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有那些水怪之迷,中國十大不解之迷是什麼?

時間 2021-05-04 18:11:02

1樓:阿菲利哥

天池水怪,是傳聞裡中國長白山天池內的水怪,多年來目擊者不斷。

有關天池水怪的記載,早就於《奉天通志》:「有獵者四人,至天池釣鰲臺,見芝盤峰下,白池中有物出水,金黃色,首大如盎,方頂有角,長頂多須,低頭搖動如吸水狀。眾懼,登坡至半,忽聞轟隆一聲,四顧不見,均以為龍。

」類似記載也見於清宣統二年(2023年)長白縣設治委員張風臺編著的《長白匯徵錄》:「有獵者四人,至天池釣鱉臺,見芝盤峰 下自池中有物出水,金黃色,首大如盎,方頂有角,長頂多須,低頭搖動如吸水狀。眾懼,登坡至半,忽聞轟 隆一聲,回顧不見。

均以為龍,故又名龍潭。」

光緒二十九年五月《長白山崗志略》:俞福等六人,到長白山狩鹿,追至天池「適來一物,大如水牛,吼聲震耳,狀欲撲人,眾皆懼,相對失色,束手無策。俞急取**放,機停火滅。

物目耽耽,勢將噬俞。復順腰攜六輪小槍,暗取放之。中物腹,咆哮長鳴,伏於池中。

半鐘餘,雹落如雨,大者寸許,六人各避石下,俞與復順頭顱血出,用濕衣裹之,池內重霧如前,毫無所見。」

《長白山志》內記述:2023年就有清人目擊天池水怪,獵人還以為是龍。

2樓:匿名使用者

長白山天池的水怪已經有所進展了 而且在東北這邊也傳開了

據說有人在天池發現了一條非常巨大的魚 很清晰但由於慌忙沒有及時拍照 事後也有幾個遊客發現湖裡有巨大的魚 在水面輕輕劃過就消失了 但確定是一條魚 據說有十公尺長左右 但和長白山天池水怪的具體關聯 還沒有找到足夠多的證據 但具專家說 長白山天池裡 有巨大的魚類(生存時間極長) 在理論上是確定的 但還是一缺少證據

3樓:

我所知的有長白山天池水怪、喀納斯湖水怪,鄱陽湖貌似也有。這個東西科學上還沒有定論。

中國十大不解之迷是什麼?

4樓:_不拋棄不放棄

1.尼斯湖水怪之迷2. 鐵達尼號沉沒之迷 3.

甘迺迪死之迷 4.裹屍布之迷 5.南韓客機墜毀之迷 6.

奇蹟之迷 7.鬼魂之迷8. 埃及古墓咒語之迷 9.

人體自燃之迷 10.ufo之迷

中國十大不解之迷是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1.尼斯湖水怪之迷2. 鐵達尼號沉沒之迷 3.

甘迺迪死之迷 4.裹屍布之迷 5.南韓客機墜毀之迷 6.

奇蹟之迷 7.鬼魂之迷8. 埃及古墓咒語之迷 9.

人體自燃之迷 10.ufo之迷

6樓:匿名使用者

暈 沒有中國十大未解之謎 只有世界

現在的十大未解之謎有哪些?

7樓:匿名使用者

1、鐵達尼號沉沒之謎

2、尼斯湖水怪之謎

3、甘迺迪之死謎團

4、秦始皇兵馬俑之謎

5、ufo之謎

6、鬼魂之謎

7、南韓客機墜落之謎

8、人體自燃之謎

9、奇蹟之謎(上古世界七大奇蹟之謎)

10、裹屍布之謎

廣州水怪到底是一種什麼水怪?

8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水馬騮!喜歡抓住你的腳~把你拉去水底..

然後用他長長尖尖的嘴刺進你的腳底吸你的血

9樓:匿名使用者

傳說是水馬騮(猴子),專門在水中拉腳,

10樓:春禧渾敏麗

廣州沒聽說過有水怪啊

中國有那些著名的地方民俗,中國有那些著名的地方民俗!! 急急急

在我國,春節也是各少數民族人民的風俗節日。各族人民按照自已的習俗,舉行各種各樣的慶祝活動,具有各自濃厚的民族獨特風采。藏族 除夕那天,人們穿上豔麗服裝,戴著奇形怪狀的假面具,用嗩吶 海螺 大鼓奏樂,奉行隆重而又盛大的 跳神會 小夥子們狂舞高歌,表示除舊迎新,驅邪降福。到了新年早晨,婦女們便去背 吉祥...

中國有那些農諺,中國農諺有哪些?

春不種,秋無收。立夏勿下雨,犁耙倒掛起。五月端午晴,爛稻刮田膛。寒露無青稻,霜降一齊老。有水才有谷,無水守著哭。水庫是個寶,防旱又防澇。稻田水多是糖漿,麥田水多是砒霜。人靠飯養,稻靠肥長。肥田長稻,瘦田長草。土肥長谷,豬肥長肉。萬物土裡生,全靠兩手勤。只要功夫深,土裡出 好種長好稻,壞種長稗草。三年...

中國有那些帝王墓沒有開啟,中國有多少帝王墓沒被發現

櫻桃雪球 秦始皇陵,武則天唐高宗合葬墓乾陵 中國曆代帝王陵墓及儲存情況 更詳細資料請看 www.ddwen.com viewthread.php?tid 2337 先秦陵墓 儲存情況 盜挖殆盡 部分資料 1.商王陵經過多次盜穴,隨葬器物幾乎被盜盡,其中不少精品已經流落到海外各地。隨葬品包括有青銅禮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