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破崙全面戰爭普魯士和法國哪個陸軍強力

時間 2021-05-05 18:30:03

1樓:怪客

拿破崙戰爭時期由於法國經過軍事改革,各兵種的實力都有很大提公升,更重要的是戰法變得更加靈活了。所以在戰爭初期法方占有很大優勢。至於普魯士,繼承腓特烈大帝的陸軍傳統,紀律嚴明,服從命令等,步騎兵有很高的素質。

但由於僵化,指揮不靈,而且長期忽略輕視炮兵,面對嶄新的法軍沒佔到任何優勢。

在遊戲中,法軍陸軍絕對強,而且還有主角光環。反而普魯士沒啥特點,唯獨普魯士近衛軍還很有實力;而英國在射擊方面蠻有成就;**輕步兵和近戰蠻好;自認為奧地利是渣。所以拿站,選法國吧。

2樓:劉雯嘉琳祥

看遊戲名字就知道拿破崙的法國是主角+天選之子了?

3樓:魚蛋大爺

法國,法國的士氣一開始就是全遊戲最高的,加上還有超強的炮兵。

4樓:匿名使用者

普魯士的步兵射擊比法國好一些,普魯士也就這一點了,其餘的,無論是騎兵還是炮兵,法國碾壓普魯士,拿戰中,法國是主角,基本沒有短板。法國的特色兵種也是最多的。

5樓:

拿戰裡三個普魯士加一起也幹不過法國,除去醬油西班牙和渣渣奧死慢,法國在拿戰單挑四國

6樓:來自蘇聯的同志

炮兵估計是普魯士厲害。騎兵師法國的好點。步兵由於法國遭重挫,綜合素質不及普魯士,但也是很厲害的。

誰知道《拿破崙全面戰爭》開頭的時候拿破崙說的那段話是什麼意思

my enemies are many,my equals are none.in the shade of olive trees,they said italy could never be conquered.in the land of pharoahs and kings,they sai...

戰鎚2全面戰爭和戰鎚全面戰爭是遊戲嗎

世界觀不一樣,戰鎚全面戰爭是以中古戰鎚為背景,而戰鎚40k講述的則是遙遠而又黑暗的未來的故事 阿提拉 全面戰爭 中,有玩家遇到,一旦選擇 開始會戰 然後就出現了 已停止工作 的錯誤彈窗,為什麼能正常進入遊戲,卻不能順利地遊玩呢?是什麼導致了這樣的情況呢?根本原因 遊戲路徑出現了中文!這是乙個非常常見...

是幕府將軍2好玩還是拿破崙全面戰爭好玩我是玩單機的,不聯網

個人認為是幕府將軍,而且時代我覺得是當時日本最有吸引力的時代,幕府。另外我覺得比較有特色的是戰鬥系統,可以自己操作 幕府將軍2 好玩 都是亞洲人 你懂得 是幕府將軍2 好玩 還是 拿破崙全面戰爭好玩 拿戰是歐洲的1700開始每個時代不同,武士之殤就不同了,海戰不怎麼精細,武士之殤近代日本,有鐵甲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