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軍人的第一天職是服從命令

時間 2021-05-05 18:23:52

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國家利益咯,有些時候 國家利益在我們眼中是不對的或者不能理解的,但是需要人去執行咯,所以就軍人去咯,那麼你不願意怎麼行呢,當然是要服從命令了。美國片很多的啦 ,不服從命令個人英雄主義,最後在人道上是為大多數人讚美的,但是卻不服從命令造成了國家(上面)的損失。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疑惑我曾也有過。如果軍人把「保衛國家」作為第一天職的時候,那當遇到第一天職(保衛祖國)和上級命令相衝突的時候,軍人必然會選擇第一天職,保衛祖國違抗命令。但問題是並不是每乙個軍人都能判斷哪些事情是在真正意義上保衛祖國,也許正當他們違抗了上級命令,在去做自認為是保衛祖國的事情的時候,很有可能反倒給國家當來更大的傷害。

要知道不是每個軍人都具有戰略家的天賦,絕大多數的精英是在指揮部。作為軍隊要想有超強的戰鬥力,就必須要有鋼鐵般的紀律,所以服從命令是軍人的第一天職選擇!

為什麼新年的第一天叫「元旦」

依蘭蘭花毛柳青 中國元旦歷來指的是夏曆 農曆 陰曆 正月初一。元是 初 始 的意思,旦歡度元旦指 日子 元旦合稱即是 初始的日子 也就是一年的第一天。1911年之前,元旦 即是今天的 春節 也就是夏曆新年。元旦是世界上很多國家或地區的法定假日 清晰的星空 元 有始之意,旦 指天明的時間,也通指白天。...

你的大學第一天發生了什麼,大學的第一天,你是怎樣度過的?

猴35417贗破 我到大學之後除了報道之外,回到寢室簡單的第一個同學是一個陝北延安的!就是互相問候一下,互報家門!我和高中同學一起上的大學,高中同桌,大學上下鋪!寢室裡我們兩個東北的,兩個陝西的,一個山西的,一個內蒙的,第一天夜裡就有四個人睡不著覺,還有我的下鋪葉子都是第一次住校而且山西的打呼嚕!弄...

入職第一天要給同事帶好吃的麼,剛進公司第一天,同事讓你請吃飯,你會答應嗎?

應該不用啦,好好做好屬於自己的份內事就行了,剛入職就帶好吃的,別人會覺得你太作了。 小悅兮 我覺得不用吧太刻意了 剛進公司第一天,同事讓你請吃飯,你會答應嗎? p面朝大海 我不會立刻答應,因為剛開始去公司,什麼情況也不了 解,人還沒認全呢。我會說今天晚上有事情,來日方長嘛,忙完了找時間再請吃飯。誰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