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物理題 第二題怎麼寫?2題初三的物理題目

時間 2023-05-18 00:12:06

1樓:奈奈

2.並不難,正常發光的是的燈泡(即l2).

因為l2正常發光,所以它的u額=u實,p額=p實由p=u²/r,變形得,l2的電阻r2=u²/p2=(8)²v/2w=32ω,此時r2兩端電壓為8v,l2電流i2=u2/r2=8v/32ω=,r1=(u額)²/p額=36v/2w=18ω,因為串聯電路電流相等,所以l1實際功率p1=i²r=(

125w, 所以l1功率為電功率為2w,u1=8v,u2=ir=,所以u=u1+u2=8v+4.

5v=,u=

分析:串聯電路電流相等,所以i相同,根據p=i²r,得電阻越大,其實際功率越大,燈泡更亮, 據此分析。

2樓:匿名使用者

1、兩燈串聯的條件下額定電流小的正常發光,所以l2正常發光。

2、u2=8v u1:u2=r1:r2 u1=正常發光,因此p2=2w

i=p/u=2w/8v=

p1=ui=

3樓:網友

解:l2正常發光。電源電壓為。

因為l2正常發光,所以p2=2w

2題初三的物理題目

4樓:匿名使用者

5dm³的冰熔化成水。

那麼m冰=ρ×v=由於質量不變。

v水=m/ρ=4500g÷1g/cm³=4500dm³=

金屬的體積是123ml-120ml=3ml=3cm³金屬的密度為 m/v=

一到三題初二物理題怎麼寫呀 5

5樓:匿名使用者

第二題a 第三題小於 大於。第一題題目不完整。

這道初二物理題怎麼寫 20

6樓:榮霞

1,用調好的天平測出蠟塊的質量m

2,量筒裝適量的水,記下示數v1

3,把鐵塊浸沒量筒的水中,記下新的示數v2蠟塊體積等於v2-v1

算出密度p=m/(v1-v2)

第二題,初中物理題

7樓:匿名使用者

分析:因為380v大於燈泡的額定電壓220v,所以燈泡只能串聯連線。

初三物理題第2題。

8樓:匿名使用者

2、(1) l1較暗,l2較亮。

實際功率大的燈就較亮。

串聯時兩燈電流相同,據公式:p= i²r可知,哪個燈的電阻較大,哪個燈就較亮。

據公式:p= u²/ r,可知在兩燈功率相同時,哪個燈的電壓較高,哪個燈的電阻就較大,從燈上所標字樣知l2的額定電壓較高,所以是它的電阻較大,所以串聯時,是它的實際功率較大,也就較亮,l1較暗。

2) 據上面分析可知,兩燈有一正常發光,而另乙個燈較暗,只能是l2正常發光,l1較暗。

此時l2的電壓為8v,電流為:i=p₂/u₂=2w/8v=

l1的電阻:r₁=u²/p=6²/2=18歐。

l1此時的電壓:u₁=ir₁= x 18歐=

電源電壓:u總=8v+

3) l1的實際功率:p₁=u₁i= x

l2正常發光,實際功率等於之額定功率,為2w

9樓:網友

解:l2正常發光。電源電壓為。

因為l2正常發光,所以p2=2w

初三物理題

氧氣瓶的容積10dm3 0.01m3 此瓶中原有氧氣質量,2.5kg m3 0.01m3 0.025kg,0.025kg 25g 現在用去5g 25g 5g 20g 20g 0.02kg 因為剩餘的氧氣仍然充滿氧氣瓶 所以根據密度 m v得出剩餘氧氣的密度為,0.02kg 0.01m3 2kg m3...

初三物理題

1全部當然是實際功率啊,額定是在額定電壓下的功率,實際電壓如果和額定不一樣的話就不是額定功率了,你可以弄2個電壓,乙個額定的,乙個比額定的大點,或者小點,或者弄3個也行的,看看哪個亮,呵呵 和實際功率有關 器材,一額定功率已知的燈泡,電源,導線,滑動變阻器 把這些器材連成乙個串聯電路,不斷改變滑動變...

初三物理題

第二題是d,a的力是水平向上的,那麼在槓桿轉動的過程中,其動力臂在不斷變化,其中包括了動力臂比阻力臂短,相等,長,所以是都有可能 第三題還是選d,鉛球不是連這手飛出去的,是脫了手後飛出去的,在鉛球飛的時候,手沒有給他乙個力的作用,所以w fs中的s肯定不是7m,而是手還跟球接觸時所通過的距離,而題目...