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男友值不值得復合?到底怎樣復合?

時間 2023-07-07 10:32:52

1樓:風星兒

在一段感情中,付出最多的那個人,即便是受傷害最深的那個人。假如是你任性,草率的提出來與前男友分手,而前男友受到了傷害,並且義無反顧的答應了你的要求,決絕的與你分手,那麼,這段感情就沒有挽回的必要。愛有多深,傷有多深,心裡痛不痛,你前男友知道。

不要拿感情當兒戲,你無所謂,別人傷不起。人情留一線,日回好相見。假如是前男友提出分手,我覺得沒有必要死纏爛打,要死要活的哭著非他不嫁!

人貴有自知之明,尤其是女生。矜持點,含蓄點,溫柔點,大度點,自強自立,足夠優秀,不愁找不到好男人。

想挽回前男友的心,也得別人有這個意願,對自己難以忘懷,念念不捨,非你莫屬,寢食難安。如果是前男友主動提出的就沒有必要挽回了,因為這樣即使能挽回以後的相處會讓自己壓抑,過得很卑微。要是不冷不熱的話還是不要挽回,因為他已經不愛你了。

要是他很關心你,那就值得挽回。挽回乙個人,先要挽回他的心,如果他的心不在你身上,人勉強回來了也支撐不了多久。要考慮你們是為什麼分手的,如果是你的錯,想辦法保證錯誤,彌補過錯,改善自己,向他保證等方法去方面挽回。

如果是他的錯,你先考慮這個過錯你能否接受,會不會是一件小事一點誤會分手的,後面再有你會不會再次分手。約他出來,單獨面談,引導他改正錯誤,告訴他這種錯誤的後果,對以後生活的影響等。挽回的方法很多,但是最好採用面對面的方式,兩人曾經相戀過,隔段時間不見,多多少少都會想念對方,一見面都有一種酸酸的感覺,能增大和好的可能性。

2樓:阿樂秋季雨

我覺得前男友是不值得復合的,因為你們倆人之所以分手,也是因為有著很多的矛盾,除非把矛盾全部解決了,把誤會全部解開了才能夠復合。

3樓:史蒂芬斯

是不值得符合的,因為你們倆人之間的感情已經出現了問題,復合也沒有多少的結果了,除非雙方都做出改變,回到從前的樣子才可以重新在一起,而且也要改變自己的心態。

4樓:巨集盛

值得。對方是乙個特別善良的人,生活中也會特別的關心自己,無論遇到什麼樣的問題都會對自己不離不棄。

和前男友還有機會復合嗎?

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沒有機會,機會有過很多次都已經浪費了,你也不曾真正的珍惜過你們之間的感情,你前男友可能也看清了你們最終的結果還是分離,還不如徹底斷絕關係,重新開始。

6樓:fei為夢飛揚

感情是兩個人的事,是彼此喜歡才能往前走的。不是單方面去付出,就會得到的。分分合合,要自己內心真的了解或是合適才行。共同朝著好的方向去努力發展。

既然前男友都拒絕了,證明他心裡可能還沒有做好兩個人走下去的準備。倒不如彼此都冷靜一段時間。如果後期覺得合適,肯定還會在一起。

7樓:生活老師佳佳

你也喜歡他的話,找個機會戳破這層窗戶紙。

提問我求過他一次了,拒絕了。

8樓:胡塗小仙女

要看是什麼原因分的,如果是對方的問題建議不要復合,要是你自身的問題,和男友解釋清楚看看是否能獲得他的原諒,然後慢慢再和對方討論復合的。

9樓:網友

可以的,把你的真實想法說出來,讓他知道你愛他,感情的事要用心去感化對方。

10樓:席涵暢

有緣分的兩個人不管分分合合多少次,最後都會走在一起的。如果你想復合那就努力去嘗試一下。

11樓:網友

之前他找你復合,你沒同意,前幾天突然說不要再有聯絡了,可能他覺得沒希望了,或者他又遇到了喜歡的人,所以不想跟你再糾纏了。

12樓:向榮寫作

有沒有機會這個很難講,關鍵問題是對方心裡還有沒有你,如果對方心裡根本沒有你,那你還想他幹嘛!

13樓:網友

破鏡很難重圓,一張白紙畫上鉛筆道,在怎麼擦也擦不乾淨。

14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爭取復合機會還是很大的,不過你這樣折騰沒有什麼意思,還是沒必要。

15樓:襄遠

分分合合幾次都沒有結果,可能你們真的沒有緣分。他態度堅決說明他已經決定徹底斷了,也許還有新的目標,你也不要抱著希望了。

對於前男友,到底值不值得復合?

16樓:劉麗萍聊生活

如果你們在一起的確很開心,而分手之後你一直非常想念他,且分手後到他要求復合的時間間隔也不是很長,那我們可以來考慮要不要復合的問題。1.他在要求復合時態度是否堅定?

通常態度堅定,說明他是想清楚了再來找你復合的。而態度模糊帶有更多試探意味的,那更多的可能是想探探你的底,或是在最近的情感中遇到了什麼挫折,來你這裡求個安慰。所以,你要好好審視一下他求復合的意願是否真的那麼強烈。

2.那次讓你們意氣用事導致分手的原因是否能夠解決?你要分析一下這個導致你們分手的原因是原則性的,還是非原則性的。

原則性的例如他不願意在一年內結婚而你卻要一年內結婚。如果分手原因沒有解決,那下次遇到這樣的問題你和他還會再次分開(通常原則性問題分手後,解決不了的話,再次分手的概率為90%以上)所以遇到原則性問題時,一定要在和好之前開誠布公地把問題談清楚,並對解決方案達成一致。而如果非原則性問題,則需要在復合前先好好溝通一番,彼此確定以後不會再犯相同的錯誤,這樣復合之後心裡也不容易再有疙瘩。

3.在你們分手的這段時間,他的情感狀況你能否接受?他是單身的,你當然不會覺得有問題,如果他在你們分手後談過乙個新的女友,你是否能接受?

甚至,他來找你有可能是因為剛和現任分手,你是否能接受?這些也都是你要考慮清楚的。綜合考慮以上這幾點之後,你可以看看自己是否應該和前任復合吧。

17樓:生活助理阿離

對於前男友而言,我覺得並不值得我們去復合。因為大多數的前男友都給自己帶來了很大的傷害,也給讓我們的自尊心也受到了影響,所以一般都是不會去跟前男友復合的,而且也不值得我們去復合。

18樓:浩海永寧

我覺得並不值得復合,既然是前男友了,就要和他完全斷絕關係,不值得去復合。

19樓:天悅

這就要看你們是因為什麼原因分開的了,如果這個原因只是一些小矛盾,那你們就應該符合,如果涉及到道德的問題,那就沒有必要復合。

20樓:俏麗又深湛灬幫手

想想你們為什麼會分手,如果你現在覺得你們的分手理由不是問題了,就可以復合。

對於前男友,該怎麼判斷值不值得復合?

21樓:電影口碑風向標

對於前男友,我個人認為最好還是不要去進行復合。因為你們重新復合的話,你們之間的矛盾還是存在那裡的。如果再一次分手的話,那麼對於你的打擊也同樣是非常大的。

因此這個也是我們要去注意的地方,並且這個對於我們的感情來說也是非常關鍵的。

當然有些情侶也是因為一些小誤會而導致分手的,所以我認為重新選擇復合的話,也是需要我們去進行多方面考慮的。我個人認為判斷前男友值不值得復合也是非常關鍵的。首先是要去看你前男友的態度,我個人認為態度是非常重要的,因為前男友的態度好,那麼我才認為你前男友對於你是非常重視的,因此我們是要去看前男友他現在對於你的態度是不是很好,這個其實是非常重要的。

我們也要去看你前男友他有沒有為你去改變一些地方,有些時候真的是因為小的事情而導致雙方分手的,所以我認為在分手的過程中也是要去提公升自己的,並且也要去改掉壞毛病的。所以我們就可以看你前男友他現在的毛病有沒有改正過來,我認為這一點也是非常關鍵的判斷標準。

當然最重要的就是看他還愛不愛你,我認為只有真正的愛你才是值得我們去進行復合的。如果是因為愧疚等心理,我個人認為是完全沒有必要去進行復合的。而且這個給我們帶來的影響也同樣是非常大的。

所以我認為這個也是我們要去判斷前男友的乙個關鍵因素。如果雙方還是真心相愛的話,還是可以去進行復合的。

22樓:阿樂秋季雨

看一下你的男朋友在分手之後有沒有發生改變,有沒有改變你們這些之前的矛盾,如果他認識到了自己的問題,如果你和他還有感情的話,就可以選擇復合的。

23樓:愛上我企鵝9啊

可以看一下男朋友是否把自己的缺點改掉了,兩個人的三觀是否合適,如果男朋友改掉缺點的話,可以。

24樓:浩海永寧

對於前男友來說,如果他經常給你打**,而且在乎你的感受,會記得你的生日,這樣就可以判斷出他值得復合,如反之則不適合。

25樓:安妮的心動錄目

對方還會聯絡自己,還有就是願意和自己道歉,或者是做一些讓自己開心的事情,說明兩個人是可以和好的。

有沒有前男友復合的

26樓:子淺沫

如何追回前任呢?

1、給對方時間和空間冷靜。

剛分手的時候,雙方都存在賭氣的成分在裡面,可能誰也不願意和誰低頭,雖然當時心裡就有了悔意,也不會在對方面前表現出來。那這段時間不如雙方都不要去打擾對方,給對方充分的個人空間,從而想清楚自己想要的到底是什麼,當初那麼做到底對不對。

2、努力提公升自己。

這段時間,不要只顧著沉浸在失戀的悲傷中,你要相信,只要你們心裡都還有對方,就一定會再次走到一起。所以,這段時間你要做的就是努力提公升自己,去學習自己喜愛的東西,多參加社交活動,讓對方看到乙個更優秀的你。新鮮的事物總是對人有一種獨特的吸引力,當你以乙個全新的自我站在他/她面前時,他/她一定會眼前一亮。

3、反思自己的不足。

想要追回前任,那你一定要想想自身還存在哪些前任不喜歡的缺點,你可以回憶一下以前你們在一起時對方有意無意說起的想讓你改正的毛病,然後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去改正,並想辦法讓對方看到你為了他/她願意改變的決心,比如發朋友圈等。

4、主動聯絡對方。

在經過前面三步之後,相信對方對你已經有了改觀,很可能他/她也有點後悔當初和你分手了。所以,這個時候,只要你主動出擊,多聯絡一下對方,多關心對方的生活,健康狀態等等。適當的時候,約對方出來散散心,並且表示自己心裡還有對方,希望能繼續一起走下去,相信這個時候,只要對方也是放不下你,那你們就一定能再續前緣了。

前男友想復合?

27樓:匿名使用者

戀愛中的男女,有時候會非常迷茫,因為感情的事情,可能會出現分分合合的情況,比如,兩個人分手了,可是前男友又回來要求復合,到底應該怎麼辦呢?作為女生,是與前男友和好還是徹底斷交,需要認真考量。那麼,前男友要復合怎麼辦?

1、應該注重感情。作為女生來說,既然這個人是你的前男友,那麼,應該還是要念舊情的,畢竟兩個人曾經在一起過,要懂得彼此尊重,不要生硬甚至冷酷對待他的歸來,不要傷害對方的心。

2、給對方留面子。作為女生來說,如果男生已經回來找你了,而且主動提出和你復合,這也是一種姿態,而且,也需要勇氣才能回到你面前,這說明他是很愛你的,千萬要給對方留面子。

3、給自己台階下。如果兩個人當初分手就是一時衝動的事情,那麼,我們就應該不要感情用事,對方回來,正是給自己乙個台階,我們不要死要面子,如果覺得合適,就繼續在一起。

4、綜合分析判斷。我們應該綜合分析一下,兩個人如果和好能用多大的可能性,及時作出判斷,特別是對兩個人情況的評估,包括兩個人目前的所處的狀態,都應該充分做好分析判斷才行。

5、不要態度曖昧。我們應該注意一件事情,對待感情的事不要拖泥帶水,不能不表明態度,如果表態曖昧,就很容易讓對方以為有機會,感覺可能同意復合,可能給對方造成更大的誤解。

6、做到不計前嫌。我們應該做到不計前嫌,既然選擇和好,就應該繼續用心愛對方。一定要認認真真地對待愛情,對待他,要大度一些,不要對此耿耿於懷,盡量保持良好狀態。

7、合適就拒絕。如果我們不想與對方復合的話,就應該做到有禮有節的拒絕,一定要有風度,既然決定不再接受對方,就明確表態,在盡量不傷害對方的前提下,明確給對方答覆。

小米2值不值得買,小米5到底值不值得買

道知道度百 國產小米效能很強,但你提到自己不是發燒友,這個配置來說,近兩年遊戲和軟體都能很好的相容,我身邊就有好多同事都用小米1,小米2 和 魅族 mx 都可以考慮購買。 小米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米手機! 快樂方舟 小米1現在1499元,小米...

小公尺手機到底值不值得入手,小公尺 6 到底值不值得入手

入手吧,我同事在用。挺好用的!嗨!小公尺手機每乙個元器件都選用高通 夏普 三星 lg等國際一流供貨商。從觸屏元件 相機元件到電路板 螢幕 機身材料,每乙個細節都力爭做到最好,代工廠也是有名的富士康和英華達,質量方面請您放心。使用情況建議您在小公尺論壇 http bbs.xiaomi.cn 發帖交流使...

菲律賓房產到底值不值得投

巔峰國際顧問 值得,因為現在菲律賓的房地產還處於低位,而且供不應求。到2019年的 量只有20萬套在馬尼拉,而需求是66萬套。目前在租金回報率上,菲律賓在亞洲是最高的,馬尼拉接近9 而北京上海不到2 菲律賓的經濟發展穩定,2016年在亞洲處於第一集團的發展速度。而且社會年齡結構非常年輕,平均只有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