毆打高中學生的老師被罰1000,處罰是否太輕了?

時間 2023-05-24 07:00:07

1樓:芊芊和你說民生

是的。這種老師應該被拘留,學校還應該將他開除,否則會給學生帶來不好的影響。

2樓:零仙

我覺得作為乙個老師,首先就應該知道體罰學生是不正確的,是需要懲罰的,我覺得處罰1000元其實還可以了,不算特別輕了。

3樓:職場小白南瓜

得看是因為什麼原因毆打的,如果是因為學生犯了錯誤,這樣的處罰我覺得並不公平,但是如果是老師隨意毆打,這樣的處罰確實太輕了。

4樓:匿名使用者

輕了,畢竟毆打他人屬於人身傷害,應該追究法律責任,而不是簡單的經濟處罰了事。

5樓:職場百事露露

當然是太輕了,這樣的做法。就是特別的接近犯罪了,小孩子不管教好。這樣的後果就是嚴重的,必須重罰他。

老師體罰學生是否犯法

6樓:朱英

法律分析:一般情形下如果造成了學生身體或精神損傷的,是犯法的。

法律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治安管理處罰法》第四十三條 毆打他人的,或者故意傷害他人身體的,處5日以上10日以下拘留,並處200元以上500元以下罰款;情節較輕的,處5日以下拘留或者500元以下罰款。有下列情形之一的,處10日以上15日以下拘留,並處500元以上1000元以下罰款:

一)結夥毆打、傷害他人的;(二)毆打、傷害殘疾人、孕婦、不滿14周歲的人或者60周歲以上的人的;(三)多次毆打、傷害他人或者一次毆打、傷害多人的。

老師對學生毆打出了什麼處罰?

7樓:胡文學

老師毆打學生可能違反了治安管理處罰法,根據此法的規定,毆打他人的,或者故意傷害他人身體的,處五日以上十日以下拘留,並處二百元以上五百元以下罰款;情節較輕的,處五日以下拘留或者五百元以下罰款。

【法律依據】治安管理處罰法》第四十三條。

毆打他人的,或者故意傷害他人身體的,處五日以上十日以下拘留,並處二百元以上五百元以下罰款;情節較輕的,處五日以下拘留或者五百元以下罰款。

一)結夥毆打、傷害他人的;

二)毆打、傷害殘疾人、孕婦、不滿十四周歲的人或者六十周歲以上的人的;

三)多次毆打、傷害他人或者一次毆打、傷害多人的。

學生毆打自己的老師,應該受處罰嗎?

8樓:匿名使用者

已滿十八周歲,打人致輕傷或以上,都屬犯法。滿十四周歲,不滿十八周歲,要打成重傷或死亡,負刑事責任。不滿十四周歲,則沒有刑事責任。

具體結合被打者受傷的情況看。如果經鑑定不嚴重,屬於輕微傷及以下,一般情況下,不負刑事責任。但要受治安處罰。

屬於民事侵權,需要進行賠禮道歉,損害賠償,支付診療費用等。

9樓:迷蹤貓耳

學生怎麼可以打老師,那當然應該受到嚴厲的處罰嚴重的話,還要單服刑事責任。

10樓:善頤真

學生歐巴老師造成什麼樣的傷害,根據不同的傷害進行。不同的。處罰這是我國刑法規定的,不論你是什麼人?只要你把對方智商你就要承擔法律責任。

11樓:

無論老師是否有錯誤在先,學生是不能動手打老師的。老師犯錯有學校處罰。

關於高中老師罰款的問題,在高中,學生犯錯老師罰錢這樣對嗎?法律對這種行為有什麼規定嗎?

老師有毛的資格罰錢,告訴校長 還有你就不給,看他能怎麼的 這是教師師德敗壞的乙個例項!建議向校長或當地教育部門反映,這是極其惡劣的行為!一定要強烈抵制這種無腦的行為!同時要求他或她退回所有 罰款 那一定是你們做錯事了給你們乙個教訓叫你們下次注意點之後說不定就會還給你們或者要用錢的時候會減去 從乙個方...

高中學生的消費

我認為學校裡的生活還可以了,如果你的學校是管吃住的話,那麼你一個月的消費100多元錢就可以了吧。這100元錢主要的是你日常生活品的消費,還有平時如果想買書的話,就可以拿出來錢買自己喜愛的書,我感覺還可以。如果學校裡是不管吃住的話,那麼你一個的消費應該不能高於500,包括你每天的吃住的錢,還有你的日常...

交友,高中學生黨如何交友,交友,高中學生黨如何交友? 30

鉁斿悗浼氭棤鏈 我個人認為,首先需要闡明的問題是 其實多數人在交友的情況上都是被動的,只有少數人有意識地喜歡多結識朋友,並且有意識地維繫感情,才能獲得廣泛的人緣和人脈圈交友的事情我覺得要分幾步走 1 內心想清楚,你是想交友,還是想社交,就是所謂的看起來朋友很多,跟多數朋友關係都保持的不錯 2 想交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