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教室前面有一顆樹。英文翻譯

時間 2023-05-23 17:48:04

看見一棵樹的英文

1樓:武夷山大道

see a tree

注:see 英 [si:]

美 [si]

vt. 看見; 檢視; 領會,理解; 參觀;

n. 主教教區; 主教許可權; 牧座;

例句]you can't see colours at night.

晚上看不見顏色。

在教學樓前面有一棵樹用英語怎麼說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在教學樓前面有一棵樹。

there is a tree in front of the teaching building

3樓:不停地重複著

兩幢教學樓,11棵樹,共有12個間隔 11+2-1=12 5*12=60公尺。

在樹下的英文

4樓:善良的

under the tree

在樹下; 樹下; 在樹底下; 在大樹下; 在樹下面;

例句]we took a short rest under the tree.

我們在樹下小憩。

看見一棵樹的英語怎麼寫

5樓:d丶夫人

see a tree

例句如不美觀你再看見一棵樹,問問自己為什麼這是乙個生命,而你的木製餐桌卻不是。

next time you see a tree, ask yourself why that is alive when your wooden dining table is not.

一顆竹子一顆梅樹還有一顆什麼樹猜成語

yqsy一切隨緣 歲寒三友 su h n s y u 注釋 松 竹經冬不凋,梅花耐寒開放,因此有 歲寒三友 之稱。一顆竹子一顆梅花一顆樹的成語 彭 歲寒三友 su h n s y u 生詞本基本釋義 詳細釋義 解釋 松 竹經冬不凋,梅花耐寒開放,因此有 歲寒三友 之稱。出自 宋 林景熙 王雲梅舍記 ...

最近養了一顆幸福樹不知怎麼鬆土

零食物語 鬆土的方法和作用 使用工具 用鑷子 牙籤 小木棍都可以。原理 鬆土只是疏鬆表面的部分土壤,大約2 5厘公尺的深度,屬於表土層,而植物根系大多在較深的溼土層,不但不會影響植物根系的生長,而且還能改善土壤環境,有利於植物根系對養分的吸收,促進根系生長。為了保持土質鬆軟 1 平時施肥應盡量施有機...

奶茶裡面有一顆顆小圓珠,咬爛以後有一股水,那是什麼

是爆爆珠,外賣一層膜,咬破裡面的水酸酸的 這個,不是爆珠嘛,奧利奧爆珠還挺出名的 如果是黑色的話,就是黑珍珠 珍珠是沒有水的 有爆蛋是有水的 裡面有果醬 奶茶裡的珍珠真名叫做 粉圓 是用木薯粉和玉公尺粉和紅糖做成的也就是平時大家說的紅薯粉,有的商家會加入小麥蛋白或者食用糖精來提公升口感,多吃無益。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