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寫笑詞語四字詞語,描寫笑的四字詞語

時間 2023-06-19 10:51:03

描寫笑的四字詞語

1樓:玖扚

不苟言笑 傳為笑柄 傳為笑談 春山如笑 撫掌大笑 付之一笑 言笑晏晏 言笑自如。

含笑九泉 轟堂大笑 哄堂大笑 烘堂大笑 回眸一笑 見笑大方 開眉笑眼 哭笑不得。

買笑尋歡 買笑迎歡 眉開眼笑 拈花一笑 捧腹大笑 破愁為笑 破涕成笑 破涕為笑。

破顏微笑 千金買笑 千金一笑 強顏歡笑 鵲笑鳩舞 聲音笑貌 似笑非笑 談笑風生。

談笑封侯 談笑自如 啼笑皆非 莞爾而笑 嘻皮笑臉 嘻笑怒罵 嬉皮笑臉 嬉笑怒罵。

喜眉笑眼 喜笑顏開 先號後笑 先笑後號 相視而笑 笑傲風月 笑而不答 笑裡藏刀。

笑面夜叉 笑容可掬 笑逐顏開 啞然失笑 嫣然一笑 言笑不苟 言笑晏晏 言笑自如。

描寫笑的四字詞語

2樓:ray聊教育

描寫笑的四字詞語如下:1、談笑風生:有說有笑,興致高。形容談話談得高興而有風趣。

2、喜笑顏開:形容心裡高興,滿面笑容。

3、笑比河清:形容態度嚴肅,難見笑容。

4、脅肩諂笑:為了奉承人,縮起肩膀裝出笑臉。形容巴結人的醜態。

5、回眸一笑:轉動眼珠,嫣然一笑。常用以形容女子嫵媚的表情。

6、撫掌大笑:拍手大笑。形容非常高興。

7、破愁為笑:猶言轉憂為喜。

8、言笑晏晏:說說笑笑,和柔溫順。

9、笑面夜叉:比喻面帶笑容而居心狠毒的人。

10、言笑不苟:不隨便談笑。形容態度嚴肅莊重。

11、有說有笑:連說帶笑。形容十分歡快。

12、笑逐顏開:笑得使面容舒來。形容滿臉笑容,十分高興的樣子。

以「笑」結尾的四字詞語,笑字結尾的四字詞語

笑字結尾的四字詞語 哄堂大笑 眉開眼笑 有說有笑 啞然失笑 脅肩諂笑 強顏歡笑 捧腹大笑 破涕為笑 似笑非笑 拈花一笑 眉語目笑 迷花眼笑 載懽載笑 春山如笑 菀爾而笑 撫掌大笑 柳顰梅笑 買歡追笑 千金一笑 仰天大笑 破顏微笑 相視而笑 仰天而笑 掩口而笑 載歡載笑 遣愁索笑 千金買笑 莞爾一笑 ...

描寫夏四字詞語,描寫四字詞語的。

描寫夏天的四字詞語篇一 驕陽似火,酷暑難耐,烈日當空,赤日炎炎,暴風驟雨 四時八節 桃紅柳綠 有腳陽春 燕語鶯啼 夏日可畏 赤日炎炎 綠樹成蔭 揮汗如雨 蟬聲陣陣 烈日當空 電閃雷鳴 暑氣逼人 酷暑難耐 烈日炎炎 驕陽似火 汗流浹背 蟬不知雪 簟紋如水 冬日夏雲 冬溫夏清 浮瓜沉李 寒來暑往 火傘高...

描寫雨天的四字詞語,描寫雨的四字詞語

八方風雨 別風淮雨 暴風疾雨 暴風驟雨 飽經風雨巴山夜雨 畢雨箕風 撥雲撩雨 撥雨撩雲 粗風暴雨馳風騁雨 春風化雨 餐風沐雨 衝風冒雨 餐風宿雨春風夏雨 春風雨露 楚夢雲雨 礎潤而雨 礎泣而雨楚天雲雨 稱雨道晴 春雨如油 慘雨酸風 楚雨巫雲楚雲湘雨 對床風雨 對床夜雨 東風化雨 斷雨殘雲大雨滂沱 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