

麥克阿瑟肯定是具有一定水準的。他著名的「蛙跳戰術」,就曾經為美國攻下了不少被日軍占領的太平洋島嶼。像這種以「低代價換取高成果」的戰術,不僅實實在在地為美國節省了不少戰爭資源,並且還推動了太平洋戰爭的程序。

3樓:

雖然他們參加了很多次戰役,非常的有名氣,但是他們在戰場上損失的也是非常多的,很多士兵都死戰場上,所以他們水平的一般沒有太大的能力。

4樓:clx詩意

因為那些戰役都是不出名的戰役,大家只記得他打了勝仗,但是戰役比較小,所以覺得水平一般吧。

5樓:

因為他愛作秀博人眼球,人們總是更關注他的行為,久而久之就覺得他「名氣大於實力」。

6樓:sillyfox敲可愛

可能是因為他從來不從戰爭的失敗中尋找問題吧,也沒任何改進的地方。

麥克阿瑟名氣很大,參加了一戰二戰及韓戰,為何說他實際能力一般?

7樓:雙子顧大貓

因為他名氣雖然大,但是他的實際作戰能力並不行,有不少敗仗。

8樓:善良的

因為麥克阿瑟打輸了一些很重要的戰爭,所以說他實際能力一般。

9樓:4646溜溜留

因為他參與的戰爭都打的不怎麼樣,表現被人都看在眼裡。

10樓:半悲_湖底砂

因為他輸了呀,沒有打過聯合志願軍,所以能力一般。

麥克阿瑟為什麼在二戰中最出名?他到底有什麼突出的成就?

11樓:墼餮魍薅

因為是他領導的美軍與日本進行太平洋戰爭,殲滅了大量日本有生力量,為反法西斯勝利做出了貢獻。

道格拉斯·麥克阿瑟,美國著名軍事家,2023年麥克阿瑟被授予陸軍五星上將。第二次世界大戰時期歷任美國遠東軍司令,西南太平洋戰區盟軍司令;戰後出任駐日盟軍最高司令和「聯合**」總司令等職。

他因在菲律賓戰役中的表現獲頒榮譽勳章,和父親阿瑟·麥克阿瑟是史上第一對同時獲得榮譽勳章的父子。麥克阿瑟是美國陸海空三軍中獲得勳章最多的將軍,也是美國將軍中唯一乙個參加過第一次世界大戰,第二次世界大戰和韓戰的人。麥克阿瑟被美國國民稱之為「一代老兵」,麥克阿瑟是美國最年輕的准將、西點軍校最年輕的校長、美國陸軍歷史上最年輕的陸軍參謀長,其三個「最年輕」的經歷堪稱美國戰爭史上的奇才。

12樓:匿名使用者

尼公尺茲的功勞可以說就是表現在他的戰功上,從乙個海軍軍官做到了太平洋艦隊司令,人們也就是在軍事才能和戰役期間關注。相對麥克阿瑟他的性格和經理就足以讓人去關注他了,一戰時候就已經擔任高階軍官,連馬歇爾都在他手下幹過,相對於美軍其他的名將他出名是夠早的了。後來又出任西點軍校的校長又讓他更加出名,後來又經營菲律賓。

這一系列的過程都比尼公尺茲更具有傳奇色彩,而且他為了實現自己的乙個諾言,「我會回來的」不惜一切的讓海軍也配合他的動作。最後在戰勝的時候做起了日本的太上皇,這些東西加起來即使讓這位麥帥丟了菲律賓,算錯了朝鮮的局,都沒有讓他從人們視線中離開。

13樓:匿名使用者

麥克阿瑟出名不僅因為他的戰功,還有他不羈的個性,傳奇的人生。他參加了韓戰,五星上將在戰場上毫無預兆的被換了,被他自己帶出來的**換了。也就是更有故事性。

而尼公尺茲要低調得多。

麥克阿瑟這人怎麼樣,麥克阿瑟的人生軌跡是怎樣的?

此君堪稱軍人中的政客,政客中的軍人 可惜兩個角色都沒弄好 麥克阿瑟出身於軍人世家,從小就接受軍人教育,他又乙個強悍的母親,用現在的話說就是個虎媽 直到他進西點軍校,他媽都是陪讀,趕走一切試圖接近他的女孩子,讓他專心學習 所以日後有人對麥克阿瑟進行心理分析,認為他有很強的戀母情結,一直生活在母親的陰影...

麥克阿瑟將軍如何看待中國

麥克阿瑟看中國的態度如樓上所說。他是以絕對優勢打贏了日本的棒槌,不知道他為什麼會成為二戰的英雄。當時美國對華政策很平和,甚至想拉攏中國,當然也有政治上的目的。二戰結束後,美國不願和新中國結怨,決定放棄台灣,不參與中國收復台灣的戰爭。但是抗美援朝戰爭爆發,中國參戰並和蘇聯結成鋼鐵同盟,從而使美國認識到...

我記得日本有人曾在島上把麥克阿瑟打得全軍投降,只有他人跑了的,他是誰。他真的比麥厲害嗎

巴丹島 部隊是日軍第14軍團 司令為本間雅晴 因為日軍突然襲擊 基本摧毀了美軍的空中力量 並且菲律賓的軍隊裝備極差 才迫使麥克阿瑟向澳大利亞撤退 並且由於本間雅晴的疏忽 使得麥克阿瑟把生力軍都完整的撤走了 放走了大量的美軍,為其日後的失敗埋下伏筆 呂宋島,菲律賓。1942年2月22日 麥克阿瑟戰敗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