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留學可以放棄高考嗎,高考完怎麼出國留學

時間 2023-06-12 16:00:03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是可以,但個人不建議。

從感情上講,高考畢竟是人生中一次很重要的體驗,經歷一下也沒什麼不好。

從現實角度講,雖然高考和出國留學都需要花一些時間和精力,但誰也無法預料哪個選擇的未來會更好。出國讀本科準備的材料並不多,而且有條件的話可以諮詢一些留學機構。等收到自己喜愛的出國留學offer再談要不要高考,不要自己先把可能的道路放棄哦~

2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不建議放棄高考的,首先高考還是人生中很重要的一次經歷,其次不知道你想要去什麼國家讀大學,我當時申請的時候,top 的老師說新加坡有的大學 申請是需要高考成績的,所以參加高考也是多為自己留一條錄。

3樓:遲到的

可以,看自己怎麼的意願吧,遵從自己內心的選擇。

高考完怎麼出國留學

4樓:沉若星懸

1.高考後申請英國留學通常需要先憑藉高中三年成績單入讀本科預科課程之後再申請本科。

2.除墨大之外,澳洲大學普遍接受國內高考成績,需要高考成績達到60%以上。

3.高考後申請香港留學通常需要高考成績達到一本分數線、英語單科達到110分或以上。

5樓:浮生餘記

高考結束以後,想要出國留學的話,那你也要找一些出國留學的中介,因為你自己的話是無法聯絡的,所以你只能靠他們幫你安排一切。

高考沒考好還能出國留學嗎

6樓:學通國際教育

首先,現在很多大學都認可高考成績,如果已經參加高考,且高考成績不至於太糟,可以先查詢一下現有高考成績可以申請到怎樣的學校。當然,同時也需要托福、雅思等語言成績,這個需要另外考一下。

而如果高考成績不太好,不適合直接拿高考成績來申請的話,可以考慮讀個一年制的alevel。雖說突然從體制內教學轉出,去學習一套自己從未接觸過的課程體系,是會讓很多同學心裡發怵的。但我們這邊已經遇到過很多用一年時間就考出好成績的學生!

從難度上講,與國內高考課程相比,a-level需要學的內容要廣泛些,不過知識深度上,要求相對低。而且高考剛結束,各學科知識記憶猶新,此時學習alevel在學術過渡上基本是沒問題的。換句話說,經歷過高考的學生大部分能夠做出a-level的高考科目試題,比如說數學、物理、化學、生物。

更何況你只要選3-4門課來學習,大可以選擇自己擅長的領域。

從時間上講,一年時間學完3-4門學科課程是可以做到的!而且比起其他國家的學生,中國等東南亞國家的學生更容易做到!

不過想要一年裡考出好成績,請同學們起碼做到以下三點:

1、每天最少認真學習4個小時以上,為期一年;

2、上述的每天4個小時要高效利用,不要「硬磨」;

3、科學刷題替代盲目刷題。

只要你不摸魚,每天堅持4小時以上的學習時間,在當年10月和次年5月*分批次完成大考是沒問題的。

一般而言,如果你要申請英國g5那個等級的學校,那alevel成績需要達到aaa(個別專業要求更高,具體以學校官網資訊為準)。而如果你的科目成績了出現了個把的「b」,那也不用擔心,除了g5部分專業可以允許有「b」外,你也可以試試口碑不錯的「小g6」,有部分專業比g5還優秀哦!

7樓:匿名使用者

高考後出國,利用優質國際教育資源培養學生,可讓學生獲得更好的發展與就業前景,是一種很好的教育培養方式,並且在教育資源國際化的當下,有多種高考後留學方式可供選擇,即使高考成績不理想,也可迅速出國,高考後是為學生謀劃未來的絕佳時機,高考留學正當時。參考高考留學專題:https:

shtml?ozs=86675-2709

8樓:匿名使用者

高考後出國留學讀本科,需要有語言成績,高中成績單,學校證明(畢業證或在讀證明)、成績單塬件、簡歷、2-3封推薦信、個人陳述,護照影印件,銀行存款證明等。

詳細的情況 你可以參考美國的本科申請美國本科申請需要哪些條件?,你可以看下這篇文章。

不參加高考能出國留學嗎

9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學校需要高考成績和會考成績,有些不需要,當然有高考成績你的選擇會多很多。可以看看各國的公升學條件http://gaokao.

裡面包含了各國家的公升學條件,院校選擇,學制以及費用等資訊作為參考。

10樓:匿名使用者

同學可以先全力以赴高考,等高考結束用高考成績申請國外大學。 同學可以通過兩種方式出國讀書:一種是用高考成績申請國外大學;一種是通過英語水平測試成績(雅思/托福/duolingo)申請國外大學。

可以參考這個專題。

cn/zhuanti/?ozs=86675-2709看一下有哪些國外大學可以用高考成績申請,也可以測試一下自己的成績能申請到什麼學校。

不參加高考能出國留學麼?

11樓:彭君麗資意

當然可以啊,高二讀完就可以出去留學了,比如紐西蘭,高二和高三去留學讀本科都是4年!

高考後能出國留學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高考後留學可參考:

高考失利,可以去新加坡留學嗎,高考成績可以直接申請出國留學嗎

你可以根據你目前的均分 目前就讀的學校型別和你的語言成績輸入到留學院校定位系統http tieba.baidu.com p 5242538611中,系統會根據你提供的這些資訊匹配出和你有過相同經歷的同學案例,首先你會了解以目前的成績能去的學校,也會對自己目前成績有一個定位。 高考後去新加坡留學條件,...

家長反對出國留學,那我該放棄出國留學嗎

你想清楚了沒。現在在國內同樣可以上到很好的學校,有很好的發展。同樣在國外,你看到的只是部分特別出色的人過著優越的生活,國外的各種市場發展相對國內成熟,所以找到乙個很好的工作機率比國內小。國內的市場有著一種畸形的發展,一直都呈現穩固的 所以有著更多的機遇。你完全可以在國內讀本科,再在實踐中提公升自我,...

為什麼高考生出國留學需謹慎,出國留學為什麼不需要高考成績

上海儒森教育進修學校 1 美國 更注重託福和sat成績 託福80分以上,加上高中階段成績和sat成績,可以直接申請。高中成績平均80分以上,託福100分以上,不管有沒有sat成績都有機會申請到全美前100名大學。sat1與sat2的成績很好的學生,可以有很大機會申請到獎學金。高考後如果沒有雅思或者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