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地區的孩子如果去西安參加考試能行嗎?

時間 2023-05-29 00:45:07

1樓:卡了福

你問:河南地區的孩子如果去西安參加考試能行嗎?

你這裡說的考試應該是中高考吧?一般情況下都要在戶籍所在地報名,如果在西安報名高考,那就是異地高考,就必須符合陝西省異地高考政策,符合了是可以在西安參加考試的。

2樓:單調

河南地區的孩子如果去西安參加考試的話,當然是不可以的,首先他沒有這個西安的戶口,所以他就不能夠在西安參加考試。

3樓:淡定你好

如果河南地區的孩子去西安參加考試,當然也是可以的,必須得帶著48小時的核酸證明才可以去西安考試。

4樓:匿名使用者

河南地區的孩子不可以去西安參加高考,因為必須要在當地上學滿三年以後才能夠參加當地的高考。

5樓:塞雲露

這個問題,河南地區的孩子如果去西安參加考試能行嗎?可以的,河南地區的孩子可以去西安參加考試。

6樓:禍禍家

要看是什麼考試,如果是河南地區的孩子參加中考或者是參加小學畢業的考試去西安都是可以的,因為可以異地考試和上學,但是如果高考的話就只能在本地。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通過秦學教育來問下,弟弟當時申請時也是通過裡,像對於河南考生在陝西參加中高考較先需要解決的就是戶籍,有了陝西本地的戶籍之後考生就可以自然而然的參加中考,如果順利考上西安本地的高中,能夠在西安讀完三年的高中,那麼自然而然的就擁有了陝西省3年的學籍,這樣有了戶籍和學籍,河南考生就可以在陝西參加高考了。但是想要轉戶籍和學籍這個過程是比較麻煩的,中間還牽扯到父母的工作,來陝西省以後的住宿等等問題,一定要找專業的機 構來解決這個問題。

8樓:匿名使用者

河南地區的孩子如果去西安參加考試這是不行的。因為他的答案不在這裡。因此不能參加這的考試。

9樓:書玉石

河南地區的孩子如果去西安參加考試是不行的,這樣跨省考試是不允許的。

10樓:春秋款的

河南地區的孩子如果去西安來參加考試藍行嗎?荷蘭地區的孩子的話,去西安的話,參加考試的話,應該是可以的,如果在那裡有學習的話,應該是可以去那裡參加考試的。

11樓:妖皇紫羽

河南地區的孩子如果去西安參加考試能行嗎?這種情況可能不行了,一定要是當地戶口的小孩子。

12樓:罒強丨丨殘罒

河南地區的孩子如果去西安參加考試能行嗎?我認為現在河南地區的孩子去西安考試是不行的,去了又要需要隔離什麼的。

13樓:不丿言

你這現在參加高考,必須在戶口所在地或者是您的學籍在**?您才能在**去參加高考?也就是說,如果您的學籍不能到那裡,那你是不能到那裡參加高考?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想參加什麼樣的考試,你問的這個問題,要是高考的話,肯定是不行的事情,其它的什麼考試有可能是可以的,具體看是什麼考試。

陝西關中地區有什麼好玩的地方,去西安旅遊有哪些必須去的地方?

鳳水凡 1.關中好玩景點 法門寺 法門寺始建於東漢末年,堪稱一座珍貴的文物寶庫,被譽為 關中塔廟祖 同時它也是我國唐 宋兩朝宮廷的皇家寺院,倍受皇室尊崇。擁說印度阿育王了為弘揚佛法,散舍利於世界各地,凡得舍利處皆要逮塔供養 在中國共有19處,法門寺為第五處。如今的法門寺包括真身舍利塔 大雄寶殿 地宮...

參加葬禮的時候,可以帶小孩子一起去參加嗎

永老師解答 可以帶,但是不建議帶,如果孩子過小的話,會對死亡產生恐懼心理。 可以帶小孩,沒有什麼禁忌。但是需要保證小孩能足夠聽話,不能大聲喧譁或大吵大鬧,否則會影響其他人的情緒。 不知道幾千裡也 可以,但需要在日常生活中灌輸了正常的知識,不然很容易給孩子留下心理陰影。夢見參加葬禮是什麼意思? 月壇 ...

如果你的孩子不想參加高考,你會強迫嗎

1全部我不會強迫,但是要把所有的道理給他說明白,他不參加高考,他能幹什麼,他會幹什麼,他是否能養活自己,他還沒到十八歲,就算去打工都沒有人會要他,那他能做什麼呢,難道靠家裡養活他嗎?他要是堅持不去也行啊,讓他所有的後果都自己承擔,你可以問問他,他是怎麼打算的,他說出的理由,你做好都能一一擊破,那就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